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中埔小空間吸頂燈批發 嘉義六腳LED燈泡賣場
2022/05/19 09:34:44瀏覽38|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2573-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星期日多云29℃~25℃客廳早晨溫度27℃ PM2.5-38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溫度沒有降下來,可是人已經感到舒服多了,我們已經感不到悶熱的感覺。 九點鐘慶小兔才睜開眼睛,慶小兔躺在床上不愿意起來,慶小兔提著火火兔,慶小兔讓火火兔播放兒歌。 慶小兔要下床了,慶小兔馬上就來到爬行毯上,慶小兔在玩鴨子生蛋。 外婆說:“鴨子,鴨子。” 慶小兔一個人聚精會神地玩鴨子。 外婆要慶小兔跟著鴨子說話,慶小兔只是看了外婆一眼,慶小兔繼續玩自己的鴨子。 我抱起慶小兔去衛生間尿尿,剛剛把慶小兔的紙尿褲脫下來,慶小兔聽見鴨子在說:“誰看見我的鴨蛋了。” 慶小兔馬上擺動兩條腿,慶小兔不尿尿了,慶小兔要去給鴨子找蛋。 媽媽說:“小九,要洗臉洗屁股了。” 慶小兔拿著超級飛俠來到衛生間,慶小兔看見桌子上的紅提和李子,慶小兔在桌子跟前停下來,慶小兔馬上拿了一顆提子在手里。 我對外婆說:“小九昨天吃提子,小九把提子咬兩半就扔了,把提子剝了皮,把提子分成小塊,慶小兔都吃了。” 外婆說:“外公,過來給我們小九剝提子,洗完臉我們吃提子。” 我端起水果盤說:“小九,外公給你剝提子皮。” 開始我往慶小兔嘴里喂提子,一會我把提子掰碎放在餐盒里。 慶小兔把提子一塊接著一塊往嘴里放,開始餐盒里還有一點富裕,慢慢地我已經跟不上慶小兔吃的速度。 這種提子的皮口感不是很好,提子的甜味也不是非常美味。提子不像一般葡萄那樣容易剝皮,雖然葡萄皮吃了對人有好處,但是提子有皮慶小兔就會吐出來。 慶小兔吃東西沒有那么夸張,慶小兔就吃了四顆提子,慶小兔又拿起一顆黑李子,也就是黑布林。 同樣黑布林也不是美味爽口,慶小兔把黑布林只咬了一口,黑布林就隨著慶小兔的手的擺動飛了出去。 慶兔兔的電話來了。 慶兔兔問:“媽媽,小九醒了沒有?” 媽媽說:“小九正在玩。” 媽媽把手機靠近慶小兔說:“小九,喊哥哥。” 慶小兔沒有喊,慶兔兔在電話那邊在喊:“小九,小九,我是哥哥。” 媽媽問:“你們現在到哪里了?” 電話里傳來姨媽的聲音:“漢川。” 媽媽說:“你們還沒有出湖北嘛。” 今天出去還是很愜意的,滿天的薄云覆蓋,天上微微一點太陽亮光。 本來還是想讓慶小兔去四期喂魚,既然天公作美,我們決定到江邊一游。 外婆說:“小九,坐車子。” 慶小兔犟著身體不愿意坐車。 外婆說:“小九,我們下來走,我們比賽跑步。” 我要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把我緊緊地摟住,慶小兔兩條腿高高的舉起來。 外婆說:“小九,你怎么了,你不下地我們就回家。” 慶小兔根本就不聽外婆的說教。 外婆說:“昨天晚上我們帶小九出去,小九也是要媽媽抱,媽媽說,小九下來走,你不下來自己走,媽媽就回家了。小九馬上就下地自己跑,小九還跟一個小姑娘一起跑。” 我知道慶小兔不愿意下地和我有關。 我說:“孩子和大人一樣,只要有一個依靠就能懶就懶,家里有人洗衣服,就自己不想動手,家里有人做飯,自然就用不著自己買菜做飯了。小九因為我每次出來都抱,所以,小九只要不想走路就要我抱。” 外婆說:“要讓小九鍛煉鍛煉。” 我說:“這個是一個過程,小時候要抱小九,小九還非要坐車子,現在想讓小九坐車子,小九也不會坐,也可能過一段時間,小九就不會要抱了,小九愿意在地下一個人走。” 慶小兔還是金口玉言,慶小兔還是不愿意說話,慶小兔的語言就是嗯嗯,慶小兔的手就是指揮棒。 慶小兔的手指向中建之星,慶小兔已經來過好幾次,外婆是第一次光臨。 我說:“那里有一個商業街。” 外婆說:“什么商業街,我看不看無所謂。” 我說:“遠了我也不喜歡,但是就在家門口,別人問起來中建之星商業街,你總不能一問三不知吧,就當我們早上出來散散心,陪著小九玩一圈。” 商業街還沒有真正的開始營業,電梯沒有開動,很多地方還沒有通電,雖然很多一樓的門面已經開門營業,但是除了幾個帶孩子來玩的人,就看不到幾個來逛的人。 電梯有電沒有電和慶小兔沒有關系,慶小兔小手一揮,我就得順著電梯爬上去,再看見電梯慶小兔又指示下來。 樓上比較陰涼,好幾個小朋友跟著爺爺奶奶在玩,我要慶小兔下來和小朋友一起玩,慶小兔根本就不愿意下來。 走到樓上終點,慶小兔要從樓梯上下來,剛剛在地上站穩,慶小兔用手指著旁邊的電梯。雖然是電梯,沒有電一樣也要兩條腿去勞作。 接著就是慶小兔要求下來,慶小兔下來一樣還要繼續循環上樓。 當再一次下來的時候,慶小兔又把手指向電梯。 我說:“小九,你還有沒有完,已經爬了好幾次了,要不你自己下來走。” 旁邊幾個商店門口坐著的小老板們都笑了。 慶小兔還是要上去。 我說:“我們就再上一次,下來我們就走了。” 本來出來就是為了到江邊,于是重新來到江邊。 這時候的天上云明顯稀薄了許多,隱隱約約的太陽影子讓人悄悄地來到陰涼處。 慶小兔看見路上的小石子,慶小兔拿著勺子在裝小石子。 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慶小兔舉起勺子想把勺子里的小石子往前拋去。慶小兔還沒有慣性的感念,慶小兔舉起勺子,勺子里的小石子瞬間從勺子里掉落下來,小石子落在慶小兔的背后。慶小兔把勺子往前甩去,其實這時候慶小兔的勺子里已經空空如也。 慶小兔就這樣裝小石子,然后再把勺子甩起來,慶小兔做了那么多無用功,慶小兔竟然渾然不知。 這一次慶小兔蹲下來,慶小兔把勺子挨近地面,勺子面垂直于地面,慶小兔把小石子放進勺子里,小石子馬上就滑了出來。 這樣連續幾次,慶小兔終于明白為什么小石子放不進去。 慶小兔把勺子放在地上,慶小兔撿了幾塊小石子放進去。 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也犯愁了,慶小兔抓起勺子把柄,勺子都不能保持平衡,慶小兔改變了幾次拿勺子的方法,慶小兔終于平穩地把勺子拿起來,慶小兔把小石子倒進水塘里。 回到家媽媽正在清理柜子,媽媽拿著一摞書過來問:“這些書還要不要了。” 這些書都是我的教材,都是媽媽小時候我教媽媽用的書,都是一些電子琴鋼琴小提琴笛子口琴的教材,還有體操游泳乒乓球籃球的教材。 我說:“這些書都是寶貝,本來是想用來教慶兔兔的,沒想到慶兔兔這方面沒有什么追求,以后小九大一點弄不好還可以用。” 媽媽的電話又響了,媽媽拿起手機說:“慶兔兔,你不要有事沒事都打電話,這樣你手表里的電很快就會沒有了。” 慶兔兔說:“媽媽我們還沒有到廣州呢?” 媽媽說:“你們要到下午三點鐘以后才能到廣州。” 慶兔兔說:“怎么這個車這么慢呀?” 媽媽說:“你們坐的是動車,動車已經很快了。” 慶兔兔說:“不是動車,我們坐的是高鐵。” 媽媽說:“高鐵動車是一回事,你要是想快以后只能坐飛機了。” 外婆說:“時間太長了,小孩子會感到無聊的,慶兔兔好了,媽媽要掛電話了,你要聽姨媽的話,照顧好彤彤妹妹。” 外婆說:“不是還有彤彤妹妹嗎,難道兩個人玩不到一起嗎?要是路上帶幾本書就好了。” 媽媽說:“火車上有什么玩的,不像在外邊,到處是大樹小草,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看哪里都不一樣。” 慶小兔把裝螃蟹的小桶提到客廳來,慶小兔把嘴里的干果吐到小桶里,慶小兔拿著一個棍子趕著螃蟹,慶小兔想要螃蟹吃東西。 我說:“螃蟹吃東西不用我們小九叫,螃蟹會自己吃的。” 慶小兔又把陀螺發射器拿來,這個陀螺發射器就像一個大的夾子,慶小兔拿著發射器夾螃蟹,慶小兔想把螃蟹夾到自己吐進去的食物跟前。 我說:“小九,你拿那么大一個夾子,螃蟹會嚇一跳的,螃蟹說,怎么有一個這么大的螃蟹和我們搶東西吃呀。” 我在收已經干了的衣服,慶小兔轉眼間就爬上了媽媽扶著那里的人字梯。 外婆說:“小九爬那么高,你要看著他。” 我說:“我就在跟前,不要緊的。” 外婆說:“他掉下來你能夠來得及嗎?” 慶小兔把鴨子放在人字梯最底層。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呀?” 慶小兔用手指著人字梯上邊。 我說:“小九,你想讓鴨子上樓梯呀,你這是趕鴨子上架。” 我拿著鴨子一層一層往上放,慶小兔用手也一層一層地往上指。 鴨子停在最上一層,慶小兔開始自己的行程,慶小兔也爬到最上邊。 慶小兔在鴨子頭上拍一下,鴨子開始找自己的鴨蛋,眼看鴨子要跌落下來,我用手把鴨子接在手里。 鴨子說:“誰看見我的鴨蛋?” 慶小兔站在人字梯上四處尋找,慶小兔用手指著地上的鴨蛋要我拿。 慶小兔把鴨蛋放進鴨子背上的孔洞里,鴨子很快把鴨蛋生下來。我一個手拿著鴨子,我一個手在鴨子身后接著鴨蛋。慶小兔就這樣一次次地讓鴨子生蛋,我怕慶小兔不小心摔下來,我用兩個指頭捏著慶小兔的上衣邊緣,慶小兔在轉身的時候發現我拉著他的衣服,慶小兔用手把我的手推開。 慶小兔進到房間里,慶小兔爬到床上,慶小兔要看電視。 我讓慶小兔看英文版《朵拉》,媽媽看見慶小兔在看電視,媽媽說:“小九,你怎么看電視呀?” 慶小兔只是對著媽媽笑一笑,媽媽一會又過來說:“小九,你怎么爬到這邊來了,你趕快到那邊去看。” 慶小兔趴在那里一動不動。 媽媽說:“小九,坐做那邊去。” 慶小兔還是沒有動。 媽媽說:“小九,你這樣,媽媽就把電視關了。” 慶小兔只是往后退了一步,媽媽把電視機關了,慶小兔哼哼起來。 媽媽說:“小九,你過來,媽媽給你念書。” 慶小兔馬上下床,慶小兔拿了一本《好餓的毛毛蟲》讓媽媽念。 慶小兔把很小的車子放在一個小桶里,慶小兔把小桶放在嘴邊,慶小兔把小桶往上一仰,慶小兔就把車子含在嘴里。 慶小兔讓我看他含著車子。 我說:“小九,你在吃飯呀。” 慶小兔把車子重新放進小桶里,慶小兔繼續剛才的表演。 慶小兔拿著掃把和簸箕在掃地。 外婆說:“小九,做事還真的有一點像模像樣。” 慶小兔把鞋盒架上的媽媽皮鞋拿出來,慶小兔把皮鞋送到媽媽跟前。 媽媽說:“小九,你在給媽媽拿鞋呀,媽媽現在不穿鞋,你還是把這雙鞋放回去。” 慶小兔又把皮鞋放回原來的鞋盒,慶小兔還把鞋盒的蓋子蓋上。 十八點鐘慶兔兔的電話來了,慶兔兔已經到了廣州,慶兔兔已經在吃飯了。 慶兔兔在和慶小兔打招呼,彤彤妹妹,應該是彤彤姐姐要跟慶小兔打招呼,慶小兔只是愣愣的注視著手機屏幕。 晚上我從外邊回來,慶小兔拿著奶瓶在喝奶,慶小兔很少看見坐著喝奶,慶小兔坐著地上喝奶就更加稀奇了。 慶小兔拿著奶瓶,慶小兔仰著頭在喝奶,慶小兔喝幾口奶,接著又到處走一會。 我在吃西瓜,慶小兔沒有要。慶小兔一個手拿著奶瓶喝奶,慶小兔一個手撿起鵝卵石去擊打玻璃魚缸。 我說:“小九,把魚缸砸破了。” 慶小兔欣賞著不一樣的聲音,慶小兔一邊品嘗牛奶的美味。鵝卵石很小,鵝卵石不會把魚缸擊碎。鵝卵石就像小小的雨花石,一顆顆光潤美麗。慶小兔敲幾下,慶小兔就把手里的鵝卵石扔掉,慶小兔重新撿起一顆鵝卵石,不同的鵝卵石有著不同的聲音,慶小兔就好像著了迷一樣,一顆顆地敲,一塊塊地扔,一次次不同聲音的演繹。 媽媽突然說:“鞋盒鞋架上邊的一個門找不到了,剛剛我還看見小九在這里玩。” 媽媽問:“小九,鞋盒的門你弄哪里了?” 慶小兔把兩個手往外一擺說:“沒有了。” 媽媽到處找都沒有找到,外婆接著找,外婆一樣沒有找到。 我說:“會不會小九把門塞進另外一個鞋盒里了。” 外婆看了一遍鞋盒說:“這里好像有東西。” 外婆打開鞋盒門,里面橫著一個透明塑料門。 外婆說:“可能小九把門拽了下來,小九往盒子里裝,小九裝錯了行,小九把鞋盒的一個門裝在下邊鞋盒里了,小九把下邊的門關上,小九認為已經弄好了。” 外婆洗完衣服,外婆說:“我剛剛看見小九站在沙發跟前往沙發縫隙里塞東西。” 一會外婆在沙發的縫隙里掏出許多鵝卵石來,外婆還在兩個坐墊之間找到兩把彈簧槍。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孟祥海 剪報是指把從報刊雜志等上面剪下的文字、圖片資料,整理分類并集納成冊。 我很早就喜歡做剪報,讀剪報。上世紀70年代,讀小學時就做過剪報,我現存最早的剪報是上世紀80年代讀大學時做的,內容以書法、文學為主。也就在那個時代,我見識到了啟功書法的清秀挺拔、范曾書畫的大氣磅礴……參加工作后,我一直保留著做剪報的習慣,陸續積累好幾本,現在還常常翻閱,看到當年的文字,親切感油然而生,仿佛一下又回到那個年代…… 進入新世紀,由于網絡的普及,查閱資料更加方便,我不再做剪報,可我依然喜歡關注剪報。一次偶然機會,我從古玩市場上淘得一本舊剪報。以偉人字跡、名人書畫篆刻為主,兼及書畫史料,厚厚的一大本。最早來自1958年的《人民日報》,距今有近60年的歷史。由于時間久遠,有些資料的字跡已模糊,但想想歷經60年風雨,能保存到今天實屬不易。再后來,為彌補未能堅持做剪報的遺憾,我干脆訂了一份《中國剪報》,每年把報紙裝訂成冊,已存有厚厚的一大摞。雖然如此,但總感到沒有當年自己親手做剪報的那份愉悅之感…… 我愛做剪報,愛讀剪報,剪報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伙伴。 >>>更多美文: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樸子市吸頂燈具行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大林鎮小空間吸頂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太保市層板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六腳感應浴室燈燈飾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太保市平板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義竹可調光吸頂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竹崎階梯燈設計 嘉義大林鎮大廳燈評價推薦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朴子市吊燈具行 嘉義大林鎮LED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布袋鎮感應浴室燈具行 嘉義中埔階梯燈燈飾批發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x62v45950&aid=174328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