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臆球症推薦中醫 豐原失眠推薦中醫 烏日臆球症中醫治療
2022/04/15 01:09:24瀏覽27|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迷路者們   小的時候,我認為好人和壞人的差別是很大、很明顯的,只要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可越是長大,我越是看不清楚好人與壞人的界限到底在哪里,甚至連判標都逐漸模糊。     “普通人的生活里哪有電視劇里的惡魔,我們總是安全的,只要活在自己平凡的生活里,我們雖然普通但卻可以很長久。”     這是多么普通的想法呀,可是它竟然碎裂做泡影。誰會想的到,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一個20歲的女孩會死在去給朋友慶生的路上,一名網約車司機的手里。     是什么樣的仇恨讓一個27歲的男人對這樣花樣年華的女孩做出這樣可怕的事?     答案僅是為了還債而搶錢,隨機殺人。     惡魔就潛伏在我們身邊!     于是我才幡然醒悟,原來所謂的平凡與普通,不過是惡魔眼中的“資源”,所滋養他們的土壤、掩護他們的偽裝!     這些惡魔不僅僅能藏在陌生的人群中,更可怕的是,他們甚至還會藏在你身邊。     我曾見網上流傳過一些故事,看得我汗毛豎立,這些故事通通是一個內核,熟人作案。網上查閱資料,普遍的數據顯示,在女性群體中,70%左右的性侵案是熟人作案,而選擇報警的只有約35%。多少人日夜中的嘶喊哭泣,隱藏在這串冰冷的數字中。     這是性侵案,發生在女性身上的。還有其他案件,其他形式,比如去年的杭州殺妻案。     許國立和他的現任妻子是初戀情人,在各自經歷過一段婚姻后重新走在一起。但在某一個深夜,他殺了自己的妻子,分尸。警察記者上門采訪,他一臉不屑,說“以她妻子的智商走不出這個小區”。認罪伏法后,警方通報上關于殺人原因只寫了四個大字“家庭矛盾”。     此時我覺得這個世界已經腐化的不成樣子了,恣意生長的欲望即將毀滅所有的美好。我忽然想到,我是個“好人”嗎?     最近有一部風靡臺劇,叫《我們與惡的距離》。里面有一名律師,名叫王赦,開篇的一集,就因為幫殺人犯辯護而被潑了糞。我想大家的第一感覺都會是,“在這個時代,為了錢什么事人干不出來?”。     到了后來才知道,王赦做的是法扶律師,法律扶助,是不掙錢的。他在孤兒院里長大,在被否定中成長,在去和人火并的路上,因為肚子疼逃過一劫。但和他最親的兩個哥哥,一個死了,一個無期徒刑。     他努力讀書,做法扶的唯一目的原因就是他了解很多反社會人格的養成是后天的,他希望能真正地解決問題,幫助他們,幫助社會。     他懷孕的妻子在網絡的辱罵和威脅中終日惶惶,最后意外早產,可憐的孩子剛出生就被轉入新生兒重癥監護,卻仍然沒能活下來,葬身在這股洪流。     我多想說,“你們夠了!為什么不能給一個為了社會奉獻一生的人多一些寬容?”。我無法張口說話,但是彈幕與評論已經吵翻了天。有的人為王赦,有的人為受害者家屬,有的人為了其他未名的事物。     也許有的時候,就算再不經意,那發送到視頻底部的一條評論,會不會就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后一根稻草。看起來干凈整潔,手里卻沾著鮮血。     看來我也并不如我想像的好,可能我也沒資格去抱怨世界上的不公和丑惡,因為我仿佛與這丑惡如出一轍。     但我終究不認為我是一個丑惡的人,因為每次當我出了家門,在路上遇到讓路的行人,在單位遇到親切的同事,在餐廳遇到熱情的老板,我都覺得這個世界并不是丑惡的,它身上還頑強地扎根著美好的花。無論環境多么惡劣,都盛開著。我想再為它多做一些事。     我看到這世界已足夠荒蕪,荒蕪到遍野都是黃沙。但就算只有一株鮮花開放,就值得我們去愛護、栽培。然后共同期待遍野的春意再次綻開。     +10我喜歡

● 金阿云               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坐落在西龍山半山腰的西嶺鄉垅頭村,只有一條崎嶇的石板路通往山下的泉下村。村里沒裝上電話,戶戶都是破木房子。泉下村早有了機耕路通到西嶺鄉。其他鄰村也都有機耕路、水泥路。村民意見蠻大,老村委一班人馬在選舉中落馬。村民重新選出劉炳鋒任村主任,劉連豹任副主任,還有幾位年輕力壯的任委員。 炳鋒曾經營過木材,家里殷實,老婆在鎮上開水果店,兒女都在鎮上讀書。他能說會道,說要把村建成有模有樣的富裕村、花果村。連豹人精壯,孔武有力,夫妻倆侍弄田地過日子,有個智弱的兒子花了不少錢,家里很困難。連豹以前經常在村民中發牢騷,說村干沒用,村里沒有搞一點建設。 新班子一上任就要打造一條通往泉下村的機耕路,西嶺鄉也給立了項。村委決定每戶最少也得出二百塊錢。炳鋒率先掏出二千元錢墊底,幾戶有錢的也掏出四五百元錢不等。連豹卻掏不出二百塊錢,他說義務打工,不要工資,以工抵錢。   籌措到三萬元筑路資金,村委就買來炸藥簸箕鋼釬板車等。請人測了路線后,便開始筑路。那日,炳鋒率領村民浩浩蕩蕩一字排開,砍柴挖泥打石頭,平路基。炳鋒揮舞著手說,路要打五米寬,路基墻壘得要厚實。有一個村民說,村主任,機耕路通了,買輛桑坦納開開。炳鋒悠然地彈著煙灰說,以后咱村還要通上了公交呢,把咱山變成了花果山。他很少干話,只是看著村民干。連豹在工地上砸巖,挖泥,搬巖,十分賣力。他能扛二百斤的石頭不感到吃力,手腳不停地只顧干。有村民說,副主任,歇歇吧。他說,不累。實在累了,他就抽支雄獅煙。他對炳鋒自已不干只看著村民干的做法,心里很不舒服。 兩個月后的一個大早上,聞知鄉里王鄉長要來視察。炳鋒就奔鎮上菜市稱來魚打來肉賣來啤酒。王鄉長人馬一到。炳鐸和幾個干部就設宴款待。十來個人喝得頭昏腦漲,不覺已到日落西沉,連西龍山筑路工地也忘了看了。   連豹則和村民一大早到山上挖巖筑路,中午也在山上吃飯。傍晚,連豹到家聽說炳鋒他們幾個在家吃吃喝喝,很是有意見。王鄉長前腳一走,連豹就在村口發牢騷:到底是村主任,有錢吃喝。炳鋒聽了很氣憤的說,工作需要嘛,咱村這條路還要依仗政府支持哩。他含沙射影的說,有的人連一二百塊錢也掏不出,沒錢怎么修路?連豹正要發話,被他弱智的兒子拉回家吃飯。 晃眼又是一年。到山上筑路的人愈來愈少,錢也化光了。有的村民說,吃不飽飯還怎么修路啊?炳鋒雖忙著跑腿,卻弄不來一分錢。他進西嶺鄉政府向王鄉長要錢。王鄉長不冷不熱打哈哈的說,市里還沒這筆資金,如有一定給你村。炳鋒消沉地說,當村主任真不容易,想修一條路都不成。   連豹依舊是天天到山上筑路。打巖,挖泥,搬石頭,他干得滿頭大汗。未了,他氣憤憤地說,媽日的B,有人講工作需要,怎么沒有一分錢搞來?炳鋒聽著面紅耳赤,但一時也不好發火。 那夜,炳鋒在家里左想右思終于悟出辦法。第二天,他在鎮商場買來兩條中華煙,五斤蝦干,還有兩瓶五糧液,連夜敲開王鄉長的小院大門。他一臉沉重地說,鄉長,咱村是老區,再不批下錢,咱就當不了村主任。王鄉長瞇眼瞟了炳鋒的禮物,露出笑容說,別送禮,下半年一定給你村五萬塊錢。等路打成了,市里還有錢批下來的。炳鋒在禮物放下說了句鄉長講話要算數啊便出門走了。 十月份,鄉里終于給垅頭村五萬元造路款。炳鋒多扣回了自已送禮的錢,余下全用在造路上。村委決定:從十二月份起,凡到山上筑路的村民每天可得15——20元錢。村民就爭先恐后地趕山上筑路,干得熱火朝天,很是買力。炳鋒滿臉紅光地說,只靠賣力死干永運造不成車路,打路也得靠腦子想辦法。連豹聽了臉一陣白一陣紅,無地自容。后來,他便很少到工地上去。他和炳鋒倆即使是踫面也不打招呼了。 年未,路修通到了村口。村委在舊祠堂里辦了八桌酒席,請來了王鄉長和其他五名鄉干部。村委一班人及村里有頭臉的,捐了五百元以上的村民都可以上酒席。連豹卻沒有露臉,有干部要去叫連豹,炳鋒緊皺眉毛說,叫什么,他自己不來就不用去叫。 一班人馬正喝得臉面紅光,興致致勃勃,大贊村主任能干。炳鋒興奮的舉酒敬鄉長說,王鄉長,這條機耕路全仗您的的支持幫助,要不猴年馬月也搞不成。王鄉長紅光面臉瞇著蝦眼說,這是你們年青人敢作敢為,你帶頭有方啊。他還說,作為一鄉之長,我要造福一方,你們村的事也是我的事。 突然,連豹火紅著臉闖進祠堂說,炳鋒,你有啥了不起?只會送禮喂狗啊。 炳鋒跳了出來說,你發神經病啦!? 發你媽神經!連豹一拳就狠砸了過去,擊腫了他的鼻梁,出了鮮血。炳鋒操起啤灑瓶扔準了連豹的肩膀,地上血跡斑斑。 王鄉長氣得臉發紫,鄉村干部忙得亂了手腳,好不容易,才把他倆拉扯開。   村人議論紛紛。有的指責連豹不識抬舉沖動得象頭野牛,敗了大局。有的則私下說,這條路工程款,炳鋒肯定有吃回扣。要不,連豹不會這么生氣的。他義務打路打了好長時間,炳鋒還說他沒出錢。為此,村里一時竟然也分了兩派。 第二天,鄉委要求村委免去連豹的副主任職務。鄉派出所還要連豹賠給炳鋒一千元醫療費。連豹沒錢賠炳鋒,被拘留了半個月。炳鋒也無奈的辭去了村主任一職,到鎮里做老生意,連豹也到外打工去了。 村里又陷入了癱瘓,不知選誰當村主任與副主任。垅頭村比別的村更落后了。好多年后,才有幾個在外經商的能人回家當村干……談起當年這兩個村干部,村里人有說不完的話題。   +10我喜歡

作者: 高原麥客   把剛參加完高考的兒子接回家,兒子接了個電話,告訴我們,出去找同學玩。飯也不吃,一溜煙的消失在視線里。那一刻,我和妻子不是如釋重負,而是無所適從。   按理說,三年來的陪讀,把全部的心思傾注的兒子身上,希望到頭來有一個好的結果。可當真正高考完畢,我們似乎還未能從那種緊張的狀態中緩過神來。主角已經無影無蹤,而配角還等著落幕。   妻子打趣說:“你整天嚷著,等高考結束了,你要好好歇歇,現在怎么反而不習慣了?”我說:“畢竟是第一次,沒有適應。”整天神經緊繃,突然閑下來的時候,反而有點失落感。   按照農村人的說法,父母終于可以“解套”了,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仿佛從一個漩渦走向了一個更大的漩渦。事實就擺在那里,你不得不正確面對。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可在兒子的學業上,卻不能從容淡定。   以前不能理解父母,怎么會有那么多的煩惱?只有當自己身處相同的境況,才能體會父母的感受。雖然說過了18歲就是個成人了,無論是義務和法律的角度,都不應該承擔過多的責任。但又有多少父母能真正放手。   舊的煩惱去了,又添新愁。能淡然處之的真的不多,人每天都生活在各種矛盾,各種糾結,各種紛擾中。做到淡然處之,應該是大多數人一種共同想象。也許各人自有天命,別人能影響或者干預的東西非常有限,一個人的成長無非是運氣、個人奮斗、天分的綜合因素。   運氣和天分往往都是可望不可求,唯獨個人奮斗自己才能掌握。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剩下什么人,無非是有智吃智,無智吃力,都能生活下去。也可能很多擔心和煩惱都是自找的。   晚上約了朋友喝酒,期間聊到孩子成長的事情,為了開導我,給我一些啟示,他講了他的故事。朋友說他上高中的時候,第一學期,因為學習好,被老師表揚。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誰要能像他一樣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成績,怎么會考不上大學。”   高二的時候,我這位朋友已經被學校排到“十大壞學生”的行列。上課期間逃課,出去打臺球、看錄像、聚集一幫孩子吃喝玩樂、打群架,學習成績自然一落千丈。   到高三的時候,他有一天回教室取東西,發現整個教室鴉雀無聲。每個同學,都埋頭復習,根本沒有人顧及其他人的存在。那一刻,他才猛然醒悟,“壞了,上了11年學,該到了收獲季節。于是發憤圖強開始復習備考,數理化突擊復習,成績明顯提高,而語文、英語等基礎學科因為差距太大,沒能跟上,最后名落孫山。   家里人希望他繼續復習,而這位朋友堅決回絕。最后在全家人的各種開導下也去了學校,但再也沒有上過課。因為長期不回家,家里人去學校找他的時候,書包上已經落了厚厚的一層灰塵。   最后應了他的要求,送他去部隊當兵。當初想著綠軍裝的英姿灑脫,想著保家衛國,沒想到部隊的生活會異常艱苦。最后他和另外一名戰友多次謀劃出逃,也就是當逃兵。最后那位戰友嫌他個子小,逃跑的時候是個累贅。就沒打招呼,提前自己跑了。   他因為身單力薄,只好留了下來。后來報考了軍校,卻意外考上。但軍校的生活并不比正常的服役好多少,每天一個小時十公里越野,讓他再次備受煎熬。他和班上的學員策劃第二次逃跑,依然像上一次一樣,在他等待家里為他寄錢的日子,戰友提前逃跑。   老父親知道后,寫信給他,讓他最多堅持半年,半年以后家里再想辦法調他回來。而他最后竟然上完了軍校。連他自己都想不到,現在竟然能在司法部門上班。他告訴我的意思是,人和人頓悟的時間不一樣,有些人頓悟的早一些,有些人頓悟的晚一些。當然還有些人,終生都不會頓悟。   最后他問我:“我們才什么時候開始頓悟的,大概都是上班以后吧?”想想也對,我自己也是從四十歲以后才真正頓悟,覺得應該做點事情,寫點東西。   和朋友聊完天以后,突然有一種釋然,感覺自己終于可以放下了。當然我知道這種感覺是暫時的,人活必然每天要面對很多矛盾,面對各種棘手的問題,你要做的不是回避和退縮,而是行動。   引用“精英日課”萬維鋼的一段話,結束今天的文章。“那些很少做過一些快意事情,小心翼翼不敢用力過猛,明知根本就沒有什么勝利的彼岸等著他,還在那吭哧吭哧地維護著局面的人,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人。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4dhv60587&aid=17331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