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妹百人斬?@#$%
2009/05/14 10:46:48瀏覽3336|回應0|推薦2

陳秋雲/20090514

網友寄了「正妹百人斬」的影片給我?差點想歪了!!網友說「你沒看過就遜掉了!」,還形容這是「宅男最偉大行動」,是~嗎~?

看了宅男的這個部落格,我盯著螢幕從頭到尾就覺得「吼!無聊到爆」。隨意講給老弟聽,咦,他忙說傳給我、傳給我,孔夫子您老人家高瞻遠矚,食色果然是性也!

話說兩名要唱從軍樂的宅男,等兵單打發無聊日子,發起宏願,二人組合作到各街頭找正妹合照,然後發給一張正妹卡。再上部落格讓網友評分,評「正妹親切星級」,從台北街頭逛到高雄,部落格太受歡迎了,還應中部網友要求,到台中一中街找正妹。

這兩個年輕無聊男子自稱是「有色無膽的俗.辣(好像是痞子的意思)」,藉拍照之名還真和各地的正妹拍了正點照,有時還過份的要求正妹拍一系列的專輯,「以饗讀者」,這二個傢伙還真該來當聯合報的「U種子」呢,可惜宏願未成,七十一斬就收到兵單了。

兩宅男與正妹搭訕過程,有些好笑,兩人還誤以為是色狼、酒店公關,開口時要合照時差點兒被斬,還好長得算老實,不拍的大有人在,點頭的還是有。

時下宅男宅女不少,他們的想法看來可不宅,天馬行空很有趣,兩俗辣做出「正妹百人斬」計畫,無聊到爆,但年輕留點色彩,還是口愛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chungshen&aid=294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