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金屬雷雕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2022/12/21 08:44:21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酷暑坐在家中,渾身上下熱汗黏糊糊地“糊”滿我一身。于是我沏上一杯清茶端到樹陰下慢慢品飲。一口口茶水下肚,忽然感覺身心平靜了許多,至少內心感覺不怎么熱了。我愛茶,不常喝,清閑之時才泡上一杯,手里再捧上一本書,邊讀邊品,很是自在快活。 魯迅先生也喜歡飲茶,他曾說:“有好茶喝、會喝好茶是一種清福。不過要享這種清福,首先必須有功夫,其次是練出來的特別感覺。” 酷暑泡上一杯綠茶,美麗心情也會隨之綻放。打開茶葉包,一股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聞到自然的氣息。輕輕呷一小口,那苦澀之中略帶甘甜的味道,再品就覺得濃濃的茶香沁人心脾。 當持續的高溫襲來時,一杯清茶,混雜著清香與微甘的氣息,一呷之下,頓感生津止渴、清涼舒坦,這真是防暑消夏的好飲品,最初喝茶時雖然覺得茶水有點苦,但細細品味,一定會覺得甘甜爽口,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暑季品茶,還在于一個“閑”字。酷暑之日,人們便不再頻繁外出活動,這就多了些靜心品茶的閑暇時光。夏天喝茶的時間也特別長,往往前三杯解渴,后面的茶便是品了。邊品茶邊說些田間地頭的事,那份快樂便也彌漫在茶香里。因為閑,人們不再有牽掛,也因為閑,才得以細細品味茶之真味。 在最熱的三伏天里,我喜歡喝的是那種所謂的“灰白”,就是用粗大的茶葉制成的,這樣的茶葉泡出的味道更濃郁。盡管略帶苦澀的口感,但能消除口干舌燥之感。此時,耳邊全是夏蟬嘈雜的叫聲,可面對那汪綠意盎然的茶水,那份浮躁的心便一齊沉淀在這茶的清香中了。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好文02

●藍  雪(陜西)   五六月間,最惹眼的水果,莫過于枇杷了。在這青黃不接的季節,從北方來到了南方,大街小巷都是枇杷的身影。北方的梨、蘋果、棗、杏倒是不少,至于枇杷,似曾記得,在一廠的后門種有二三棵,也結得果子幾枚,零丁地掛在枝梢。若無人指認,卻是無論如何也認不出的。今兒個,看見滿街的枇杷,才知這里是它真正的故鄉。   年輕時,為了美,總是不顧熱冷地穿衣,落得個久咳的毛病。念慈庵的枇杷糖,據說效果很是不錯,買了幾盒,剝一粒入口,甜中略帶幾絲苦味。枇杷止咳露,帶有一種粘粘的苦澀味,辣得直嗆喉嚨。可這些,最終讓我的病也未見好轉。如今,若能用新鮮的枇杷,親自熬制成枇杷膏,豈不比藥店里的強百倍?枇杷立馬在我的眼里變得格外高大、親切。   正想的出神,一抬頭,山口不遠處,一位面色黝黑的中年男子,蹲在兩個大筐前,天然色的藤筐把枇杷映襯的金黃透亮。遂走上前去,隨口問了價,這個小的四塊,大的六塊。中年男子操一口重慶地道方言。是四塊嗎?說來好笑,每次碰到四和十的數字,總是怕聽不清,都要像復讀機一樣,再復述一遍,以免落下笑話。話音還未落,一個枇杷已然硬塞到了手里。嘗一嘗。陽光下,中年男子臉上堆滿了笑容。山民們的樸實純凈,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對于這種熱情,逐漸習慣并享受其中。剝了皮,輕咬一口,滿口的汁液,甜甜酸酸的,聚滿口腔。不住點頭連說,味道不錯,味道不錯。只想等下山時再來買。中年男子卻并不介意,臉上寫滿了閑淡。待下得山來,卻未見其人。   要做枇杷膏,只需花個五六元,挑那些光滑、大小適中的,稱上幾斤,剝掉外衣,掏了核,撕掉內膜;鍋內添得少許水,將其倒進鍋內,再放入冰糖,一定要買黃冰糖,這樣熬制出來的口感更好;量的多少全按自己的喜好,再加以攪動,慢慢地枇杷的果香味就散發了出來,漾滿小屋。聽著白居易的《琵琶行》,聞著枇杷的果香,琵琶女幽幽怨怨的情愫躍然心頭,再看看尚未剝的枇杷,果真形如琵琶,落此美名,也算名至實歸了。   來重慶不吃火鍋,可算白來。去南山接了孩子,直接前往琵琶園。南山琵琶園聞名全國,現在成了網紅基地。一路說說笑笑間,來到琵琶園,立即被眼前的繁華景象所迷住。夜色中,毛毛細雨在空中飄舞,衣衫并不曾被打濕。只見彩燈閃爍,銀光點點,如千萬顆星星把南山點亮。琵琶園三個大字鑲嵌在空中,熠熠生輝。   南山琵琶園的火鍋生意,一年四季都很好,尤其是到了夏季,人們不遠百里驅車而來,主要是為了賞景。沿著石階環形上山,周圍全是枇杷樹。有的坐在洞口,有的坐在樹下,有的坐在吊腳樓,人是那樣的自在。最頂上有幾個亭子,上面視野開闊,每個亭子里有一張桌子,如包間般愜意,觀景吃飯兩不誤。   在這青澀的季節,坐在南山的半腰處,火鍋冒著熱騰騰蒸氣,看著四周迷離的幻景,不時傳來的笑語,這一切感覺是如此的不真實……   夢中,走在有月光的枇杷林,月光照在棵棵枇杷樹上,散發出神奇的光芒,和許多人一起跑過去,摘得枇杷幾枚,吃后,病居然奇跡般地自己好了。   醒后作篇枇杷行,以記之。 +10我喜歡

好文03

2021級3班 吳文怡       THE MEANING OF LIFE   一   我和他一直都沒什么交集,一直到我們在一次分座位的時候成了同桌。   我這才發現他是一個很好玩的人,我們喜歡聽一樣的歌,喜歡玩一樣的游戲,喜歡看一樣的電影,連聊天中不經意間表露出的三觀都是那么的一致。   那個時候我買了一副藍牙耳機和一個帶藍牙功能的MP3,在自習課的時候就塞著耳機刷生物題。我不喜歡生物老師的講課方式,上課的時候也散著頭發擋住耳朵上的白色耳機,他就負責幫我看風。他也喜歡聽歌,有時候他也會問我要一邊耳機和我一起聽。   “蟬鳴是窗外漸漸倒數的鐘聲,考卷上的分數是往上爬的樹藤……”我聽著耳機里清脆的歌聲出了神,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他寫題的筆停了下來,我的目光撞上了他的。我覺得這首歌挺好聽的,他說完沖我笑了一下,又繼續低下頭寫題。逆著光,他白凈的臉被陽光照得帶點紅,笑起來眼睛上掛著一對臥蠶,干凈得像一潭泉水。   我們學校男生和女生的校服不一樣,男生的校服是白襯衫黑色長褲,女生是荷葉領加背帶裙。雖然他會穿著它去打籃球,但是他身上的那件白襯衫永遠都是白白凈凈的。小說男主的衣服都散發著洗衣粉的清香,他的也有。明明只是一件普普通通的白襯衫,但是只有穿在他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明明一群人都穿著一樣的校服,卻只有他在閃閃發光。   我和他玩得太好了,上課能講話開小差被歷史老師看到了,還在課上被點了名字。我能感到一股溫熱涌上臉,低著頭小小聲和他說完蛋了。   果不其然,我們的位置最后還是被調開了,我們的同桌關系只維持了兩個星期。換位置的時候他也只是笑著聳聳肩表示無奈,又一邊開玩笑問我該不會是舍不得他吧。他猜對了,我舍不得了,但是死要面子的我只會用白他一眼的方式掩飾自己的心虛。   二    位置分開了,但所幸我們的交集還是像以前一樣多。   “嘿!豬!!我在這!!”他仿佛從來不在意路邊因為聽到他大喊大叫而紛紛側目的同學們,總是在最喧鬧的放學時間、最嘈雜的快餐店旁叫住正在買晚飯的我。他看起來斯斯文文但其實比誰都鬧。我一手接過老板笑瞇瞇地遞過來的塑料盒子,一手摸著書包側邊的拉鏈想要翻出我的零錢包,一邊還要聽著他由遠而近的絮絮叨叨的講話聲,有些力不從心。“哎呀我拿著吧你先拿錢,不能讓你光天化日知法犯法想借機會賴賬。”他滿臉嚴肅地拿過那個有點燙手的塑料盒子,就像我真的要假裝掏不出錢賴賬一樣。   他每天都是這樣,像七八點鐘明亮但是不刺眼的陽光,讓大家一看到他就忍不住開心地笑。我也總是期待一整個上午的課程結束后,再在人聲鼎沸的樓梯間遇到他,這樣我就有借口可以和他一起去吃飯。   高一高二的學弟學妹們都趕著去食堂,高三的我們則借著人多的由頭,抓住這一點點的休息時間,理所當然地慢慢走慢慢聊。于是在周遭的七嘴八舌嘰嘰喳喳的聲音里,我毫不意外地看見他走到我身邊,自然而然地跟我聊起天。但我不太能靜下心來聽他說了什么,后邊的學妹們在爭論生物和地理哪個更容易,前面走著兩個夾著深藍色文件夾的老師,在比較上次月考哪個班的學生進步大,還有男生在說中午回去誰先洗澡,還有人回憶今天食堂的菜單是什么…一片嘈雜里,我一轉向他,就看到他帶著些細碎汗珠的脖子,汗都快滴到衣領上了。“喂,你流汗了。”我說,沒注意到自己不自覺地放低了聲音。“啊?你說什么?”他朝我靠近了些。像小說里俗套的情節,我的耳膜仿佛無法再感知聲波傳來的振動,周圍的一切在一瞬間銷聲匿跡 ,就像臺風大張旗鼓地登陸,而我卻剛好處在風眼的位置,寂靜得讓人心慌…   我好像有點喜歡他,是習慣還是喜歡啊,真煩人。   三   那種感覺越來越明顯,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去關注他,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總是我先抬頭,連我不喜歡的生物課也不例外,一群人的時候我也總是下意識地去尋找那個清瘦的身影。   他的宿舍離飯堂很近,大家都叫他幫忙帶早餐,后來他覺得帶炒粉太油膩太麻煩了,就只幫忙帶包子。那天我很想吃炒粉,耐不住我的無理取鬧,他第二天還是幫我買了炒粉。結果被同學看到了,他又被迫幫別人再帶一次炒粉。他說,你看,都怪你,害得我破例。所以,對于你來說,我算是特別的嗎?   我很喜歡飯堂的豆漿,他就每天都給我帶一杯豆漿。課間的時候我都趴在桌子上睡覺,他路過我的位置的時候就會揉一把我的腦袋。我沒有真的睡著,我知道是他,只不過趴在桌子上就沒人能看見我的暗自竊喜。   我們的位置沒有再連在一起的時候,偶爾課間他也會跨越半個教室來找我聊天。   有一天我的桌子上多了一杯奶茶,我問同桌是誰放的,同桌說是他放的。我去問他為什么給我買奶茶,他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句,小爺心情好,請你喝。他明明知道我最喜歡的書是《最好的我們》,男主角余淮的口頭禪就是自稱小爺。那天我開心了很久,我確信,我是喜歡他的。   四   我買了一本紅色封面的本子,開始一字一句記下和他相處時的點點滴滴。   我發現他好喜歡吃棒棒糖啊,我就去買了一整包有各種各樣口味的糖,然后拿到他面前和他炫耀,讓他挑一支。他挑了一支葡萄味的。后來我又買了好幾次糖,他每次都選葡萄味的。我決定以后只買葡萄味這一種味道的糖,我發現我也愛上了葡萄味的糖。   “吃那么多糖你不怕長蛀牙啊,牙都掉光的話唱歌就不好聽了哦。”   “無所謂啊,吃糖和唱歌都是我喜歡的。”   他唱歌好好聽啊,唱歌的聲音特別像薛之謙,我總是拉著他給我唱歌。我們還會一群人一起去KTV唱歌,他是麥霸,什么歌都能唱。每次我都會偷偷點一首甜甜的歌然后和他對唱,他會夸我唱歌唱得還不錯。他看著我的眼睛,對我唱他最拿手的天外來物。感謝那天燈光太暗,我面紅耳赤心跳加速的樣子沒被任何人發現。旁邊的人都在起哄,可是他只笑笑解釋說我們是好朋友,是特別好的好朋友。我的心里閃過一絲失落,但是只要他對我笑,所有的不開心都可以一掃而空。   我生理期來了,肚子疼的死去活來直冒冷汗,他知道了就翹了一節課去校醫室給我買布洛芬。我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什么叫做肚子疼著可心里是甜滋滋的。   班里開了空調,我的位置正對著空調口,可是我沒有帶冬季校服,在座位上冷得瑟瑟發抖。一件衣服飛到了我面前,是他扔過來給我的,他說他剛打完球很熱。他的衣服有香味,衣服的味道和他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樣。   有一次我們班集體去參加實踐活動參觀博物館,出來的時候我見他買了兩個木制的小掛墜。到我面前的時候,他說,挑一個。我挑了一個小葫蘆,上面寫著歲歲平安。謝謝啦,我笑著說完,把這個小東西緊緊握在手里。晚上回到家,我左看看右看看,放在鼻尖聞一聞,有草木的清香,然后把它掛著書包上最顯眼的位置才安心睡覺。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聽歌,他的歌單。我問他這是什么歌,他叫我猜。   “等你愛我?”這句歌詞實在是重復太多次了。   “別等,我不愛你。”   “我是說這首歌的名字!!!”我真是服了他了。   “所以這首歌到底叫什么?”   “等你愛我啊。”   “別愛我,沒結果。”   其實兩個人都好幼稚。可是我總覺得有什么落空空的。   五   家里出了一些事情。   我的情緒崩潰了很長一段時間。   南方炎熱的夏天里,連夜晚的溫度都高得令人不安。臥室里25攝氏度的溫度剛剛好,身上蓋著的是我喜歡的淺灰色薄被,右手邊上方是白色的夾立式臺燈,把一大片淡黃色的光灑在床頭,耳邊的手機屏幕閃亮著。在這個慵懶的環境里,感受臨睡前慢慢松懈下來的四肢,手機的聽筒傳來最讓人安心的聲音,這是每天唯一能讓我喘口氣的時刻。他會清唱幾首歌,是我們都喜歡的歌手的作品,也會跟我說說今天發生了什么事,或是什么事情能開心一些。   他會一直陪著我聊到該休息的時間,耐心、認真而且從不冷場。是因為擔心嗎?畢竟只有他知道那天我逃課是去了醫院,還帶回了一大袋治療抑郁癥的藥,還有一小包能讓我不用一整夜都清醒著的安定。   我像快溺水的人一樣,來不及看清楚來人究竟是不是專業的救援人員,就本能地抓住深海里唯一一個能讓我活下去的東西。他是我的解藥。   六   我一個朋友告訴我:“喂,你知不知道,周亦通和隔壁班的成萱在一起了。”   我早就知道的,我怎么會不知道呢。好多好多次,我幫他解決他們的矛盾,告訴他他應該怎么做,也去勸她原諒他的粗心和幼稚。   那天他聽了我的建議,早早地提著早餐來到樓下等她,我陪他一邊等一邊聊天,突然就想,我為什么要這么做,為什么不能讓那個被等待的人是我呢。我被自己的想法嚇壞了,但是我怎么控制得住我的想法呢。我要是不喜歡他,怎么會和他做朋友?我要是喜歡他,為什么會僅僅和他做朋友?   他們在一起之后,我以為這就是結束了,我也會真的不在意了,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我去看醫生回來的時候,他對我說,你要好好的;我做夢睡不著的時候,他說別再回想了你會害怕,不過也不用害怕,有我在;我頂著雨去買感冒靈的時候,他說傻子記得吃藥;我低血糖站在路邊走不動,他跟在我后面看見我進了藥店,給我打電話問我怎么了,他說沒事就好我還以為你又怎么了。   村上春樹在《第一人稱單數》里說:“喜歡一個人啊,就像得了什么不在醫保范圍內的精神疾病。”我沒辦法,停不下來,可能只有等畢業,等我認識更多新的人。只是來例假讓我心情不好而已,可是心情一不好,就只會想到他­——只有他可以讓我開心起來,可是也只有他會讓我最不開心。   七   我最終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我們的聯系比以前少了很多。   某天我拿起幾張卷子叫同桌挑一張,想著這么多做不完挑一張來寫就好。只見她挑走了其中一張就直接寫了起來,然而我的本意并不是送給她。我忽然又想起他叫我挑一個小掛墜時的片段,那時候我只顧著開心,全然沒發現他的欲言又止。   我又想起他曾在所有人為我加油打氣時叫我不要懈怠,想起回家路上他陪我站在路燈下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想起他在考完模擬考后和我一起在KTV連唱七個小時,想起睡過頭的午后在奔向教室的路上和他一邊相視大笑一邊拼命地跑。可是,那個熱到快要把一切都蒸發掉的夏天已經過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不記得在哪看過一句話,有的人鐵樹不開花,有的人一直幸福著,只有我在海里一直不上岸。   我多么希望在某一天晚上或者凌晨,你會給我發一段長長的信息,告訴我這些沒有見面的日子里你也曾想起我。   怎么可能那么輕易地說放下就放下呢,其實和你有關的點點滴滴我全都還記得,還會時常跟朋友提起你,每次提起你都感覺又回到了和你待在一起的時候。只需要一句話,一個名字,一個熟悉的場景,這些都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但是一到晚上獨自一人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將難過的情緒無限放大,崩潰大哭。我是真的很討厭放不下的自己,我后悔我們沒有再見一面,沒有好好告別,沒有對你說出我想說的話,沒能讓你知道我也曾喜歡你。   我只覺得遺憾。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切割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f8k848938&aid=17784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