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球---看職棒
2013/04/30 00:35:57瀏覽150|回應0|推薦12

      兒子對棒球有興趣,他常常會問我一些打過職棒的明星,如張誌家.廖敏雄.曹錦輝......還會回到職棒隊嗎?我告訴他,這些棒球明星不愛惜羽毛,曾經讓中華職棒的球迷心理受創.絕對不會讓他們回到球場!

     今年職棒拜經典賽晉入複賽的成就及曼尼來臺的兩項因素,觀眾動輒滿場,若沒有傷害球迷的詐賭假球發生,我想如我這種家庭球迷會一直支持中華職棒到永遠!

      兒子及女兒支持猿隊,也問我支持哪一隊,我告訴他:老爸看棒球的原則是選人看,例如:選潘威倫球時看,或看彭政敏打球,......

    當然到球場看球是一定要的啦!

孩子們自製海報來支持桃園猿

  今年的開幕賽 表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756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