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2022/03/23 07:06:20瀏覽4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牛青春/作   “八一”前夕,鎮政府例行搞一次去各村,走訪慰問烈軍屬、退役軍人困難戶的活動。   鎮長帶著鎮武裝部長和這個鎮常海村的支部書記程齊等一行五人,一起走進了這個村退役殘疾軍人牛新的家。   牛新,三年前在一次蓋自家南房搬石頭時,不慎被巨石砸傷左手,醫生說沒辦法保住左手只能截肢。就這樣他不到五十歲就成了殘疾人,房沒蓋起來,又欠了一屁股的外債,他老婆看他沒了掙錢的能力棄他而去,為他留下了一個上高中的女兒。他靠一輛人力三輪車在村內和鄰村收點廢品。每天賺個二、三十元和女兒相依為命、艱難度日。   每年鎮政府都將他列為幫扶、慰問對象,鎮長看著牛新家徒四壁,一張破舊的飯桌下,放著一大箱方便面。眼睛濕潤的鎮長緊緊地握住滿頭白發、胡子拉碴的牛新的手深情地說:“您們這些退役軍人,為了共和國的和平,老百姓的安寧,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黨和政府是不會忘記您們的,如今您有了困難,大家都會幫助您一起渡過難關的。”牛新激動地說:“謝謝領導的關心。”鎮長對程齊說:“老程,你們村兩委開會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給老牛大哥,在村內安排一個他力所能及的工作,為他女兒念好書多掙點錢,也好改善一下他目前的生活狀況,收廢品不掙錢不說,他身有殘疾,太危險了。”   程齊連忙說:“鎮長,您放心吧,回去我們立即召開會議,研究解決這個問題。”   鎮長高興地說:“好,好!”一行人發下慰問品離去。   回去的路上,程齊開著自己心愛的“奧迪”車。邊走邊想,開什么會?這都什么年代了,我平時連你牛新一根煙、一瓶酒都抽不上,喝不著。憑什么給你安排好活,在村委、村辦企業上班的人,哪個不在干活前給我送個三千五千的,想要干好活,你牛新做夢去吧。   牛新送走了鎮村干部,也陷入了沉思,這幾年他不止一次和程齊說過自己的事,可他總是樂哈哈地答應,就是沒有下文。多少次左鄰右舍和他說給“程閻王”送點禮。可他靠收廢品為生,自己不高的收入,不僅要養家糊口,還要供女兒上學,送得少了吧,人家看不上,送的多了吧,自己又實在送不起。唉,還是算了吧,自己就是吃苦受累的命,慢慢熬吧。   又一年的“八一”前夕,還是鎮長帶領著鎮村干部,走進牛新的家。牛新正吃力地用一只右手往人力三輪車上裝廢品,鎮長不高興地問程齊:“怎么老牛大哥還在收廢品?”   程齊滿臉堆笑地對鎮長說:“是這么回事,這一年我們村兩委為了落實您的指示精神,給他安排了好幾個工作,可老牛嫌掙得少,不愿干呀!“他轉身背對著鎮長,惡狠狠地瞪了一眼牛新說:”老牛,你說我說的對不對呀?”   牛新為了不得罪這個村的“程閻王”,只好違心地說:“對,鎮長,程書記是給我安排了幾個活,但都不怎么掙錢,我就沒去干。”   鎮長握著牛新的手說:“我知道您家有困難,不要硬撐著,說出來,大家幫您一起解決。”   牛新激動地說:“謝謝黨和政府還記得我們這些退役老兵,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給政府添麻煩的。”   鎮長搖著牛新的右手說:“你們看看老牛大哥這覺悟,當過兵的,素質就是不一樣。”說完一行人放下慰問品離去。   第三年的‘’八一‘’前夕,鎮長領著牛新,來到常海村村委會程齊的辦公室門前,他掏出手機按下了錄音功能的按鈕,剛要敲門,只聽辦公室內的程齊說:”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送禮不要到這里來,你還是不聽,這要是讓別人知道了,怎么得了。下不為例啊,這五千塊錢我收下了,明天你就來村委會做出納工作吧。“鎮長一聽這話,氣憤地一腳將程齊的辦公室屋門踢開,厲聲說道:“你們剛才說的話我已錄音,我現在向你宣布三件事,一是明天就叫老牛大哥,就干給你送禮這個人的出納工作。二是鎮里會派人暫時接替你的工作。三是你盡快去鎮紀檢委交代你的貪污受賄問題,等候組織處理。老程啊,你也是為黨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了,怎么你就忘了你入黨宣誓時說了啥呢。黨中央一再強調我們基層干部,要當好人民公仆,為民辦實事、辦好事,你就這樣為老百姓服務的嗎?老牛大哥,他可是為國家、為咱老百姓做過貢獻的人哪。三年了,他的工作你為什么遲遲不給解決,是你被社會上的不良風氣蒙蔽了你的雙眼,是你改變了為老百姓無私服務的宗旨,變成了你利益交換的工具。我們已做過調查,你現在擁有三輛卡車拉河沙搞運輸,你不但在村里有車有房,還在縣城有兩處樓房,并且還養了情婦。請問你哪來的這么多錢?跟你沾親帶故的,你全部安排在村委,或村辦企業上班。不給你送禮、送錢,你就不給村民辦事,吃卡拿要你占全了。村民們給你起的‘’程閻王‘’外號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向老牛大哥這種殘疾人你都不給他安排工作,你的良心何在,你還有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嗎?他去年看病,今年七月份,他女兒考上大學沒錢交學費上學,都是鎮政府工作人員集體捐款解決的。這些,你應該知道,但你看過、問過、關心過他嗎?這不光是老牛大哥一個人的事,你的行為直接寒了你們村老百姓的心哪!我見你一直沒有給他安排工作,今天我就自己來問問究竟是什么原因,沒想到看到了這么一幕。你的問題,你們村有的黨員、群眾多次到鎮里反映,我們考慮到你是多年的村干部了,總想給你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但你卻置黨紀國法而不顧,我行我素一直不改。現在,說什么都晚了,你好好想想你的所作所為吧。”   程齊的臉上豆大的汗珠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雙腿顫抖著······   牛新“撲通”一聲跪倒地上,嘴唇哆嗦著想說什么卻說不出來,鎮長連忙將他扶了起來說道:“老牛大哥,我知道你想說什么,感謝的話你就不要說了,是我們的工作沒做好,這幾年讓您受委屈了,以后在你們村委會好好工作,將您女兒培養成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才,有什么困難就直接去鎮里找我,我們幫你解決。”   鎮長抹了一把眼里涌出的淚水,轉身快步走出常海村村委會。   END +10我喜歡

華學敏和商小燕結婚不到一個月,就有了“艷遇”。   一   那時,華學敏因機關工作加了班,調休在家;商小燕妊娠反應請假住了娘家。吃罷早飯,陽光緩緩地爬上陽臺,穿過窗簾,跳進房間,鋪滿地板。華學敏置身其間,感到既明亮又溫暖,舒適地打著飽嗝,哼著小曲,把玩著手機。忽然想起報平安的事,趕緊撥通了妻子商小燕的手機,纏纏綿綿地說了半天話。之后,把手機扔在了床上,準備去衛生間放水洗澡。這時,手機微信鈴聲叮叮當當地響了,華學敏以為是哪個朋友發過來的信息,就沒有搭理,繼續向衛生間走去。可是,鈴聲卻是響了又響。華學敏便返回來查看。不看不要緊,一看眼眶脹大了一圈:一個名叫“百合花”的漂亮姑娘,正銷魂般地微笑著,似乎在說:“大哥,妹子邀請您聊聊天,快快添加呀!”此刻,他有點激動,也有點害怕,更有點猶豫,躍躍欲試的手指在空中僵住了。他覺得這是惹是生非的浪漫,不能參與,盡管妻子不在家,他迅速把手機點回到待機狀態。然而,微信鈴聲還是響個不停,仿佛挑逗他:“不和我聊天,我纏死你!”華學敏生氣了:不就是聊天嘛,身正不怕影子歪!他果斷地完成了添加,計劃好好地給姑娘上一課,之后注銷她的微信,讓她不再騷擾。   然而,事態的發展大大出人意料。   二   華學敏本想采取視頻通話的方式,說道說道,草草收場,可對方信號差,無法連接,他只好運用語言輸入和文字輸入的方式,交換使用。華學敏剛開始聊天還有點拘謹,有點生疏,甚至有點分心。聊著聊著,忘記了吃飯;聊著聊著,忘記了睡覺。   “大哥,您好。請原諒我的冒昧。我百合花可不是您想像的那種空虛無聊、缺乏自愛的姑娘!我是想用心靈分享您心中的苦與樂,還是先聊聊我自己吧。”對方很大方地來了個開場白。   華學敏發過去一個笑臉,算是禮貌的回應。   “我十歲那年,我的生父因強盜罪被處死,生母受不了打擊,也喝藥身亡。大雪天,我只穿著一條秋褲,光著腳丫,在大街上邊走邊哭。我滿街找汽車,就想一頭撞上去就算了,不受這么多苦了。可是有人救了我,把我帶回了他們的家,這就是我現在的爸爸和媽媽。”對方像是和華學敏很熟悉,對他很信任的感覺。   華學敏發過去一個字:哦。   “爸爸和媽媽是教書育人的老師,對我比親生的還好。我上初中了,爸爸每天還要背著我通過那段難走的山路;上高中了,每周媽媽要走十多里的土路給我送去饃和菜;上大學了,爸爸每月定期給我寄來錢和衣物……大學畢業的論文中,我這樣寫道:……爸爸、媽媽,我平時嘴里不說,其實,我心里一直在問,這世上,怎么會有您們這樣的好人?那個讓我害怕、讓我恨的家庭,幾乎毀了我的童年,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投下了許多陰影。后來我能夠堅強、夠優秀的理由,就是因為世上有爸爸、媽媽您們這樣的好人……”   華學敏有點激動地說:“謝謝你這么信任我,把你的故事毫無保留地講給我。”   “大哥,我不知道您有沒有難言之隱?有沒有風霜遮蓋了的笑顏?有沒有春花秋月的無情?”   華學敏說:“何出此言?”   “我只是拋磚引玉,主要想聽聽您的。”對方發過來笑臉說。   “百合花,大哥我知道您此時此刻眼睛里閃爍出淚花,知道您的訴說是哽咽的!您的坦誠震撼了我的心靈,您是我的奇跡,您是我的榜樣!”華學敏更加激動了。“一開始,我不敢添加您的微信,是一個有妻之夫正當的固有的徘徊,更是我不愿打開心結的自私!請原諒大哥吧。”   我上高中那年,我的父親因病過世了。父親咽氣時拉住母親的手說:娃他媽,委屈您了,辛苦您供孩子上大學呀!我母親抹著淚水說:娃他爸,您放心走吧,我會記住您的話,會照著您的話去做的!葬完父親后,母親承包了十畝土地,全部種上了棉花,又把口糧田栽植了果樹。沒有糧食能買,沒有錢怎么供我娃上學呢?母親在心里說服著自己。棉田整枝打杈,母親頂著酷暑烈日,躬著背,彎下腰,一點一點挪動。暈倒了,喝點雪水,又站立起來。棉田噴藥治蟲,母親背著重重藥桶,迎著茫茫藥霧,依然伸直腰桿。中毒了,不打針,不輸液,猛吃西瓜,嘔吐排毒,喝水洗胃。棉花采摘季節,母親帶足干糧與井水,早上披星星,晚上戴月亮,一天不回家。銷售蘋果是個難題,母親睡在縣城的大街上,忍饑受餓,吃雪喝雨,從不收攤,堅持賣完最后一個蘋果。   高考那年,村里只有我一個考上了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的當天,母親拉著我來到父親墳前,燒了紙,磕了頭,還燃放了一掛鞭炮,母親才開口說:娃他爸,咱娃掙氣,考上了大學,今兒向您報個喜!說著便淚流滿面。我知道母親流的不是淚,而是殷紅的鮮血。   大學四年里,我勤工儉學,不花家里一分錢,把母親每次寄的錢全部存起來,共計存了四萬八千元。那時的錢可頂錢呀!   參加工作后,我買了房,買了車,還結了婚,可又離了婚,后又結了婚。   大哥,您有兩次婚姻,首次婚姻為啥失敗了呢?   那是我首次結婚不久,冬天就來到了。我想把母親接到城里暖暖和和度過寒冬。一日,我與前妻商量說:“天冷了,我想把咱媽從鄉下接回來住?”前妻一聽,“騰”地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什么咱媽,是你媽!你媽臨時住可以,時間長了不行!我說:你媽不是來家也住了一段時間嗎?前妻繃著臉,鄙夷地說:你媽能和我媽比嗎?我媽有工資,我媽又漂亮,我媽的腳比你媽的臉都干凈!太過分了!我說著掄圓了胳膊,搧了前妻一個耳光……后來的事態我不說,您也會猜到是離婚的結局。   我和前妻離婚后兩個月的一個周日下午,我買了肉和菜,驅車到鄉下看望我的母親。母親正在院中撥玉米穗,神態瑟瑟的,動作鈍鈍的,頭發全白了,皺紋更多了,母親是老了。此時,天氣陰陰的,周圍沒有風。我坐在母親身旁,鼻子一酸,掉下了眼淚。我說:媽,你干脆跟我回城里住吧!母親堅定地搖搖頭。于是,長時間的沉默,叫人揪心的沉默。突然,打破這沉默的是:母親放下手中的玉米穗和工具,一把將我抱在了懷里,我感到母親渾身打顫,雙手嘩嘩嘩地發抖,母親放聲大哭:是我害了我兒的婚姻啊!是我害了我兒的婚姻啊!母親又猛然松手要跪到我面前,我趕緊攙扶起來,母親含著淚水說:兒呀,你已三十出頭了,再也耽擱不起了,你要答應媽,今后找媳婦就說你的父親、母親早已死了,家中只有一個遠房的嬸子。   我極不情愿地答應了母親。   回到家里,我默默地哭到了天亮。   我現在的妻子商小燕和她的家人,只知道我家中的親人里僅有一個遠房的嬸子,而根本不知道這個遠房嬸子就是我的親生母親。   大哥,您現在的妻子好嗎?   我的妻子商小燕很好。她和我同樣上下班,家中做飯、洗衣、托地等等一切家務活從不要我干,還很快為我懷了孩子。我知道她懷疑我有隱私不給她說,但并不生氣。因為有一次在睡夢里我放聲大哭,驚醒了她,她讓我把心中的苦說出來,我搪塞說是夢到了死去的父母,沒有什么苦。其實我的隱私就是想把母親接到縣城的家中盡孝,可我不能毀了母親的囑托,更不能對我的妻子商小燕說出真相。因為首次婚姻的失敗,時時給我警鐘常鳴,我除了不能守在母親跟前盡孝,有點遺憾外,再沒有什么不幸福的陰影。   大哥,感謝您能陪伴我聊這么長時間的天,而且是心窩子里的真情實感。我很開心,我想您也一定輕松了許多。我想用百合花的花語結束我們這次聊天,百合花的花語是:百年好合,美好家庭,偉大的愛,深深祝福。   再見,大哥,下次再聊。   三   華學敏調休假期已滿,開始上了班;妻子商小燕妊娠反應假期已到,也開始上了班。家庭生活、機關工作,一切步入正軌。華學敏剛上班頭一天就發了工資,下班后買了兩份營養品,有洋槐蜜、阿膠糕、核桃粉、蜂王漿等打包封口,一份讓妻子享用,確保肚子里的孩子健康成長;另一份計劃周日孝敬鄉下的母親。風兒輕輕地吹拂,陽光暖暖地流淌。華學敏心情極好,提著營養品,唱著情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當他放下營養品,掏出鑰匙,打開家門的一剎那,雙眼瞪得像鴨蛋,嘴張得像簸箕,這一幕叫他永生難忘,他看到是:妻子商小燕正在給坐在沙發上的母親修剪腳指甲呢。而商小燕一見到回來的華學敏,便放下剪刀,快速迎上去,貼近他的耳根,小聲說:是我把咱媽接回家的,我就是微信聊天的百合花姑娘。華學敏大悟,猛醒般地抱住了商小燕,熱淚盈眶。   作者簡介   尚遠征,1958年出生于山西永濟市。 +10我喜歡

時光的花瓣灑落滿天,我輕輕地拈起一片細膩的花瓣,里面,有屬于歲月的故事。——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人走到現在,才徹徹底底地領悟了這句話。時間是潺潺的流水,緩緩地流向未來的山谷,那曾經無憂無慮的歲月,不再有。時間就像頑皮的小孩,剛才還在嬉戲打鬧,轉眼間就從指間溜走。也許生命的一切,永遠都只是飄渺人世中的過眼云煙。   歲月神偷很厲害,也很可怕,不是么?它偷走了那些年里我們沒心沒肺的開懷大笑,偷走那些年里我們多姿多彩的奇思妙想;那些年我們曾認為堅不可摧的友誼,卻跟隨著時光徘徊的腳步悄然離去,那些如花開般燦爛的時光,都在經過歲月的考驗后蕩然無存。時光很殘酷,它帶走了蜜糖般甜甜美美的童年,牽去了青檸似的青青澀澀的青春,更掠走了我們將不再有的青春韶華。   我不想不想長大,可是誰又能真的不長大呢?伴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份稚嫩的童真已悄然逝去,只留下成長過程的成熟。旋轉木馬還在原地輕輕旋轉,童年的紙飛機還在還隨著笑響輕輕飛舞,而我們,只能在時光輾轉的車輪下,靜靜地回頭莞爾那份已逝去的童年。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彼得潘,每個人的心底都埋藏著一個永無島,只是時光的精靈揮動了歲月的魔法棒,折斷了我們童真的翅膀,想飛,也永遠飛不回那片屬于我們的童年了。   時光,請你慢些吧,不要讓童真跟著你的腳步匆匆逃離,不要讓成長的蒙蒙細雨掩蓋住了童年的溫暖陽光,不要讓成熟的鑰匙鎖住一顆顆稚氣的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碳權查證 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服務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mkhg52589&aid=17224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