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屯胃脹胃痛中醫治療 桃園自律神經失調推薦中醫 桃園恐慌症推薦中醫
2022/04/15 00:57:59瀏覽33|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對生活沒有太多要求的我,喜歡從簡單中撲捉那份真誠,從平淡中感受那份質樸,喜歡追逐晨曦里的彩霞;喜歡藍天白云下的花草;更喜歡夕陽下的黃昏。用心品味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情感解讀著日子里的五味雜陳,從不羨慕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我深知:人生只不過是一次旅行,充滿了酸甜苦辣,而生命又是如此的脆弱,有時真得不堪一擊,于是一定要好好珍惜!日子過得是否順心,很多時候取決于自己的心態,只有持一顆平常心,在簡單樸素的日子里尋找生活中的美麗,才能換取溢滿金樽的佳釀。   對人生旅途中的風景,我們是沒有能力做出選擇的,但是我們可以對自己的心態進行調整,時不常地換個角度看景觀。生存是天賜的緣分,珍惜生命,勇于面對人生旅途中的一切,接納上蒼給予的恩賜,善待所有的機緣巧合,守住心中的那份寧靜,珍惜每個平淡的日子。   人生在世,高官厚祿鮮花掌聲,確實令人向往,多少人為之奮斗,有的甚至附注了一生的心血,殊不知,隨著時間的推移,在人生的長河里大浪淘沙,到頭來也許只是過眼云煙。歷經坎坷,雖然有些疲憊,同樣也是一種收獲,那是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真實寫照,生活中,苦也好難也罷,只要經歷了就是一筆人生財富,懂得愛自己的人,對生活從來就沒有過高的奢望,只是對生存的現狀欣然接納,讓欲望退避三舍,保持一顆簡單的心,過好平淡的日子。   前幾天,我在審核一份工程預算時,發現好幾個子目都出現了人為的錯誤,仔細一看對方編制人,正是我多年的一位至交,鑒于她的業務水平,是不可能連續多處出現如此低級的筆誤,于是我電話聯系了她,對方卻吞吞吐吐語無倫次,我看用電話很難溝通,于是就約她第二天來辦公室找我,沒想到當天晚上她就打電話告訴了我實情,原來老板給她許了愿,預算盡量往高處做,能多算就多算,只要審計疏忽了即可僥幸過關,結算額度決定提成系數。交流中她還說了有一次參加一個朋友孩子的婚禮,十五公里的路程,大部分客人人都是開私家車去的,坐公交、打出租的人寥寥無幾,婚宴結束后,自己是搭朋友車回家的,當時覺得心里很別扭,甭提有多難受了……   人吶!何必和自己較真,毫無價值的攀比,讓那顆原本平靜的心,脫離了平淡的軌跡,讓貪婪的欲望肆意放縱,到頭來愧對人生,蒙羞生命。人一生說白了,也就是三萬余天的折騰,貧窮與富貴,都是一種生活境遇,但不是生活的全部,保持一顆平常心,沿途看風景,花開時,一飽眼福感謝上蒼的厚愛,花謝時,為它們完成生命周期而欣慰,放下那顆執著心,相信生命中的緣分,讓心寧靜、無奢望,百事皆休,不因攀比而困惑,不為貪婪而費神,給人生留點空間、留點缺憾,不求一生榮華富貴,但求今生平安寧靜。   時光如梭,稍縱即逝,人們常常在感嘆人生,悲哀命運的時候,時光就匆忙劃過,其實,所有的哀嘆,都源于過多的貪婪與無謂的索取,一旦事與愿違,心靈的堤壩瞬間崩潰。其實,人生是一次長途跋涉,扎實走好每一步,珍惜沿途中的每一處風景,生活就是一種享受,只要明白人生,幸福是因:平淡而衍生這個簡單的道理,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珍愛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愛自己、愛親人、愛所有與自己有緣的人,懂得春賞嫩綠、夏賞花開、秋賞落葉、冬賞雪飄,看日出、觀日落、追晨曦、賞夕陽……我們就會活得輕松愉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既然短暫,就要好好珍惜,要盡我所能撲捉生活中的美好,不羨慕他人的光鮮艷麗,讀懂自己,做自己的主人。細細想來上帝是很公平的,給予了我們同等的生存環境,等量的空氣同樣的陽光,共享大自然的權限。最終還是取決于自己對生活的理解,如何掌控自己的心,我們真的無須學凌霄花靠依附而生存,也沒有必要成為別人的影子,更沒有必要在別人的故事里徜徉,效仿他人的足跡……人要有自己的尊嚴,活出自己的模樣。只要是我的蝸居,我不會嫌棄它狹窄,只要是心靈棲息的地方,我不會因寂寞而無聊,我會用心經營自己的天地,用生命的甘露滋潤那朵盛開在心靈深處的玫瑰。   生活中有太多的美好,只是人們不善于發現,人這一生有許多難忘的過去,也有許多美麗都在不經意中與我們擦肩而過,只是在時光的隧道里我們沒在意而已,但是生命中也有許多令人刻骨銘心的傷痛,使人心灰意冷、痛不欲生,這一切苦痛,一旦鑲嵌在人生長河里,就會形成無法抹去印記,多少年以后將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其實生活對我們的回饋,也是來源于自己的付出,生活給了我們足夠的激情,讓我們保持一種高昂的態勢,人生旅途中所發生的種種不如意,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去,而唯一不變的是,多年生活的歷練所鑄就的平常心,無論時光如何變遷,歲月的季風如何無情,始終無法改變那份來自心靈深處對平淡的追隨。即使滿臉滄桑,那只不過是歲月的留痕,但無法改變我們對生活理解,執一顆平常心,過平淡的日子,生活將熠熠生輝。   文/秋色 +10我喜歡

一個陌生的場合,邂逅一個陌生的男子,走進一個陌生的圈子,演繹一個陌生的故事。這種橋段,在我的眼里,是故事,是小說,是千篇一律的電視劇。不曾想,這樣的事情,竟也會走進我的生活,在我的心海里,蕩起層層圈圈的漪漣,暖暖的,柔柔的。   那是幾年前,一個初秋的上午,我去我購房的銷售中心遛達,遇見一位和我搭訕的陌生男子。他四十歲左右,身高一米七的樣子,身材偏瘦,身著一套半新舊的悠閑裝。   他搭訕的第一句話:靚女你好!十分悅耳動聽。也許是他那暖曖的笑意,也許是他那禮貌的稱呼,也許是他那溫和的語氣,也許是他那悠揚的男中音,總之,引起我的好感與關注。   他留著板寸類的短發,黑發里夾雜著不少銀絲;五官俊氣,近視的雙眼雖然不大,還略顯疲憊,卻十分靈活狡黠,閃爍著聰明的光澤;膚色有點泛黃,象似營養不良,又象似消化不良。   我們都是銷售中心的客戶,都是小區的業主,一種鄰居的親切感,油然而升。我們聊了很久,聊了購房貸款的問題,聊了銷售戶型的特點,還聊了裝修方案的設想。他懂得很多,見解很獨到,有種智慧蓋人的氣勢。我算是明白了,小區的牛人多,看似相貌平平,卻非富即貴,非貴即慧。   臨分手的時候,我們互相留了手機號碼,他還主動告訴我他的工作單位,一個牛氣十足的國企單位。我沒把我的單位告訴他,而他也不打聽我的工作單位,讓我感受到他那份真誠與大氣。于是,我把他的聯系信息,認真地存貯進手機通訊錄里,與我日常對待陌生人的方法,大不相同。平時,我習慣于拒絕陌生,拒絕陌生電話、陌生人物、陌生事情、陌生場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半年后,我的房子到了驗收與裝修的環節了,老公沒空,孩子沒空,需要我一個人面對。我腦海里又閃現出這位陌生的男子,閃現出他那聰明而清徹的眼神。于是,我給他打了電話。他很熱情,提醒我各種驗收的注意事項。這些左事項右事項很專業,讓我如墜云里霧里,半天理不出個頭緒,根本無法應對。于是,我考慮再三,隔天又打電話給他,請他幫忙驗收。   他很守時,在約定的時間到約定的地點,還帶齊了驗收所需的工具。他一項項地驗,一項項地評,儼然專家的風范。我象一條小尾巴,緊緊地跟在他的后面,欣賞他那份認真,那份專業,那份熱心。   一個小時后,驗收完畢了,他滿臉的汗水,我滿臉的感激。我十二分真誠地邀請他去吃午飯,還特意指定了一個很有名氣的酒樓,以表示自己的衷心謝意。但他謝絕了,說要趕去上班。我真的幸運,遇上了新時代的活雷鋒了。如今,雷鋒可是毛磷鳳角,既然讓我遇上了,我就要好好地跟緊和牽牢。   有一次,他約我去看兩個水工師傅的手藝,想要我幫他比較一下,以選出更好的那個師傅。這件事,與其說幫他,不如說幫自己,我也需要一個最優秀的水工師傅幫我裝修。一套房子,裝修的成敗,水工師傅起決定性的作用。   他所選的兩個師傅,絕對一流的能工巧匠,我根本無法找出他們手藝的瑕疵,全是頂級。以前,我也裝修過房子,也有不少經驗,但此刻看來,真的是太膚淺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詫異,他怎么找到這樣的頂級師傅,是裝修公司推薦的,還是專業人士介紹的。都不是,是他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走遍了小區所有的裝修住戶,用大海撈針的方式撈出來的。真是個難得的才子,不但特別聰明,還特別勤勞,把功課做足百分百。   他帶我分析比較,我終于找出了兩個師傅的差異,主要表現在一些細節上的處理,如果不用心,真的很難發現。誰說水工是粗人,上乘的水工,心細如蠶絲,工細如銹花。當然,水工上乘,價錢也上乘,高出一般師傅三四成,但非常值得。   與他交手幾次,我徹底折服了。于是,我又向他了解我最關心的地板磚。他給了我一個店面的地址,給了我一款地板磚的編號,叫我自己去看看。他選的是十大品牌的地板磚,質量一流,價錢自然也是一流,比我之前看中的還要貴。要不要跟著他一起購這種牌子地板磚呢?我有點猶豫。   晚上,我給他打電話,談我了解的情況。他聽完后,在電話那頭,得意地大笑起來了,笑得我莫名其妙。原來,店鋪給他的價,比我砍的價低二成,每塊磚相差幾十元。難道老板是他的朋友?難道店長是他的親戚?都不是,是因為他調研市場,清楚底價;是因為他嘴乖舌巧,討人喜歡;是因為他左磨右泡,打動老板。   我終于明白了,我邂逅的不僅僅是個陌生男子,而是一輛多快好省的裝修順風車,我搭定了這輛順風車。打那以后,我將“思考”束之高閣,他買什么我買什么,他的方案就是我的方案,他的進程就是我的進程。裝修完后,我認真地結算了一下,他為我節省了二成以上的資金額,五成以上的工作量。多么愉快的裝修,我的心海里,不時地泛起層層圈圈的感激漪漣,暖暖的,柔柔的。   他入伙的時候,我們全家給他送去了一份厚禮。好人有好報,雷鋒更應該得到福報。   人生三兩知己足矣,深深甜甜的知己!人生三兩邂逅足矣,暖暖柔柔的邂逅! +10我喜歡

人生在世,道路不止一條,希望不止一個。當我們為“希望”拼搏奮斗的時候,要懂得給“希望”留一點空間,留一個轉身的余地,不要把生命或生活的賭注押在一個“希望”上,否則,一旦希望破滅,對有些過于執著的人來說,就沒有了任何退路,會把生命逼到死角。我們生存在塵世上,每走一步都是為了觸摸“希望”,“希望”是我們為之努力的愿望和目標,但并不一定是單一的固守和決絕。   世界是無常的,人生是無常的,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會永遠屬于我們,沒有任何一個“希望”能提前預知是否圓滿。奔撲在紅塵的路上,不是為了等待天上掉餡餅,真實的體味人生百味、方可謂不虛此生走一遭。一個“希望”破滅了,不代表人生破滅了;一個“希望”破滅了,不代表生活真的就山窮水盡毫無轉機。   一個叫阿瑟的男人,從事房地產開發,有著一個幸福的家庭,有車有房有一雙可愛的兒女,還有一個溫柔美麗的太太,這樣的生活令很多人羨慕。但不知從那一天開始,阿瑟迷上了股票并癡迷的投入其中。他的朋友和妻子說股票風險很大不要太投入,他固執已見的說:我已經賺了很多,我有分寸不會有什么風險。過了一段時間,股票一直下滑,他不但把賺的錢賠進去了還搭上了自己好幾十萬的存款。妻子以為這下他可以收手重新過踏實的日子了,可是阿瑟還一心想著套回賠掉的錢,最后賣了車和房還欠下了百多萬的外債。他無法面對妻子孩子和上門討債的人們,追悔絕望四面楚歌中,他給妻子留下了一封遺書,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現實中,人們為了讓自己活的更精彩,懷揣著各種欲望一路奔波勞累,翻天覆地的折騰著。有些人甚至不惜孤注一擲,透支自己的精力和生命,頑固到底一條道跑到黑,卻忘記了停下來看一看奔撲的“希望”是否適合自己?是否是可行之路?人生的道路上,無論事業還是生活、學業等等,有時候需要執著和堅持,但執著和堅持不等同于固執,當“希望”已經是死路一條還在執著,那就是固執。有的學生把前途押在高考上,一旦高考落榜就讓生命走了極端,這不是執著而是固執。難道人生的“希望”只有高考這一條路?為什么不給“希望”留一點空間,讓自己有個轉身的余地看看通向繁花似錦的未來,還有很多的路和希望?但丁說:“走自己的路,讓人們去說吧”;是讓你走適合自己的路,而不是撞了南墻也不回頭。   人生的道路,充滿了艱辛和坎坷,能讓我們堅強的面對和走完,是因為我們心里裝著無數美好的“希望”。無論走在哪一條“希望”的路上,都要做好承受失望和失敗的準備,坦然的接收上天給予生命的各種饋贈,成功了不驕傲,失敗了不灰心轉身繼續向前。智者擇善而行,要懂得適當的放棄。其實,人人都希望生活美滿幸福,都想過豐衣足食的日子,這是人之常情很正常。但是,如果頑固的一條死路跑到黑定會顧此失彼。   人生總有太多的不盡人意,不是每一個“希望”都能隨心所愿的實現,不是每一個“希望”都適合你。所以,當“希望”灰飛煙滅的時候,要以冷靜沉著的心態去面對,淡然的看待人生中的得失;悲傷和絕望的背后不是天塌地陷,而應是一種再度勃發的力量,人生路上的坑坑洼洼是對我們意志的磨練和考驗。請記住人們常說的一句話:“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如果人生沒有了曲折和磨難,又怎么證明你是一個頂天立地堅韌不屈的人!記得我在文字里說過:生命的強者,不是站在閃耀的光芒里,而是含著眼淚踩在悲傷和磨難上依然不斷向前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身處在這個繁華充滿各種欲望的人世中,要適當的停下來給心靈一個喘息的機會,看一看自己追逐的“希望”是否適合自己?是否行得通?幸福和快樂,其實不在追逐各種欲望的路上,而是在你自己的心中。保持一種淡泊平和、豁達樂觀的生活態度,寧靜從容的接納生命里的起落沉浮,才能擁有一個詩意的人生。孔子的徒弟顏回說:“一簞食,一瓢飲,不改其樂”;能把平淡簡單的生活過出自己的快樂和情致,這不失為一種難得人生境界。   人生在世,生命短暫,在追求“希望”的道路上,要在變幻莫測的欲望中保持清醒的頭腦,無論做什么樣的選擇都不要把執著變成固執,適當的給“希望”留一個轉身的余地,讓自己有足夠緩沖的余地去迎接更多的希望;這是善待自己、珍視人生和生命的一種境界,也是一種面對命運的磨難能泰然處之的智慧。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4dhv60587&aid=17331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