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億元的煙火秀-花得真冤枉哪!
2011/01/23 01:38:39瀏覽337|回應0|推薦10

日前國軍舉行規模盛大的飛彈秀,總共花了人民的納稅錢3億,結果鬧出了天大的笑話,飛彈飛行到了一半就往海裡墜,不然就是飛彈沒有擊中目標,或者是與目標擦身而過,這樣子的情景,讓所有在場的中外媒體全都愣住了,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報導下去?

據傳,軍方現在要讓飛彈秀再來一次,不過得再花新台幣3000萬。不過,我在想國家財政赤字已經相當嚴重,每個國民身上也跟著背負了沉重債務,為什麼,政府不積極想辦法解決棘手的債務問題,讓百姓可以喘口氣,稍微休息一下。政府反而是變本加厲亂花錢,就隨便找個理由應付了事,說此次的軍演是為了要對付殲20隱形戰機所舉辦的。結果呢,不管是國產還是外購武器,缺點全都曝了光。讓人不得不懷疑,我們買回來的武器全都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不知道軍方把錢都花到哪裡去?盡買一些破銅爛鐵,不知道軍方要拿什麼來保護人民身家財產安全?我記得我以前在海軍服役的時候,裝備雖然老舊,但是在我們細心呵護照顧之下,仍然可以執行各式各樣的任務,台灣、外島跑透透,每次皆能順利完成海軍高層交付之任務。

我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好命,不能罵也不能操,個個都是少爺兵,而且現在役期又縮短為2年或是1年都不到。所以,當你裝備摸熟悉之後,你已經跟軍中說拜拜退伍去了,技術當然是會出現斷層囉!因此,每次只要是遇到重大演習時,國軍總是狀況連連,令人慘不忍睹。

只可惜,我已垂垂老矣。不過,我也沒有多老呀!才40好幾而已。不然,我還是很想回海軍,繼續報效朝廷,略盡我綿薄之力。不過,我覺得這三億元的煙火秀-花得很冤枉,正因為不是花他們自己的錢,所以他們才不會覺得心疼呢,就竭盡所能的把錢燒光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481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