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標籤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2022/03/12 11:01:53瀏覽44|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念夫   劉勝利呆在樓上已經20天了,過年時存下來的食物蔬菜都已經寥寥無幾,再不出去購買真要饑荒了。 劉勝利下得樓來,心想,在手機微信上朋友圈里光看到小區保安把門兒把得非常嚴,執行上邊的精神非常堅決。難怪呀!誰讓現在是非常時期呢!他也為小區保安的負責精神點過贊。尤其是保安老馬, 雖然年欲七旬,那站崗把門的姿勢和態度實在讓人敬佩。點頭鞠躬,微笑服務,和諧可親。“您慢走!我送您去吧?”這是老馬值班時的口頭禪。劉勝利也不例外,每次出進小區都和老馬照面打招呼,儼然老熟人一般。 劉勝利想著走著,快到小區門口時,傳來一陣噪雜聲。從每張被口罩捂著的嘴里傳來高低的聲音,幾個人正和保安倫理。聽話音是有的人保安不讓出去,有的人不讓進門來,他們正在和保安爭論。劉勝利仔細看看這個保安是新來的,他不認識。心想壞了,我也出不去了,如果是老馬在多好。食物還是要買的,菜還是要買的。劉勝利還是硬著頭皮來到了小區的出入口。他剛把門卡拿出來,真巧,老馬從小屋里慌慌張張的出來了。 “您好!馬師傅,我要到外邊兒買點兒菜,沒有吃的啦。”非常時期,劉勝利向老馬說明了出去的原因。 老馬突然像變了一個人,指了指自己胳膊上帶的紅袖章,蹦著臉,沒有吱聲。 “我要出去買點吃的。” “通行證!” “沒見誰發呀!” “都放到你們家門的報箱里了。” “沒有出門,也沒有誰通知,也沒打開過報箱呀!” “這個我不管,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兒。” “我就出去買點菜。” “我們這里給你們準備的有。” 劉勝利隔著窗口向屋里看了看,小屋里確實堆著大包小包的蔬菜,看樣子品種還不少嘞。劉勝利剛想感激表揚還是保安想的周到,一個大媽在劉勝利耳邊小聲說:“別要他們的,貴的離譜!”聲音雖然小還是被老馬聽到了。 平時和藹可親的老馬,突然變得雙目圓瞪,面部獰猙,大吼道:“貴……?非常時期,有吃的就不錯了。不管咋說,我們今天按規矩辦,里邊的人不能出去,出去的人不能進來,這是上邊的精神,找誰都沒用。” 劉勝利沒轍了,突然他看見在醫院上班當護士的臨居小娟,在小區外邊的角落里哭泣,手里還提著上班時用的洗漱用具和給剛滿月的孩子買的奶粉。劉勝利像明白了一切,他向老馬說:“馬師傅,讓小娟進來吧?她在醫院上班,她家里還有剛滿月的孩子呢!” 老馬把眼一瞪,“在醫院上班更不能進來,把新冠狀病毒帶回來咋辦?你們不怕傳染病毒得病,我們還怕中病毒呢!”     劉勝利忍了忍,耐心地說:“在非常時期,設關卡登記,不讓聚會,不讓亂跑,小區不讓隨便出入都是對的,但你們要靈活掌握上級精神,可不能一刀切,更不能……”     劉勝利正說著,突然從旁邊串過來一個戴紅袖章的人,揮拳向劉勝利打去。 眼快的劉勝利躲過了飛來的拳頭, 這下子劉勝利真怒了,他向門里和門外的人喊道:“他們中病毒了,不是新冠狀病毒,他們中了一種新‘新病毒’!” 啊……!人們一下子愕然了。 +10我喜歡

作者:紅楓女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善變的天氣像極了善變的人生。早上天空還是晴朗的,此刻卻是變得陰沉沉的,很是壓抑,烏云承受不住悲傷的重量,任憑悲傷的淚水頃刻間灑落人間。   本以為又是一個可以忙里偷閑的午后,我坐在窗前隨手翻開了一本泛黃的宋詞,還未來得及陪著時光細細品味,就被淋淋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思緒,一陣秋風拂過,帶著淡淡侵骨的微涼。   抬起頭,窗外的天空白茫茫一片,遠處的山朦朧在云霧泛起的憂傷中若隱若現,近處的雨滴落在紅磚綠瓦的屋檐上,敲響生命最后的旋律。   我怔怔望著窗外的雨絲,心中縈繞起一股淡淡的憂愁與悵然,合上了書無心再去讀一闕清雅的詞。   經歷過不少人生風雨的我,踏著凌亂的步伐,匆忙走過了二十載的春秋,本以為可以淡看一切繁華,不再多愁善感。可在這樣的冷落清秋節,隨隨便便的一場秋雨還是會無端地惹起心底里最初的情感。我也不想去阻止,這個閑散的午后,任憑自己隨著酣暢淋漓的秋雨,去放逐靈魂,讓靈魂任性而自由的去傾訴。   我知道自己修為不夠,做不到心如止水。在受傷之后依舊想要去懷念曾經殘存的記憶;嘗過無數次曲終人散的凄涼后依舊想要去邂逅一段能夠長存的緣分;依舊不愿意去相信緣分的渡口,風也蕭蕭,雨也蕭蕭,經流年也不過是獨留一地潮濕了的凄涼,到最后連凄涼也會被歲月風干,不留痕跡,只剩曾經的庸人自擾。   過了懵懂童年的我依舊像要像個孩子一樣,渴望成長,不懼成長。也不去問人生幾何,不去管世事沉浮。只想要用最單純的眼光去欣賞沿途的風景,在開心快樂時開懷大笑,在驚喜激動時手舞足蹈,亦在傷心難過時嚎啕大哭,不用刻意的去藏著,掖著,不用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用流著淚還在掛著微笑……   我想做個無情之人,堅守著自己內心的城,不再接受感動,亦不再輕易的開啟心扉,吐露真情。那樣的話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心,難過;就是不是不會為了熟悉的陌生人,陌生的陌生人而去為難自己,傷害自己?這樣就是不是不會變得麻木不仁,隨波逐流?我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穿過秋雨去……   有了溫暖才會有感動,有了感動才會有心動,有了心動才會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有失落,有了失落才會有痛苦,有了痛苦才會有眼淚。心飛的有多高跌的就有多低,愛的有多深恨就有多切,傷的有多悲哭的就有多慘。到最后才發現這不過是所謂的緣分的陰謀,讓自己自導自演了一場叫做愛情,友情的悲劇戲碼。落幕之后也只能是多情的人捂著流血的傷口狼狽逃走,在流逝的時間中獨自療傷,可止住了鮮血,愈合了傷口,卻怎么也取不掉疤痕,也補不全靈魂的殘缺。   一滴清澈的淚滴連同縈繞在心頭的淡淡憂愁一同劃過臉頰,滴落在我掌心,微燙亦微涼。窗外的雨不知何時停止了憂傷,可我心中的憂傷依舊在泛濫,心情沉溺在憂傷中無法自拔。多么希望雨不要停,一直一直都在下,那樣的話時間就可以停留,黃昏就不會到了,而我也不用和今天道別,我依舊是個孩子,不用去想明天會怎樣。   并不是每一場暴風雨后都會有彩虹,并不是每跨過一個挫折就會有屬于你的鮮花和掌聲。這一場風雨的結束意味著另一場風雨的開始,解決了這一個挫折就意味著另一個挫折的到來,生命生生不息,挫折和磨難源源不斷,只能在一次次挫折和磨難中變得堅強。   天晴了時間還是棄我而去了,做完著午后短暫的南柯一夢,我只有重新隱藏好多情和軟弱,披上無情和堅強的鎧甲,不去依賴誰更不去依靠誰。只是單槍匹馬的繼續闖蕩在跌巖起伏的風雨人生中,勇敢的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在一次次挫折與磨難中成長,慢慢地變得無所畏懼,既不懼風,也不畏雨…… +10我喜歡

《邂逅》(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或者是玫瑰遇到了知己,或者是嫵媚遇到了春天,接納一個,就意味著多了一條熟悉的路。   在福建泉州打工十余年,近在咫尺的廈門不去游一趟,似乎有些遺憾。2018年5月1日勞動節,我特地去廈門鼓浪嶼游玩。   廈門一年四季陽光充沛,植物茂盛。著名景點鼓浪嶼有一種純天然的美:翠綠翠綠的樹枝裝扮著浪漫的小島,島上各式各樣的別墅坐落有致,各種顏色的屋頂恰似花季少女的發髻。島上沒有汽車,沒有紅綠燈,一切都顯得那么靜謐和諧。碧藍的海水,許許多多游客在海邊游泳、沖浪,盡情享受大海的美景……   在去海邊的路上,忽然身后傳來一聲呼喊:“鄒然老同學,你好!”我遁聲望去,只見一位與我身材相仿、戴著眼睛、身穿白襯衫、系著藍領帶的男士向我走來。哎呀!那不正是38年前的高中同學劉平嗎?真是太意外了!   1980年9月,我和劉平是A縣一中文科班同學,他是班長。宿舍里,他睡上鋪,我睡下鋪。因為同鄉,每到星期天我們一同回家,從家里帶回大米、菜和部分食品。我們不分彼此,共同分享,情同兄弟。后來,劉平如愿考上北京某高校,后公費留學英國,獲經濟博士學位。學成歸國,先后供職于國務院某機構和全國人大。這次劉平隨中央經濟考察團來廈門特區考察。   38年彈指一揮間,我們雖然地位懸殊,但同學之間的友情依舊。真沒想到能在廈門相會,確實讓我喜出望外!   少壯能幾時,鬢發各已蒼。從翩翩少年,到年近花甲,歲月如刀,歷盡人間滄桑。此情此景,讓我百感交集,感慨萬千……                                                    +10我喜歡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減碳標籤服務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權查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2e2rfj15698&aid=17198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