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8/07 09:55:07瀏覽3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老家那地方石頭多,院子圍墻大多是用石頭壘的,院子大門是用木棍、樹枝做成的柵欄門,柵欄門上拴一只大鐵鈴鐺,有人來了推柵欄門,大鐵鈴鐺叮叮鐺鐺地響,主人便急忙迎岀來。鄉里鄉親左鄰右舍有事你幫我我幫你,閑了沒事串個門兒嘮嘮嗑兒,家常話扯成串兒。家家觀世音,人人菩薩心…… 陽春三月,清風徐徐吹進農家,像羽毛撣子輕輕柔柔地拂過臉頰,小院沐浴著春風,凍土漸漸消融,泛著清新的泥土香。庒稼人被撩得渾身酥酥地癢,誰還能閑得住? 祖祖輩輩以勤儉為本的莊稼人都會精打細算,把院內這一方小小的地盤經營得井井有條,紅紅火火、熱熱鬧鬧——該修豬圈的地方修豬圏,該搭雞舍的地方搭雞舍,剩下大塊些的地方做菜畦種各種蔬菜。一天三頓飯,家家的飯桌上頓頓都是翠嫩水靈的時鮮菜,而且花樣不斷變換。誰家院子白白地閑了或種了青菜卻蒔弄不好,該上肥時不上肥,該澆水時不澆水,人們就把嘴撇得像擰了個兒的勺子,蚩笑這家的爺兒們是懶漢,娘兒們是懶婆,不像過日子樣兒…… 農家院里既要種菜,還要養豬,養雞、鴨、鵝、兔。肥豬拱門,公雞打鳴,鵝、鴨咯兒嘎叫,顯得有生氣,那才是莊戶人家的日子。過去,老家人養雞、鵝、鴨,養豬養狗,老鄉俗“雞犬沒有圈”,大多是散養。新生的豬娃也要散養,“豬離母,四十五”(天),一個半月長到十五六斤才能岀欄。早晨起來,那些豬娃和雞鴨鵝,亂跑亂飛,滿院子撒歡兒,一片喧鬧。雞公雞婆們四處刨土覓食,豬娃們喜歡拱泥土,眨眼間,院子里一片狼藉……為了防止畜禽們糟蹋菜畦,家家都用樹枝或高粱秸桿兒在院里的小菜園周圍夾一圈兒籬笆柵子。既可護菜園,又可以讓長大的扁豆秧、黃瓜秧、南瓜秧沿著籬笆柵子高攀遠爬,通風透光,瓜、豆結得多。秧苗長到尺把高,多施肥、勤澆水,幾天的工夫,那秧兒就開始伸蔓兒,刷刷地往上長。那秧蔓兒沿著籬笆柵子左右盤旋地爬上去,瓜藤上長長的“須”兒一圈兒一圏兒地把籬笆柵子緊緊地纏住,與籬笆牢牢地成為一體,風兒刮不倒。秧苗兒水足肥足,用不了十天半月那濃綠的葉子就將籬笆柵子遮住,青蔥蔥的仿佛一道綠色屏障。再過幾天,那綠色屏障就變成了色彩斑斕的“花山”!金黃色的南瓜花、黃瓜花、淡紅色的或紫色的扁豆花兒、蕓豆花,一朵朵一串串,五彩繽紛,引來了蝶兒、蜂兒,歌舞蹁躚,嗡嗡嚶嚶,一片歡騰…… 花事繁忙,疲勞了蜂、蝶,疲勞了姹紫嫣紅……突然有一天,主人便驚訝地發現那一個個嫩瓜“崽兒”鉆岀濃綠的籬笆窺人,那扁豆、蕓豆秧下一串串豆角在微風吹拂下像魚兒似的搖頭擺尾…… 瓜兒和豆角越長越水靈,越長越胖,今天這邊摘了一籃子,明天那邊的又長胖了,三兩天摘一茬,自家吃不完就擔到集市上去賣些零用錢。 小院里瓜兒蔬菜瘋瘋地長,從春忙到夏,忙到秋風起樹葉落,籬笆被壓得彎了腰。漸漸地花兒老了,秧兒老了,籬笆也老了。只剩下老藤蔓上一個個老得發黃的南瓜裸露著,凸兀著圓圓的大肚子。主人把黃亮亮的大南瓜扭下來,抱回屋里放到柁梁上,留待冬季做窩瓜粥吃。那窩瓜粥可是莊稼人的美味,小米或者高粱米下鍋后,把切成小塊的南瓜放進去,再放上些豇豆或綠豆、紅小豆。“窩瓜粥”做熟了端上桌,又甜又香,色、香、味俱佳,全家人都吃得咯兒咯兒打飽嗝兒…… 大南瓜肚里的紅瓤包裹著鼓脹脹的窩瓜籽兒,那窩瓜籽兒可是好東西,曬干后炒熟了吃,那瓜仁的味道比葵花籽要香得多呢! 冬天夜長,鄉下人有串門兒的習慣,誰家夜里串門兒人多說明那家人緣好。北方農村家家常年睡土坯炕。農家脫土坯有兩種模子,一種是窄長方形的,分兩個斗,把泥巴裝進兩個泥斗拍均勻,再用泥板刮平,然后端起來往已平整好的地上一扣,一次脫兩塊坯。。這種坯稱小坯,用來碼炕墩。另一種是大坯模,用木板做成正方形框,先放在平坦的地上,然后用鐵鍬鏟合好的泥巴往大坯模里填。這種脫大坯的泥巴和扣小坯的泥巴不同,小坯的泥巴只用黏土合泥,而大坯用的泥巴里要摻上鍘短的草屑合成草泥。草泥合勻了填到大坯模子里用泥板抹平,曬干后就成了大坯。這種大坯拉力強,堅固,用來鋪炕面。大方坯鋪好了炕面再填上一層草泥抹平炕面,點灶火燒干為止。炕上鋪的是蘆葦席,灶膛鍋臺搭在外屋,離灶臺近的地方叫炕頭,另一端就叫炕梢。家里來了客人或鄉里鄉親來串門兒,主人就說:“坐炕頭上,炕頭熱乎……” 晚飯后,柵欄門上的鐵鈴當叮叮咚咚地響起來,串門兒的人陸續來了,挨著坐熱炕頭上。主人把炒熟的窩瓜籽兒端來,大伙兒圍著火盆嗑瓜籽兒,聽老人們講“瞎話兒”(故事)。什么盤古開天,三皇五帝,南朝北國,唐、宋、元、明、清;什么關公過五關斬六將、楊六郎鎮守三關口、十二道金牌調岳飛;孫猴子大鬧天宮、神仙騰云駕霧、大鬼頭青臉紅發、狐貍精變成美女迷人,一套一套的!講的人抑揚頓挫,聲情并茂。你講一個,他講一個,一講就是大半宿,聽的人十分著迷,神思飄忽,那可真是莊稼人最美的享受呢! 如今,故鄉的茅草屋、石頭墻、籬笆柵子、叮叮咚咚的鐵鈴鐺、“繁榮”的小菜園都已成為陳年舊事,漫漫冬夜圍著火盆嗑瓜籽兒聽老人們講“瞎話兒”的場面也只是一種美好的記憶了,不變的是嵌在我靈魂深處的鄉風鄉韻……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極度抑郁的文案 一、真正的絕望不是世界淪陷,全球被淹沒,而是當你快被淹死時,卻看到周遭的人都能隨心所欲地呼吸。 二、愛情就像是乘法,只要一方為零,結果就一定是零。 三、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么安慰別人,現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四、總有一天我會千杯不醉,萬人仰望,笑容得體,也不再提及你。 五、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六、賜我一場相遇,卻不賜我一場愛情。賜我一場愛情,卻不賜我地久天長。——樂小米《蒼耳》 七、愛情是不是都這樣,玩久了,看膩了,就拋棄了。 八、難過的時候別說話,因為一張口眼淚就停不下。 九、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我想給他看最好看的我,可最好看的我卻已經死了。 十一、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十二、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下一步。 十三、你是我義無反顧撞過的南墻,是黃粱一夢的空歡喜一場。 十四、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就是這樣毫無指望地愛著你。 十五、他愛你是真的,他花心也是真的,他的感情就像是廉價的街邊傳單,走過路過的人,人手一份,并不是單獨給你的。 十六、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十七、下一次可不可以換你,褪去一身驕傲,喜歡我到瘋掉。 十八、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十九、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你抱得越緊,越受傷。 二十、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最抑郁的文案 一、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嶺,能上天入地,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 二、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三、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四、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認識你,從我叫什么名字開始,然后在以后的故事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六、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七、原來,這個世界最可怕的,并不是一無所有,而是得到了之后,再失去,是面對失去那一刻的束手無策。 八、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奢望別人來疼你,大家都很忙的。 九、不是你的東西,就是追一輩子也不是你的。對于一個不在意你的人,你付出十年的等待和十秒鐘是沒多少區別的。——樂小米《青城》 十、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十一、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十二、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別以為你有多了不起,總有一天我會忘了你。 十三、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十四、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卻被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十五、你永遠不知道,這世界有一種人,你可以每天聽見他的消息,了解他的行蹤,知道他身邊發生的每件事情。你可以很想很想他,卻無法去見他。 十六、后來夢想縮了水,欲望也癟得不像話,風塵仆仆的旅人啊只想找到一個家。 十七、小時候詞不達意,總想長大了好好說,等長大了,卻總是言不由衷。 十八、你放不下的不是這個人,是你曾經毫無保留地付出,你忘不掉的也不是這個人,而是你熾熱的坦誠的真心啊。 十九、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說:恭喜發財。 二十、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 極度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就好比在火車站等一艘船。 二、你說你會給我一個家,原來是一場笑話,可我還像個傻瓜,從來沒懷疑這句話的真假。 三、故事要怎樣寫,結局才能不寂寞;對話要怎樣說,表情才能不難過;我們要怎樣做,愛情才能不痛苦。 四、怪我不出眾的臉,留不住你跳動的眼。 五、難過到極處,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思念到深處,一句關心都說不出來。 六、電影里所有遺憾和錯過,都會有一個解釋一個結局,但是生活里沒有。 七、有些問題啊,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沒有主動就是答案,而這些你一直不想明白。 八、你說不愛他的樣子,就像小朋友手里攥著一把糖,糖紙都露在外面,卻拼命搖頭說沒有,我沒有。 九、說狠話的是我,心里傷心的也是我,要先走的是我,頻頻回頭的也是我。 十、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一、不要因為失去一段感情就天崩地裂,愛情死了,但你還活著,把感情當所有的人就成了廢物。 十二、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十三、從久伴我到酒伴我,從我愛你到我礙你,從可歌可泣到可擱可棄。 十四、愿意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十五、要是能夠像孩子那樣去愛一個人,該多好啊:毫無保留,完全信任,完全倚賴,完全不知道會受傷,也沒想過會失去。——張小嫻 十六、有多少人說好了要過一輩子,可是,走著走著就只剩下曾經了。又有多少人說好了要牽手到永遠,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再深的感情也有底線,珍惜才配擁有。 十七、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十八、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全懂,但就是無動于衷,也不是什么斗智斗勇,他只是不喜歡你。 十九、你走了真好,要不然總擔心你會走;可是你走了,我的心也就徹底空了,我們和別人都還有很長的一輩子,但我們倆的一輩子好像就到這里了。 二十、我不怕所有槍口都指著我,而讓我絕望到無力的是你也在其中,別人傷害我,我無話可說,唯獨你,讓我心寒。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古來多欲引身殃, 祖訓鳴鐘耳際常。 私地一方勤打掃, 灰塵不染亮明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景點2022】 【台中景點哪好玩】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 休閒生活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dh8p61339&aid=17656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