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第二個故鄉~高雄
2010/04/27 11:07:47瀏覽409|回應0|推薦11

以前在海軍的時候,有所謂的散步假。也就是吃完晚餐後,如果沒有突發狀況的話,艦上就會廣播如下:放假班準備放假,於1800梯口集合放假。

然後時間一到,沒有當值的人,就穿好便服,到梯口找值更官報到,值更官檢查服裝儀容,沒有問題之後,值更官就會宣佈放假。接著放散步假的人,就會一哄而散,奔向花花世界去了。

禮拜一到禮拜五,只有放四個鐘頭而已,而禮拜六是中午開始放假,禮拜天是升完旗,並宣佈事項以後,才會放假的,一樣是晚上十點,要回來收假。

我放假的時候,常常去逛的地方,有夜市或是百貨公司和電影院等等。
那時候高雄地下街,在還沒有被燒掉時,我也會常常跑到那裡去,打電動或是看看電影之類的。時間上很快就打發掉了,因為我都會連續看兩場以上的電影,每當電影看下來之後,我的屁屁真是酸得要命哪。活該,誰叫你那麼愛看電影,可是沒有辦法呀,誰教電影票那麼的便宜,因為我買的是軍警票呀。嘻……哈……

那時候我非常瘋看成龍主演的電影,因為那時候西片非常的少。不過,後來西片播映漸漸多了,而成龍演的電影我就越來越少看了。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成龍演的電影每次的劇情和動作啊,幾乎每次都是一模一樣的,已經沒有所謂的創意可言了。現在的我已經偏向看好萊塢的電影了,因為可以滿足視覺上的享受,電腦動畫是越做越好,是越來越進步了。

所以,我現在只會選擇一部好的電影來看,不會在像以往那樣,囫圇吞棗似的,看了一堆爛的片子囉,因為這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和浪費金錢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39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