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浴室看做事態度!
2008/04/02 19:36:42瀏覽388|回應0|推薦5
因為公司課程需要,兩度住宿於台中清新溫泉飯店,
據說馬阿斗"攏係假"時,也有住過這裡!
不知道是因為我藝術粗淺,看不出這種特殊情趣設計(或根本是偷工減料)
浴室的木門,並不足以完整的把門擋住,
當把門關上並鎖上後,門與玻璃牆壁之間還有約1公分的縫隙,
若單純門縫,影響或許還好!只有一道小縫隙!
不特意經過門縫往裡看,看不清裡面的情形!
只是.......這縫隙裡面"剛好"面對的是淋浴間!
 
更重要的是,浴室的玻璃牆與木門之間,還前後分隔約10公分的差距,
這飯店天才的架設了另一片約8~9公分的玻璃,
把他放在木門與大片的玻璃牆中間,成了一個L型的牆,
這樣就算有把牆補滿了!只是他是透明的,=.="
當我坐在馬桶上,外面的同事可以看見我坐在馬桶上,
而我可以看見他們在外面的活動,
甚至,他們不必透過玻璃縫,只要透過落地窗的反射,
就能看見我在馬桶上的種種動作,
 
一起出門旅遊,不一定是親戚至友,也不一定是夫妻家人,
即使是,洗澡沐浴,解決生理需求,畢竟都是比較屬於隱私的,
這飯店的裝潢,卻有這樣的缺失,或"特殊設計"!!
 
若無法完全修改裝潢,至少把那片8~9公分的玻璃加大一點,並修改成不透明!
幫你的客戶保留一點隱私吧!
課程期間,看的影片是大陸的"首席執行官",
之前大陸有一間剛成立冰箱公司,即使只有一顆螺絲鬆動,就把冰箱砸了!
因為他們要求品質!對他們來說,只有成品跟廢品,沒有次級或瑕疵品!
從一個中國海爾冰箱小公司,到海爾科技集團,堅持的是做到最好!
如果大陸所有產業都是如此,世界上真的沒人能跟他們競爭了!
而我住的,據說是六星級的溫泉旅館ㄝ!
我無聊的把我的想法寫信給他們的客服!只差沒把海爾這段跟他們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766033&aid=174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