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母
2011/12/05 13:24:29瀏覽112|回應0|推薦5

新聞一----------

        校園,發生喋血事件,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逮住3名行兇少年,但他們落網後,卻絲毫沒有任何悔意,直到他們的父母趕到警局,向員警下跪求情,砍人的少年這才有了懊悔之心,但再後悔都已經來不及,3人依「傷害罪」被移送,得為自己的血氣方剛付出代價。

新聞二-------

父憂兒精神不濟
警方表示,當時撞擊力道強大,Nguyen Van Hoi(四十歲)及Ha Van Quan(五十四歲)兩人全身骨折、內臟破裂慘死;其中Ha的腳掌被撞斷,警消花了一些時間,才在數公尺遠的草叢找到斷肢。另名外勞Ngo Van Tuyen(二十三歲)顱內出血,經急救後狀況已較穩定,還在觀察中。Vo Tuan Kiet(二十六歲)則左小腿骨折經開刀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查出除Ngo外,其餘外勞皆為逾期居留,多以到工地打零工為生。
許父說,許文治原就讀中華中學,高二時輟學,今年三月滿十八歲,隔月便考上駕照,用之前打工賺的積蓄買了一輛三萬元中古車。四天前許文治找到泰山一家KTV少爺工作,從晚上九時工作到隔天清晨五時,前兩天他擔心兒子精神不濟,都是由他接送上下班,昨孩子要求自己開車,結果竟然出事。

感想----

若能再"忍耐"一時或開車"開慢"一點,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590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