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23 07:19:18瀏覽43|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本故事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如有雷同,實屬不幸!)   張致用   “晚上,朋友請吃飯,我們一起去吧!”他對她說。 “確實好久不見了,正好聊一聊!”她點點頭。 洗頭、梳妝、打扮……,“你能不能快點呀?!” 公交車來了,他和她覺得,還是坐公交車的好。 十年前,他和她就是在公交站臺認識的。一個扒手,趁著乘客上上下下,順手偷了她的錢包。那里面裝的可是她一年辛辛苦苦的血汗錢,春節要回家,這下連路費都沒有了。她坐在公交站臺旁大聲哭泣,來來往往的路人,除了投去同情的眼光外,一步都沒有停留。他聽出來了,原來是老鄉,就從口袋里掏出了三百元人民幣,遞給了她,她留下了他的電話號碼,說要還。后來,慢慢地,老鄉變成了朋友,朋友變成了戀人,戀人變成了夫妻,這三百元自然是不必還了。 她看了看手機,這個時間,不早不晚,是個尷尬的節點,“去家里,還是去飯店呀?” “上車時不是就說好了嗎?!去飯店呀!”他有點生氣,女人出趟門,真是麻煩,這兒抹個粉,那兒找件衣,拖拉這么久,不然,還可以和朋友打兩輪撲克。升級,這是他唯一的業余愛好。 她沉默了十五秒,火山開始爆發。 “你能不能好好說呀?!跟別人,你都客客氣氣,和顏悅色,怎么跟我就這么不耐煩?!” 他心頭有點亂,不知說什么好,是呀,別人是外人,總得客氣點吧。 “我跟了你這么多年,就是一個傭人!就是一個仆人!!就是一個奴隸!!!” 他張嘴欲言,聽到“仆人”二字,想到了公仆,又不知該說什么才好。 “每次跟你出門,都是不開心!” 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這些年來,出了這么多次門,哪次不開心,哪次開心,誰又能記得起來呢! “我處處要討好你,時時要看你的臉色,生怕你不高興,我怎么就這樣賤呢?!我怎么就這樣瞎了眼呢?!” 全車人的目光都掃了過來,他微微有些駝的背更加彎了,不敢看別處,只是緊緊地盯著雙腳。 “啪啪”,響起了兩下清脆的耳光聲。 “你怎么打自己呀?” 他看到她兩顆豆大的淚珠從眼角順著鼻子,無聲地滴了下來。 他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勸慰被憤怒沖昏了頭腦、失去了理智的她。只好全然不顧整車人的好奇與窺探、鄙視與嘲諷,緊緊地抓住了她的雙手。 “放開你的手!我要回家!拿鑰匙來!” 他一邊伸手去握住右邊的褲袋,還好,鑰匙在那兒。一邊慌張地說“那就下車吧。” 公交車到站了,在一車看熱鬧的觀眾的注視下,他像潰敗的軍隊,丟盔棄甲,狼狽不堪,下了車,站在公交站臺。 “跟了你那么多年,我得到了什么?!一年里買過什么新衣服?!你陪我逛過幾次街?!你做過幾次飯?!” 他更加的惶恐,除了每月按時把發的工資如數交到她的手里,似乎什么也沒有做過。可那點工資,扣完房貸后,所剩也不多了,日子過得確實有些緊巴。 “我要回家,每次來這兒都不開心!你為什么見到別的女人都是笑瞇瞇的?!對我卻愛理不理?!” 他只能是更加的沉默。她忘記了,第一次見面,當時他也是笑瞇瞇的,如同綻放的花朵。此外,他通常對年輕的漂亮的女孩也總是笑瞇瞇的,但絲毫沒有如狼一般的眼神。他的口頭禪是“對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有濃厚的欣賞興趣”。 “說,你暗戀了哪個狐貍精?!你從來就沒有死心過!要不然,怎么會有女人一大清早給你微信?我知道你喜歡誰!” 他更加后悔,不該在熱戀時,跟她講過,小時候,算命先生說他一生將有兩個老婆。可說出去的話怎么收得回來呢?這么多年過去了,他以為她早忘了這個不利的預言。     他也明白,即算自己真有此事,此時此刻,打死也不能說。更何況,純屬子虛烏有之事。否則,就會如同蘇格拉底一樣,悍妻不但有電閃雷鳴,還將有傾盆大雨。 他鼓了鼓勇氣,囁嚅了兩下“沒有,你可別多心。” “哼,你究竟要騙我騙到什么時候?!為什么不能象一個真正的男人,敢作敢為,敢作敢當!” 他感覺到了有一團小火苗在胸膛里燃燒,想找點水把它澆滅。 “說,這個月的錢花到哪里去了?為什么銀行卡里就只剩下這一點了?” 他猶猶豫豫,躲躲閃閃。近幾天,中美貿易談判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只待文本簽署,剛剛結束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也是曖風頻吹,似乎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他悄悄地把銀行卡中僅有的三萬元錢轉到了股市,打算賺點春節發小朋友的利是錢,再趕緊轉回來。沒料到,她有一雙火眼金睛。 “我買股票了。”聲音低得只有他自己才能聽見,好像一個做錯了事的小學生。 “什么?!你又去買股票了!你自己好好看看,今年虧了多少?!上次要你賣掉,你不賣,聽我的,你就不會賠那么多了!炒了十幾年,你賺到錢了嗎?!你算過賬嗎?!” 往事不堪回首,提起來不僅僅是心酸淚,而且是血淋淋。他十幾年前就開始買股票,不知花了多少精力與時間,歷經兩輪牛熊交替,開口巴菲特,閉口索羅斯,技術指標、價值分析談起來頭頭是道。可在這個市場,似乎什么都不靈,只有韭菜與割韭菜之分,沒有巴索之別。特別是今年,怪事咄咄逼人,一會兒是扇貝死了,一會兒是銀行賬上的幾十億元飛了,一會兒是酒中加了甜蜜素,一會兒是疫苗摻假,一個雷接一個雷,他踩了好幾個。“一將功成萬骨枯”,早就不該玩了!可先哲不是說過嘛,哪里跌倒從哪里爬起來,這兒賠的錢,得從這兒找回來才行呀! 胸膛的火苗又高了幾分! “你賠掉的錢,夠我買多少件化妝品了?!還不如我去打幾場麻將!!!我都不指望你什么了!” 這簡直就是赤裸裸地羞辱!自己好歹曾經是當年縣里的高考狀元,曾經985高校畢業的高材生。你呢?連個二本的大專都是補考了好幾回,才勉勉強強畢業。麻將是什么?它就是一個零和游戲,是一群無所事事的人坐在一起消遣打發時間浪費生命的賭博,誤國誤民,虛擲光陰。股市是一個價值發現的稱重機,而不是一個情緒的表決器。你懂道瓊斯嗎?!你懂波浪嗎?!你懂什么叫“人棄我取,人取我舍”嗎?! 火苗馬上就要變成熊熊大火了! “我不想跟你過了!分手!離婚!明天就去辦手續!” 他想起了那個號稱中國最美的婚姻登記處,座落在一個公園的湖畔,湖水清澈見底波光鱗鱗,湖邊綠草茵茵垂柳依依,屋旁玫瑰如火怒放爭奇斗艷。多少新人在這兒牽手,走進了那個白色的圣潔的殿堂。她卻要和他在這里揮刀一斷,以前,這句話不知聽她說過多少回了,他從來沒有當真。這次,分外的刺耳! “分就分,現在就去!” 他自己也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同時,將一直揣在口袋的尚有余香的保溫杯掏了出來,高高地舉起,狠狠地砸在地上。那只杯,是她從香港買回來的,給他打球時裝茶水用,既輕便又保溫,既溫馨又實用。 “咣當”,水杯從地上彈起了二十來公分,又滾到了一旁。他覺得熊熊大火被濺出來的茶水澆滅了不少。 “誰怕誰?!去就去!” 聽到這句話,他撿起那個毫發未損的水杯,再狠狠地把它砸到水泥路上。在憤怒與平靜的邊緣,他突然感到了一種輕松與解脫,十年來一起度過的時光象一列火車,那車上,裝載著歡聲與笑語,裝載著憧憬與夢想,裝載著期待與盼望,以光與電的速度,從心中疾馳而過,瞬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水杯依然好好的,象個調皮的小孩,骨碌骨碌地滾到了停靠在路邊的一臺小汽車的車輪下。 她第一次看到他那張熟悉的臉,那樣的平靜如水,又是那樣的陌生,她什么也沒有說,緩緩地彎下腰,把那個水杯輕輕地撿了起來,仔細地端詳了一下,慢慢地用手小心擦拭了杯上沾滿的灰塵,“哇”地,放聲號啕大哭。 路邊,來來往往的行人,不解地看著她,投去了一絲同情的眼光,又行色匆匆地走了過去,一如十年前。  春天清新綠葉分割線 作者簡介:張致用,筆名云在青天月影移,文學愛好者,從軍20年,工作生活經歷豐富,對人生有獨到感悟。現居深圳,供職于某機關單位。  +10我喜歡

三十八歲了,要是還在指望用一首歌、一本書或一部電影改變人生,豈不荒唐!不,一切都平淡了、沉靜了,生活的背景音樂已變成了安然、知足而又親昵的輕唱,再也沒有刺激的起起落落。最后,她愛著一個人,也確信為對方所愛。如果有人問愛瑪,她和丈夫怎么相遇的,她會說:“我們一起長大的。” 《一天》 ​​​​ +10我喜歡

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劉墉《談悔恨》   一個多年沒見過的女學往,突然跑來,要我幫忙向她的男朋友求情。   “你要我去找你的男朋友,當說客?”   我不敢置信地問:“他不是向來對你百依百順嗎?”   “是啊!是啊!”女學生直點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男孩子我認識,以前常陪這女生來上課。女生站在那兒畫石膏像素描,男孩就坐在旁邊看。   女生畫不好,心急冒汗,男孩過塊幫她擦汗,一邊擦還一邊挨罵。   “現在情況不同了。”女生對我說:“都怪我,還是常發脾氣,一氣就要他走遠點。每次他走,都隔一下就打電話回來,問我還氣不氣。可是前兩個月,有一天,他走了,沒打電話,也沒回來,他再也沒回來找我,老師!你知道我多麼愛他,五年了耶!你看到的。現在他居然不理我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把男孩子找來。   “是不是有人要老師找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子居然開門見山地說:“沒用的,她己經托了一堆朋友來說情了。”   “為什麼?”我問。   “因為當我離開她家那天,我就告訴自己,這次絕不回頭。”   男孩子走了,我坐在那兒好半天,心里很不是滋味,不只為調解失敗而不是滋味,更因為咀嚼他斬釘截鐵的那句話。   “絕不回頭!”多麼熟悉的一句話啊!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浪子回頭金不換。   從小到大,總聽到要人回頭這句話,好像一回頭,事情就能化解、仇怨就能消除,錯誤就能補償。   可是,在同一時間,我們也總被灌輸一種“不回頭”的觀念———   小時候,聽人講鬼故事,說狐仙。它不敢正面沖人來,只敢從后面拍拍你的肩膀,叫你的名字。說的人瞪大眼睛:“所以半夜一個人在野地走,有人拍你肩膀、叫你名字,你可千萬別回頭,一回頭就被它一口咬斷喉嚨.....”   少年時讀圣經“創世紀”的故事,有個叫所多瑪的城市,因為罪惡深重,上帝要把它毀滅。   但是所多瑪城里有羅德一家好人,上帝就派天使去把羅德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女兒帶出城,并對他們說:“逃命吧!不可回頭看!”   沒想到羅德的妻子走在最后面,舍不得家園,偷偷回了一下頭,立刻變成了一根鹽柱。   那圣經故事的插圖,我記得很清楚,一尊回頭的石像,直直地立在荒野之中,爬滿了藤蔓。   上大學,看了部當時名演員楊群的電影。片名忘了,只記得楊群飾演個很善良的醫生,因為受人陷害而被判死刑。   “我死了沒關系,可是我半生研究的醫術、藥方,如果不能傳下去救世人,就太可惜了。”楊群臨刑感慨地說。   好心的劊子手就教他:“我不能不殺你,但是可以給你點時間,回你的家,把藥方寫完,再下陰間。記住!當我手起刀落,你心里默念你家鄉的地名,拼命往前跑,后面會有很多人叫你,你可千萬別回頭。”醫生的魂魄就這樣跑回家,在他妻子的協助下完成了“遺愿”。   大學畢業,在電視公司做了五年記者,每天報黃金檔的新聞,卻覺得愈來愈空虛、愈來愈不足。於是決定辭職,出國進修。   我把想法告訴岳父。岳父來回踱著方步,說我人正紅,收入也高,舍不舍得?又有沒有把握在美國念得下去?   隔了半天,他說:“我不反對,只是如果你決定了,就再也別回頭!”   岳父淡淡的這句話,真重,讓我背著,硬撐了一段艱苦的歲月,其間,國內的電視公司不知開了多少優厚的條件,我都“沒回頭”。   所以當男孩不聽勸,說他絕不回頭的時候,我怔住了。   發現從小到大,我們“不回頭”的時間遠比“回頭”的多,甚至可以說受到的教育非但不是“回頭是岸”,反而是“絕不回頭”。   今天下午,帶女兒去看星際大戰(STARWARS)這部喬治盧卡斯的“新搖錢樹”,是描述前面三集中男主角“天行者”(SKYWALKER)的童年。   跟母親一起身陷為奴隸的“小天行者”,有著過人的膽識,居然參加星際大賽車,得到第一名,而能獲得自由。   小天行者的母親,送孩子離開的時侯,摟著兒子說:“你要勇敢,不要再回來!不要再回來!(BE BRAVE!DON'T COME BACK, DON'T COME BACK!)。”   電影散場了。   十歲的女兒突然問我:“爹地!小天行者的媽媽為什麼叫他不要回來?她難道再也不想看到她兒子了嗎?”   我對女兒笑笑:“這個問題,爸爸以前也想不通,但是現在想通了。其實我們每個人生下來就不能回頭。想想!你從媽媽肚子里出來,能回頭嗎?你出來就回不去了。”   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   回頭是危險的,一邊跑一邊回頭的人絕對跑不快,而且容易摔倒;總是回頭緬懷過去的人,就不容易開創未來。所以,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   就好像我們出門發現忘了帶樣東西,你不會倒退著走回家,而是轉身回家。   “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我對女兒說:“記住!人生路,是不能回頭的!”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驗證高雄碳權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綠色能源認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桃園碳排放量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 創作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0dmkhg52589&aid=17224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