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力救災??
2008/05/16 11:01:15瀏覽342|回應1|推薦3

看著新聞報導四川震災,心中出現幾點疑問,

我猜想我一定對對岸政權根本不信任,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溫家寶"剛好"遇到那個父母捨身救命的三歲娃的新聞!

讓我想到好萊塢的"桃色風雲搖擺狗",達斯汀霍夫曼,勞勃狄尼諾等等主演的!

我有很強烈感覺,只是"剛好"遇到,讓他能展示他是個偉大無私的總理嗎?

他讓出道路,讓娃兒能儘速送醫"耶"----!

一個女記者,跟著一群解放軍走了一段樓梯,氣喘噓噓的報導說,

"光走這一段,她就覺得很喘,這些解放軍弟兄要行軍走進災區,

何況身上都還背著許多救難裝備,可見他們的英勇!"

我的想法是,他們真的要去救人嗎?還是只是擺擺樣子?

行軍走進災區要多久時間?他們沒有運輸直昇機嗎?

運物資裝備人員進去,運傷患出來,這不才是急著救難的順序嗎?

他們又拒絕各國有經驗的救難隊去幫他們,

三天過去了,才終於同意讓日本救難隊去幫忙!

那些災民還有救嗎?埋著的人能撐多久?

看著他們用直昇機來回巡視拍照,覺得有些可笑!!

台灣921時,因為李前總統跑去視察,直昇機起飛的氣流掃倒帳棚支架,

好像是壓死(或傷)一個小女孩,難道中共的直昇機都是用來展示的,無法使用?

更好玩的是他們在空投救難物資,看著他們往災區丟東西,

在一片斷垣殘壁中,那裡有人嗎?你空投的物資有真正被運用到嗎?

直昇機啊!除了在空中鳥瞰,他們無法降落去一探究竟嗎?

看著台商熱烈捐款,看著演藝人員熱烈捐款,但是新聞說陸資冷淡?

一個怪異的想法出現在心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872115
 引用者清單(1)  
2008/05/21 20:41 【楓脂香角落】 十六字令ღ譏

 回應文章

楓脂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捐款到底肥了誰???
2008/05/17 08:09

也許我也是壓根兒不信任中國

我在想:

捐款到底是肥了誰???

這個時候,中國倒成了超強的吸金體!

一開始他們根本就只願意接受現款和物資,卻無視應該先

救災民脫困。

不肯讓別的國家進去救,真是匪夷所思

我在想,對中國來講,也許是死人比傷殘者來得好處理

最可悲的就是台灣政府,打腫臉充凱子啊!捐那麼多......

在中國台商有捐就好了,政府要捐也意思一下就好了

在台灣有很多很弱勢的人更需要幫忙耶

平常沒愛心,無視自己國家的弱勢

現在說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不也很奇怪?

呵~~~要說血濃於水,民胞物與嗎?

算了吧!!!

我還記得中國千餘顆飛彈對準我們啊

天雪地震,天地災變在中國百年來最風光的一年裡上場開演!!!

頂多對罵,沒啥!(t766033) 於 2008-05-18 16:46 回覆:

朋友的先生在大陸泡麵公司上班,據他說

大陸冰災時,為幫助災民, 他們公司把本來要運到俄羅斯賣的泡麵捐出去,

不久之後,市面上便有大量的俄文泡麵在販售,=.="

肥了誰,我也挺好奇的,台灣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真是慘!

外加,台灣捐款為四川,中共阻擋在世衛!

他們根本不把我們當人吧!看他們在四川的"救災"行動,多麼"迅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