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子璇變正宮 蔡郁璇說不出祝福
2011/05/04 14:59:46瀏覽201|回應0|推薦0

高調談外遇情的高國華與陳子璇,2日卻花100元換身分證,低調登記結婚。陳子璇昨說,已到戶政事務登記,前晚在內湖典華請了一桌,只有補習班員工,雙方家長沒到。她正式從小三扶成正宮,前大老婆蔡郁璇又驚又氣,「去年8月30日才離婚,會不會太快了,我和女兒完全不知情!祝福他們的話,我說不出口。」


沒婚戒 只找朋友見證


「新娘」陳子璇說,公證時兩人都穿著便服,宴客時,飯店提供婚紗,才有婚紗照片,昨兩人就手牽手到補習班上課。為何選在2日?「老郎」高國華說:「我們都是低調的人,當天放假,沒人注意,我們連婚戒都沒有,只找兩位朋友見證。雙方父母都知情,都給予祝福。」去哪裡蜜月?陳子璇說:「學生快考試了,以學生課業為重,還沒計畫。」兩人婚後仍住高國華舊家,


不聞問 女兒心裡受傷


蔡郁璇昨氣說,兩人4月29日辦認識周年慶,當時是怎麼在一起的?怎麼好意思。女兒已半年沒見到爸爸,農曆年、女兒3月生日,他都不聞不問,「我問她想爸爸嗎?她說好久沒看到爸爸,好想他,要爸爸陪她吃飯,他都說好,但都沒下文。」


前兩天,她問女兒想爸爸嗎?女兒說不想了,「我想,她心裡也受傷了。」她本考慮不告訴女兒爸爸再婚,但擔心學校同學問她,「我要想想怎麼和她講。」她聽說,高現在百般巴結陳的女兒。


沒邀請 劉毅不送百萬


劉毅曾說,高國華娶陳子璇,他要包100萬禮金,他昨說,「他結婚又沒邀我,結婚也不知道是真的假,陳子璇媽媽根本不知道。他邀我,我就送100萬啊。」他仍擔心陳被高騙錢。陳則說:「如果收到會全數捐出,讓更多人分享我們的幸福與喜悅。」挺陳的于美人說:「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結婚,這麼低調啊,這麼快、還來真的,就甜甜的祝他們幸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852369&aid=516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