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9的感想
2008/05/19 10:41:02瀏覽302|回應1|推薦1

明天,馬阿斗要上任了!終於肯負完全責任了,雖然國民黨本就必須負許多責任!

只差一個總統位置,才願意負責,即使立法院國民黨永遠多數!

即使有多少制度都是國民黨制定,即使有多少人心志依然受黨國教育影響!

對了!受黨國教育影響心志的人是沒有自覺的!

他們無論如何都認定國民黨是對的,有錯,都是別人栽贓,或可以原諒的!

馬阿斗要上任了!心中百感交集,既希望他能做的好,又怕他有奇蹟能做好!

早上出門前,看著新聞畫面,許多人都不參加就職典禮了!

原因是他邀請函來的太晚,來得太多,連他自己人都對位置有意見!

支持那些"沒風度的人"的人, 開始罵這些不參加的人沒風度!

前幾天,看著一部電影"天人交戰"的片段,

麥克道格拉斯剛接任緝毒組長(或某職位),去拜訪與職位相關的其他主管,

比如CIA,FBI的主管,由劇情推測,其實多數人都不看好他接這個位置,

因為我出門前才轉到HBO,沒看到完整故事!但是這個片段剛好很有趣!

因為其中一個穿軍服的人給他一個忠告,他說

[赫魯雪夫要下台前,給他的接任者兩封信,

他說:當執政遇到問題,就拆開第一封,再有問題,就拆第二封!

接任的執政者不久後,真的遇到問題,他就拆開第一封,

信中寫到:把一切怪在我頭上吧!!

他照做,果然渡過這次危機!

後來,這位接任者又發生危機,他就去拆開第二封信,

信中寫到:不要緊張,要辦公室坐下來,拿出筆紙,開始寫兩封信!]

馬阿斗與他的支持者,何時要拆開第一封信呢?

我挺好奇的!

970520補充: 依據就職演說內容,第一封信,今天就拆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880636

 回應文章

楓脂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負完全責任?
2008/05/21 04:00

他們早打預防針了

做不到就可以說都是民進黨留下太多債

做不到就說是陳總統A太多

.

.

.

但我想本年度A最多的恐怕是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