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二手店的樂趣
2011/01/04 23:34:55瀏覽252|回應0|推薦13

總是喜歡逛二手品商店,喜歡的原因是會有尋寶的樂趣,當發現一個喜愛的物品,價錢也合乎設定價時,就可買下了它。

社區內的二手商店開業已有一段時間,在我任教學校的大門口,我光顧店裡多次,也把尋到的寶給買了下來:小背包、盛物鐵盒、盛物籃、……

店內的老闆也很會稱讚顧客,例如,當我買下小背包時,她讚美我:「這小背包可能是外國名牌哦!背在你身上很好看。」,買二手品,不必在乎是不是名牌;只是有了老闆的貼心稱讚,讓我心中感到溫馨暖意,下一次,我要再來店內尋寶!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476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