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司機遭打傷疑雲 Makiyo和司機家屬說法不同---反日本動粗惡霸 挺我臺灣受辱運將
2012/02/04 22:56:08瀏覽101|回應0|推薦4

汽車後座繫安全帶執法期間,傳出第一起疑似司機規勸遭打傷的案件,涉案的是日籍男子,當時藝人Makiyo也在車上。今天Makiyo出面澄清,她有繫安全帶,可能是友人付錢的時候,司機不慎碰到她的胸部,引發雙方口角,友人也說,雙方都有動手。不過,被害人的妻子則是強調,她的先生是在理論時,被對方狂毆。

(杜大澂報導)

這起糾紛發生在忠孝東路和光復南路口,由於正值後座繫安全帶執法期間,司機被毆傷,加上藝人Makiyo當時也在車上,格外引人注意,這名林姓司機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根據司機表示,他是提醒對方繫安全帶,遭到其中一名日籍男子拒絕,他決定拒載,過程中發生口角被打。四號上午,Makiyo出面表示,她當時有繫安全帶,可能是付帳過程運將不慎碰到她胸部,加上言語不通,友人帶酒意,雙方起口角,才會發生互毆。

不過,司機的妻子則是強調,丈夫是在理論時被狂毆。

雖然起衝突的原因,雙方各說各話,是打人還是互毆也有待釐清,不過,司機受傷是事實,因此,涉案的男子被以五萬元交保。

相關報導----

毆運將日籍男 竟是日本夜店店長

------

***拒絕所有暴力   真相未明前要嚴防日本惡嫌潛逃返日****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608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