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能使我們成長 報恩能助我們成就
2010/12/13 00:04:44瀏覽365|回應0|推薦4

被迫離開原小校兼職主任後,本來要為下一步人生做打算,想再去尋覓其它學校的兼職,兒女們就讀的學校剛好開出一個一般老師的缺;心想:女兒升任上五年級,兒子也讀二年級,在兼職這六年來,總是早出晚歸的,姊弟倆的課業總是交給補習班老師,不如趁著這個被"fire"掉的機會,轉調回來好好的陪伴孩子們,有了這個念頭支持,我擔任了五年級導師,如此可以一邊教導班上的孩子,也可和女兒的復習同步,
被迫離開原本有感情的所在,是那個自認機靈巧變長官最英明的決定,他的決定或許一時影響我很深,說我不恨他是不可能的,但也要感恩他的這個決定讓我多了陪伴子女們上學及關心課業的機會,也要感謝老天在我人生遭受低潮時,開了一扇門,讓我能繼續奮鬥下去,
要感恩打擊我的人 因為他讓我們成長
更要向老天報恩 因為祂的仁慈助我成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501kimo&aid=468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