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的才是真的?
2010/12/14 13:45:03瀏覽175|回應0|推薦9

這是黨報的一篇文章,

錄影畫面還原 連勝文「回頭一望」就遭槍擊

兇嫌林正偉槍擊連勝文,當天錄影畫面中,兇嫌林正偉衝上台,喊叫連勝文,連勝文當時「回頭一望」,就遭槍擊,顯示林正偉應該是衝著連勝文而來

當天負責全程錄影的全方位國際行銷整合公司總監嵇儲均說,錄影畫面顯示連勝文致詞前,陳鴻源為尊重來賓,特地跟連換位置,讓連勝文站中間。

結果兇嫌林正偉突然從右邊階梯衝上台繞過陳鴻源身後喊叫連勝文名字,從畫面中,連勝文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很自然地「回頭一望」,林正偉就掐住連勝文脖子,朝連勝文的頭部開槍。嵇儲均指出,連勝文低頭要閃躲,但隨即槍聲響起,等到連勝文一抬頭,就已血流滿面,令人怵目驚心。

【2010/11/30 聯合報】http://udn.com/

我其實只有一個小問題,這些記者為何能看錄影帶?

是警方放給他們看的?那為何別人不能看?

還是那傳播公司備份或者直接放映給他們看的?那警察根本沒做好證據保全?

血流滿面?按照連大公子美容膠的傷口位置,很難想像是如何血流滿面?

不是又有人說他被壓制在地嗎?

中槍還能抬頭,這身體真是太強健了~~

低頭閃躲?結果槍傷是由下往上?這真的是太神奇的子彈了?

要一個人死,又不是用刀子,身帶50發子彈,結果必須衝上去自己以身相殉?

這種賠錢勾當,真是奇怪的很?

種種怪異的跡象,誰知道真正的答案?

倒是國民黨那些忠犬,用來抹黒栽贓給民進黨,講的非常理直氣壯,

邱禿在造謠台中說,是蔡英文縱容或指使他的支持者做的,

那些藍奴才,則四處說沒人說是民進黨的作的,他們真的是瞎了眼嗎?

那麼這些奴才,為何說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你會教訓無辜的?還是教訓肇事的?哪個藍奴能誠實回答自己心態?

連大公子說,被槍擊前,兇手有喊他的名字?

一堆人就跟著說,他們"確實"有聽到~~~~

沒有半個人,會質疑連大公子有沒可能聽錯,甚至說謊,就照單全收?

萬一,是[捐錢陳](註)在叫連大公子,誤聽成是兇手叫的呢?

所以我說萬一啦,我又不是當事人,他是聽錯還是說謊我哪知道~

理論上,造勢現場應該是很吵雜又混亂,

有人摸上去就是一槍,"目擊者"應該不少吧,但能聽到什麼?好奇~~

倒是前兩天,我高中同學的媽媽說了一句名言:

[連家是有錢人,他們自己不會這樣做,別人也不該這樣做,

南部人真的很沒水準,把一個選舉搞成這樣~]

我很想跟她說,

[妳是南部嫁給台北外省人的,有沒有水準不是從他住哪個地方來評斷,

更何況,那跟有錢沒錢有什麼關係?]

說是偵查不公開的檢方四處放話?

應該幫病人保密的台大四處放話,傷口如何如何?

最大受益的國民黨四處放話,要人不要傷口灑鹽?

莫名被栽贓的民進黨四處放話?

連家自己四處放話?還找人幫他放話?

誰說的,才是真的?

註:

陳姓議員因槍案而高票當選後,願意捐500萬給身故的那位黃先生,

故我稱他[捐錢陳]他受益的不比國民黨少,

捐500萬,算大方?還是吝嗇?

李筱峰先生對他有所評論.http://www.jimlee.idv.tw/

ps991221補充:

前兩天看到新聞報導,根據[聲紋比對],

槍擊當時,並沒有馬面關於[連勝文]的發音,

那~~~那~~~那~~~藍奴們,你們的證據在哪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4695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