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冠傑昆陽分校的日子。
2011/01/21 00:36:49瀏覽633|回應1|推薦9

我已經忘記何時去冠傑昆陽分校教作文了?不過令我感動的是,去年(2010)中秋節時收到冠傑贈送的禮品,讓我驚喜萬分。不是送月餅而是送金門特產-麵線,這倒是無所謂,有就好,為什麼還要挑三揀四?做人要知足常樂,做人要安分守己、做人不要太得寸進尺。

然而,現今又獲邀參加冠傑教育集團舉辦的年終尾牙,讓我心中雀躍不已,真是深感榮譽極了。心中想著一定要在冠傑站穩腳跟,想必日後在冠傑一定可以大展鴻圖。所以,從此刻起我要好好用功才行,期望自己可以早日東山再起、捲土重來,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通通都對我刮目相看,讓我可以早日揚眉吐氣。


我在冠傑昆陽分校的日子,讓我重新拾起自信心,讓我對人生再次充滿了希望。所以,我真慶幸可以來到冠傑昆陽分校教小朋友作文,雖然我這一路走來是跌跌撞撞的,但我還是會堅持走下去的,因為我已經無路可退,我不可能再走回頭路的,要我回去從事倉儲工作,就算是把我打昏,我也是一百個不願意。

不過,就算我不再重操舊業,那些公司行號,不見得會用我,因為他們要得是年輕力壯的小伙子,他們才不要雞皮鶴髮的老人呢。

所以,我是到了中年才轉換跑的,一切從零開始,當然是辛苦極了。不過,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怨不得任何人。而且這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因為這是我個人的事,別人才懶得理你呢,因為現在大家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哪裡還有能力幫你的忙?

不過冠傑昆陽分校的陳主任,三不五時會幫我安排學生試聽,因此,學生人數從當初3位擴充到今天8位。我當然希望學生人數可以繼續往上衝,不過自己也要繼續充實與充電才行,讓自己更有實力後,身價自然而然就會水漲船高。

在此,真的要感謝陳主任對我的栽培與提攜,讓我有機會可以在冠傑昆陽分校教作文,我定當會全力以赴,讓小朋友在作文及國語文方面有所精進,絕對不會讓自己和陳主任失望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4812541

 回應文章

陳xx
2011/08/1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