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2006/12/10 22:27:47瀏覽23301|回應92|推薦43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以後何必再努力?

週六以後,不論藍的朋友,綠的朋友,你們都開心了吧!

你們不但保住了自己的顏色,更幹掉了宋楚瑜!這個不論藍綠當權者,都視為亂源與麻煩的人物。

從此之後,不會再有人分裂泛藍,不會再有人堅持罷免貪腐,不會再有人力擋軍購案,不會再有人在街頭連坐30個晚上,也不會再有人那麼認真做事,幫大家「不違法,找辦法」。

因為,昨天,你們選擇了「依法辦理」、「於法無據」;你們投給了「一審判決再下台」。你們投給了喊口號的那些人,卻拋棄了真正的實踐者。

我知道,有些人很惋惜,因為你們都講過:「宋楚瑜真的瞭解台北市的問題,來做市長真的比較好!」但我也相信,惋惜過後,明天的太陽,依然只有藍綠,因為你們流完那一分鐘眼淚,又會戴上藍綠的眼鏡。

你們的決定,將只能靠自己承擔。在可見的未來,你們的員工,你們的子弟,將愈來愈不願做事,只會不斷跳槽;不能吃苦,只想吃補;不願認真研究問題,只會天天精研說謊。因為你們今天的決定,已經清楚的告訴他們:「認真努力是沒有用的,會騙人、會背叛、會抱大腿,才是有用的。」

請各位忘了我們,忘了宋省長,忘了「天道酬勤」這四個字吧!什麼勤走基層、堅持到底、親臨前線,那終究只是個回憶,而且是個永遠無法得到實質肯定的回憶。從此之後,也不會再有一個官,做事像他那樣,去走309鄉鎮,去跑449個里了,因為你們用選票告訴了全台灣的政治人物,團結與棄保,比努力與政績有用得太多了。

各位泛藍選民,我們當笨蛋,當砲灰的日子,已經在昨天結束了。你們用選票告訴了世人,滿身傷疤的老虎,終究會被拋棄,你們只會擁抱蹲在背後放冷箭、不沾鍋的小白兔,相信那個會講英文的陳水扁。

這不是賭氣,而是審慎思考後,最痛苦的決定。

宋先生已經盡力了,但換回的總是羞辱與嘲笑。你們不能每次遇到事情,就叫我們在前面擋子彈,投票時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犧牲我們。一兩次也就算了,可是我們已經這樣幹了六年,已經被你們利用再拋棄,弄到筋疲力盡了!

也請各位媒體朋友們,放過宋先生吧!從選前之夜到投票日,宋楚瑜幾乎沒有半個畫面。現在,他已經宣佈引退了,你們卻來跟我要他家的地址,要去林口堵他。你們還要羞辱他、糟蹋他到幾時?拜託各位,保留一點人性,給他一點空間吧!

各位親民黨的朋友,有人想回國民黨,就趕快回去吧!趕快去加入奶油頭和林老師那一族,當一個徹底忘恩負義的投機政客,忘掉當初宋先生是怎麼拉拔你們的。放心,雖然我不會原諒你們,但選民是健忘的!

最後,拜託大家,別再用政治語言來解讀他的退隱了。邦有道則仕,邦無道則隱,宋楚瑜的行事風格,就是認真努力,你們已經徹底否定了這個信念的存在價值。從此之後,沒有泛藍這個名詞了。別再搞馬宋會、國親聯盟執行長這些玩意了,每次見完面,就有人會放話,讓老闆腳倉痛痛的,你們把宋主席耍得還不夠嗎?

宋先生有他自己的決定,黨內朋友也會有不同的意見。我只能透過這裡告訴他們,以後,別再叫我寫啥萬言書,我也不會再冒生命危險去阿扁後面拉布條了。「打拼救台灣」、「讓努力的人被看見」這些標語是我想的。但我現在,要向所有相信過我的朋友們道歉,我錯了,我過度相信努力打拼,害了宋先生,也害了這個黨,所以,我引咎辭職。

我終於認清,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社會,我會重新學習,適應這樣的文化,學習那些成功的人類,試著當一個稱職的男娼。反正,只要大家開心就好,誰又會因為一個老屁股的離開,而感到任何愧疚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blog&aid=588104
 引用者清單(5)  
2006/12/14 12:21 【不平則鳴】 仰天俯地 庶幾無愧
2006/12/14 12:21 【不平則鳴】 焉知非福
2006/12/14 12:21 【不平則鳴】 和氏壁在臺灣
2006/12/11 03:41 【風的顏色】 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的信---以後何必再努力?
2006/12/11 03:35 【ys224 的網誌】 幹掉了宋!藍的朋友,綠的朋友,你們都爽(開心)了吧?!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拜耳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宋省長在努力啥?!
2006/12/13 15:20

我家是深藍...

當年您的五百多萬票有我全家的支持...

不只是因為支持藍軍... 因為那時的我們都相信... 宋省長的努力!!

但是... 現在... 老實說... 我不知道宋省長在努力啥??

我們家是一看到老李的電視畫面就會轉台的人...

所以不是我們被洗腦了...

而是... 這幾年來...

我們越來越承認... 老宋的確是大內高手...

不用選總統... 不用選市長... 當一個黨主席... 你一樣可以呼風喚雨... 為人民做事...

就像我們最討厭的老李... 老實說... 從他當上總統到卸任到現在為止...

台灣就像他手中的孫悟空一樣... 完全操縱在他的手裡...

就連最聰明的阿扁... 也不過是他手中的男主角罷了!!

所以... 希望宋省長... 如果真的想為人民做事... 請真的做些事情出來... 而不是只是希望人民記的你而已... 不是只是希望成為鎂光燈的焦點而已... 不是只是希望當上多大的官而已...


a14100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就好
2006/12/13 15:15

在這一條船上.我以前是一個水手.以後也是.不管誰當船長.我都很努力.也很認份,沒有你.船也許走不快.但決不會沉.大副沒有選上.就下來當水手吧.那麼多話幹啥.江山代有人出.你不欠我來.我不欠你.人民更不欠咱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斷的上演
2006/12/13 14:54
這種形情在一般的公司裡,不斷的上演。
有能力的人總比不上奸巧的人。會做事的人比不上會吹捧的人,
想為社會做事,國家盡力,捐錢給紅衫軍,得到的結果大家都看的到。
這社會就是這樣,難過的是我們這種艱苦的老百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就以所謂的「能力」來談吧
2006/12/13 14:52

先不談誰屬權謀、誰是笑面虎,純粹以能力來談:

以現實情況來講,謝長廷的能力,就超過宋楚瑜。謝有兩任院轄市長的經歷,還有全國行政首長經歷。並且謝替高雄人,爭取到高雄有史以來,最多的經費與建設,如果謝來做台北市長,台北市的經費與建設,會以倍數來成長,什麼叫做能力,這就叫做能力。 記住,在今日政治現實下,沒有一個候選人,能比謝長廷帶給台北更多的經費、建設、工作機會。

誠然,宋跑遍過台灣鄉鎮,也帶給了地方不少的建設,但宋是光復以來,讓台灣負債最多的省長,當時省政府發行的公債,是光復以來最高的。 凍省以後,這些債務就歸屬成為國家公債了。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當年有多少的鄉、鎮長,用省府的公費,買雙 B轎車的事?

郝龍斌,一位美國名校博士,台大的教授,年輕有為,也是最令台灣人印象深刻的環保署長,歷次內閣評比,他都是第一名,是當時內閣裡之明星。如果不是他鐵腕將高雄愛河上游的養殖污染區除掉,愛河能有今天嗎?他為我們國家做事,有人批評他「變節投靠」,我不能同意。

台北市長提名,當時國民黨內是群雄並起:蔣孝嚴、丁守中,蔡正元、葉金川... 等,而郝龍斌一路過關斬將,是靠他自己!

有不少人攻擊郝的父親,但是大家知道嗎,郝柏村內閣,是台灣近 20 年來,治安最好的一個內閣! 想想現在的治安,令人不寒而慄。

重要的是,郝最後能代表國民黨參選,是靠全台北之民調支持,並非靠台北市那 4 萬多黨員來投票決定,郝的黨員票少於丁守中,但獲得台北市民調壓倒性支持。 郝的民調一直維持在 5 成左右,而謝獲得 4 成,如果:宋、敖、周、柯 加總超過 10%,那謝就上了。 綠的板塊,一直過不了45%,但也不會小於 40%。即使在當年,曾經紅遍半邊天的馬英九競選連任,對手李應元,還是有36%!

宋楚瑜的參選,根本就是一項錯誤的決定。他不參與初選協調機制,國民黨提名郝後,宋又不願和郝龍斌用「王建煊選台北縣」的模式評比,而毅然自行以無黨籍名義參選,難道他還想用壓力使高民調的郝退選?

郝龍斌不是黃大洲這類角色,當環保署長前,郝有當選過兩屆區域立委之經驗,各方面都是受到肯定。看他在政見辯論會裡,每次都是被 5 個打 1 個「天下圍攻」,他還是虎虎生風,就可見一斑了。

說到棄保,這次確有棄保的情況,因為以單純選舉論,宋的選票是不止 4% 的。台北人手段是很高的,「棄保」盡在不言中。大家都是老手了。

藍營要培養新星,老人把「做事的機會」讓給新人,這是很正常的,記得有多少國民黨的老人,被當年的宋逼退嗎? 如今宋自己,以一個近 70 歲的人,來選台北市長,你能接受嗎? 這是台北啊


robitchal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李敖說得對
2006/12/13 14:48

李敖說得對:

只有藍跟綠,沒有正義與廉恥.台北人的確不要笑南部人.

人民自己的選擇,不要再說被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權謀者 總以為別人跟它們一樣愛耍心機
2006/12/13 14:33
可悲 呀

天下烏鴉一般黑

羽毛顏色一樣的鳥才會一起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兩黨的利益交換條件
2006/12/13 14:25

去年修憲是國民黨與民進黨兩大黨在沒有配套措施之下,同流合污的修憲,,當時親民黨舉行公聽會,請憲政法學專家討論修憲問題,絕大多數認為,在沒有配套措施之前,不可冒然修憲。

如行政院長同意權拿掉,公投制憲(也就是法理台獨) ,單一選區兩票制(對大黨有利)

這是國民兩黨的利益交換條件

接下來,國民黨在軍購案準備放水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0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台北市長馬英九公怖假民調(違反選罷法
2006/12/13 14:24
2000年總統大選,選前之夜,台北市長馬英九公怖假民調(違反選罷法),在中正紀念堂,對著十萬人的支持者,說連戰的民調領先宋楚瑜十多%,並大聲疾呼要選民棄宋保連,開票結果宋贏連戰十多%( 170多萬票),輸阿扁30多萬票,阿扁當選2000年總統。

今天人民在受苦阿!,馬英九難道你沒有責任嗎?

當初的基隆市長選舉也一樣,明知許財利品格操守有問題,結果為了自己2008的大位,還自稱是馬利兄弟,掛保證許的清廉,結果棄劉保許
結果證明許財利因貪污罪求刑七年
你給基隆市民帶來一位貪污市長,讓基隆市民情何以堪?

台灣的騙子已經夠多,難道人民還要再讓你繼續騙嗎?
你從來沒有向宋楚愉道歉
也沒有向百姓認錯
當上黨主席
還處處打壓親民黨,消滅親民黨,
一心只想2008總統大位,難怪台北市市政做不好,弊案連連,新聞媒體及平面媒體,政論結目也被你拿來打壓親民黨的工具,沒有公正,沒有是非,沒有客觀報導。
今天媒體的亂象!,馬英九難道你沒有責任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真心為人民服務,選上了沒應該不重要。
2006/12/13 14:18
而如果是為了權位跟國民黨別苗頭,那當然會在乎有沒有選上台北市長這個有利的戰略位置。宋先生您選總統、副總統2次,造就了民進黨漁翁得利意外執政,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你是台灣的罪人,應該戴罪立功,跟在野黨通力合作,直到民進黨下臺為止,而不是跟國民黨搞你死我活的意氣之爭,連國民黨都被你拖下水,搞了個半死不活的局面,那就更不應該了。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領導力與危機處理能力 放眼看去無人出宋其右
2006/12/13 13:50

areshcw & 國民黨棍軍 應該是國民兩大貪腐陣營派出來滅宋的打手

馬英九不是政客(表面上)但是他真的不適合政治 --> 管理眾人之事

他連與王金平的關係都無法處理好, 身陷特別費風暴, 還有高雄市長一役被敵人用假走路工搞去, 也再在顯示他的領導力與危機處理能力非常差

光說形象好友啥用? 他帥可以當藝人演大悶鍋去, 但別被人爆出他有在吸"政治大麻"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