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比利看棒球----陳偉殷:求好心切 控球出問題
2012/08/10 22:58:05瀏覽146|回應0|推薦4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巴爾的摩9日專電)效力美國職棒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爭取11勝失利,賽後自責沒有做好先發投手的角色,求好心切,想的太多,「希望下一場比賽再把自己表現做好」。

       巴爾的摩金鶯隊今天在主場出戰堪薩斯皇家隊,陳偉殷擔任先發,但一上場第1局就出師不利,被擊出2支全壘打,而且殷仔今天球運的確也不佳,第1局被投手前低角度平飛球直接打到小腿肌肉。

賽後殷仔左小腿已經過處理包紮,當記者詢問是否腿傷影響表現,殷仔說,「對自己表現沒有太大影響」,他還苦笑說,「棒球就是這樣,沒有什麼。」

皇家隊今天打擊火力相當猛,殷仔投完4.2局就下場,他坦言,對手的確打得太好,自己控球出了一些問題,也許球路太甜,位置太過紅中,容易被打到。

殷仔說,心情雖然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比較失望的是沒有很好的開始,尤其在球隊正處於連勝時間點上,第1局就被打了4分,球隊士氣會受到影響。

他自責表示,「自己沒有做到該做的本分」,表示需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希望下一次比賽能夠把投球局數拉長,降低失分,讓球隊保持贏的機會。

不過在接連取得大聯盟菜鳥季10勝紀錄後,殷仔說,「自己想要要求更好的感覺,自己想太多」,也許動作沒有做得很好。

面對單場球賽掉了7分,是進入美國職棒大聯盟以來最差紀錄,殷仔態度相當積極正面,他說,「只是一場比賽,接下來自己會好好做一些調整,好好為下一場做準備」。 1010809

小比利看棒球-----

      不管多麼優秀的棒球投手都會有低潮,被打爆是一時的,只要下一場立刻修正,小殷定可再展雄風!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70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