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賺到了!他說!!
2008/05/12 12:20:03瀏覽350|回應0|推薦4

上週五早上,要出門拜訪客戶前,樓下管理員問我要去哪?他總是很熱心!

我回答,送保單去給客戶,他旁邊一位先生說[又賺到了喔!]

"又"字加重音還拉尾音!所以這句話聽來刺耳!

保險是靠騙人成交的嗎?賣保險都是騙人的嗎?否則他怎會用這樣的語氣呢?

我邊騎車邊思考他的想法!細細品味他的語氣心態!

對那些只做一年或根本不服務的業務員,他們確實賺到了!

對那些服務週到,關心客戶,長期從事的業務員,他們賺到了嗎?

第一個念頭是想反駁他,買保險的客戶賺到的更多耶!

他只付出每年一點點錢,

平安時,賺到健康,甚至賺到即使利息可能不高卻硬是存下的錢!

有本書叫"保險騙子", 他拼命說,儲蓄險不好,要自己投資比較好!

但是他忽略人性與蓄意的忽略不談風險!

投資都賺錢,誰當冤大頭?誰都知道該存錢,問題是窮人卡奴怎還那麼多?

萬一不平安時,看護費,生活費,醫療費,嚴重時,甚至最後的安家費!

所以客戶真的賺到很多!不買保險,由自己承擔一切風險而已!

同學母親住院中,病房費差額2000,看護2000,不算其他醫藥費用!

一個月支出就得12萬,普通家庭能承擔這樣的支出嗎?

-----------------------------------------------------------

只有客戶有好處嗎?我想!-----------當然不!我真的賺到!

除了公司的服務津貼外,我還賺到很多友誼!

本來不認識的,因為信任,他向我買保險,保單短則6年,長則一生!

那麼這些人就是我終生的朋友,我當然是賺到了!

保險,這是一個至少三贏的產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86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