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華推出Android 4.0工業行動運算產品
2014/04/30 21:19:20瀏覽81|回應0|推薦0

凌華科技(ADLINK)推出全新工業行動運算產品 IMX-3000 ,搭載 Android 4.0 作業系統,並整合了 NFC 、條碼掃描器與3G/WLAN無線傳輸功能,提高資訊傳遞即使性; IMX-3000 具備1.2GHz雙核心運算能力,擁有強韌的耐摔、防水與防塵的三防特點,為企業提高工作效率並節省管理成本,加上其外觀輕巧且便於攜帶的特性,滿足零售通路、物流、巡檢、倉儲與運輸等產業之應用需求。

IMX-3000 使用Android 4.0作業系統,擁有高品質通話、資料傳輸與高便利性的操作介面。此外,因應Google加速了 NFC 在 Android 平台上的發展,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IMX-3000在NFC技術上得到全面的支援,讀取功能大幅提升。其內建多種可活用在商業及工業上的應用軟體,並同步提供終端使用者應用程式介面(API),可依據特殊需求進行二次軟體開發。

IMX-3000內建高效能一維/二維條碼掃描器,提供Reader Utility軟體做為輸入介面,背景工作讓資料可輕鬆傳輸到指定位置。本產品亦整合了Wi-Fi、藍牙功能、3G、GPS與AGPS,強化了IMX-3000高可靠度的無線傳輸功能。該產品通過多項強韌的產品測試,包括IP54防水與防塵測試,以及1.5公尺 (含保護套)摔落測試,具備優異的耐摔、防水與防塵之的三防特點,即使是不經意的摔落,或處於室外環境中,IMX-3000仍可持續運作,展現高效能的表現。

凌華科技IMX-3000採用3.8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在陽光下仍可清晰閱讀,滿足戶外使用者工作需求。內建5百萬像素照相功能,支援自動對焦、閃光燈,搭配無線寬頻可即時傳輸與監控。此外,NFC 內置應用系統中安全控管的核心SAM卡槽,為加密功能所預留,讓產品在使用上的安全性明顯提升。IMX-3000記憶體可藉由microSD卡擴充,並可支援microSDHC。採用3.7伏特2600mAh或可選配3.7伏特3900mAh可充式鋰電池,提供長效的使用時間,搭配專用座充,大幅提升產品的便利度。

資料來源: eetTaiwan 2014/4/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8830209&aid=1272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