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李振昌手肘恐開刀 本季報銷
2012/05/26 09:02:07瀏覽141|回應0|推薦2

台灣旅美球員王建民、林哲瑄日前都升上上大聯盟,不過卻也傳出壞消息,印地安人3A投手李振昌原受期待今年升上大聯盟,現因右手肘受傷正評估要否動韌帶移植手術,本季報銷。

李振昌今年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雖未能列入開季25人,但被認為今年升上大聯盟是早晚的事,可惜在4月18日中繼1.2局無安打後,傳出右手肘不適,4月23日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球團預估需要6周休息。

美媒《dispatch.com》報導,李振昌傷勢比預期嚴重,本季恐無法再上場,考慮要動韌帶移植手術,若真開刀治療,預期休養調整至少1年,明年球季恐也不樂觀。李振昌本季投5場,7局被5安,失2分,自責分率2.57。

老虎3A的倪福德19日先發僅投3局被3轟丟7分,昨因尺骨側副韌帶扭傷進入傷兵名單,這是他本季第2度進傷兵,4月中才因肩膀疲勞列傷兵,5月初才復出投4場比賽。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48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