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杯咖啡的價值
2011/02/03 23:46:17瀏覽461|回應0|推薦7

蕙蓀林場的咖啡,一杯要價100元,店員介紹著它和一般便利商店咖啡的不同,店員很有自信的認為蕙蓀咖啡是值得信賴的,我被吸引著買了一杯,我如往常般不加糖也不加奶,一樣喝黑咖啡,想細細的品嚐並分辨這一杯咖啡和便利商店的不同,或許是我對咖啡的味蕾仍不敏銳,真的無法感受這小小一杯百元和以往喝便利商店的不同,心情頓時有些沮喪,但我也想起,有次有間飲料店老闆告訴我他對咖啡的評價:"咖啡的價值不在於是價錢;只要喝的對味就是好咖啡",於是我定下心來再喝喝看,這一杯咖啡合我口味嗎?若合我口味,它就是對我來說的好咖啡

蕙蓀林場咖啡展示場

                咖啡的功效

      蕙蓀咖啡是蒸餾式的

    一杯100元   屬中低價位吧   

     蒸餾咖啡中

   飲用前照張相片    味道真是"磅"(香)

                    到處都有咖啡專賣處

這是一般飯店的歐式自助餐的岩磨咖啡

喝咖啡當喝黑咖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484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