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168 PRIME 牛排館
2010/07/30 00:41:30瀏覽1389|回應0|推薦2

這個月是我們家寵物--弟弟的生日,所以我們決定去吃大餐幫牠慶生,但是因為餐廳不能帶小狗進去,所以就讓弟弟在家裡顧家,我和老婆二人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去台北了。
在去台北的途中,沒想到高速公路大塞車,從南崁一路塞到泰山收費站,30分鐘的車程硬是開了3小時才到達,開車開到搥心肝,我想是因為弟弟的怨念詛咒所致吧。

這家牛排館最近在牛排界相當火紅,原因在於這家店是由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擔任餐飲顧問,並耗費重金引進夢幻烤爐,使用美國進口橡木來烤,增加牛排風味。

這個就是夢幻烤爐了,號稱斥資五百萬打造,漂亮吧。

牛肉熟成室。

點菜的方式跟王品系列有點像,就是有多項可供選擇時,僅能選擇其一,而主餐的價格就包括整個套餐。

平日午間套餐的價格比晚餐便宜很多,所以這就是輪班的好處了,吃飯都可以比別人便宜,還不用排隊。

這個帶骨極黑肋眼牛排好想嘗試一下,只是份量太大,不知道有沒有同事有興趣揪團來吃?

熱熱的佛卡夏麵包和橄欖油醋,麵包很有嚼勁,底部又烤得脆脆的,非常好吃。

帝王蟹餅,餡料中混合著蟹肉的味道,搭配得恰如其分,好吃。

煎北海道干貝,相當的鮮甜。

南瓜濃湯,南瓜味非常濃郁,份量剛好,如果再多一點就會覺得膩了。

有多種鹽與調味料可供選擇,這點相當的貼心,不過我只用鹽調味,因為好的牛肉只需用少許鹽來帶出其鮮甜味即可,過重的調味會讓你只感覺到調味料的味道,那還不如去吃夜市的牛排,比較省錢。

爐烤蔬菜,蔬菜烤過後其甜味更加濃縮。

法國名牌牛排刀,我家裡也有一組,非常鋒利,切牛排時相當的好用。

牛排上桌囉,我們都是點美國頂級紐約客$800,這種價格真的是殺很大,我點3分熟,我老婆的5分熟,這種頂級牛排寧可過生不要過熟,最好不要超過5分,不然肉汁都乾了就不好吃了。

甜點香蕉派。

手工巧克力。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維多利亞酒店4F)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9999&aid=427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