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劫喔~~
2010/12/08 11:52:43瀏覽166|回應0|推薦5

看看楊鼠長的嘴臉,說明了自以為是的蠢人的臉是長成怎樣~

對於很少用健保的人來說,多繳費本來是一個問題,

更何況還是一個不公平的收費模式,民眾要的只是公平,

[只是要公平],楊鼠長,你懂嗎?

他大言不慚的說,我們確實無法做到公平,

所以,他很不要臉的要那些被不公平對待的族群,

[你們就當做做善事,何必那麼計較?]

還有不懂事的蠢人投書忠狗時報說,

[單身的年輕多繳點,幫現在的老人負擔,

等老了,哪些有小孩的孩子大了,他們幫忙負擔主要的支出~]

等我老了,我就不用繳保費嗎?還是用虛擬所得計費?

既然我到老都要繳, 跟年輕多繳有什麼關係?

我所學保險理論的,從來沒哪個理論說:要做善事~

保險業務員的基本教育訓練手冊中,保險構成的三要素:

[相互扶助的觀念,公平的危險分擔,收支相等原則]

相互扶助我接受,我哪知道我哪天會用到,爲未來做準備我同意~

公平的危險分攤?那健保是怎樣的分攤方式?該收的收了嗎?

收支相等原則?結果,錢不夠,就從方便收錢的搶錢,難的,就放過他們?

這不就是搶劫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467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