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在思考嗎?
2009/12/23 14:45:16瀏覽425|回應0|推薦10

女人常說男人啊,都嘛是用下半身來思考的,男人為了要和女人上床,都嘛採取連哄帶騙的方法,只會了逞一時的快感,我覺得男人這樣做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啊,因為這個男人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的,才會給這個女人猛灌迷湯,雖然目的是要和這個女人上床,不過最少他沒有對她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來,至少倆人都是心甘情願做這件事情的!

我從高中一直到當兵,說真格地,我也認識了不少女生呢,其中有讀夜校的女生.筆友.同學女朋友介紹的,也有認識比我大2歲的女生[單相思],那個時候還是學生的我,只想找一個可以聊天的女生 那個時候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約女生看電影,到KTV唱唱歌而已,我壓根就沒有想到過要和喜歡的女生''愛愛''呢,我一跟女生出來的話,就馬上臉紅脖子粗的,看都不敢看這女生一眼呢,可見我是個多麼天真無邪的男孩啊,嘔!聽了都想吐呢,不過現在的男孩女孩們,個個都思想解放了,個個作風都變得大膽了,都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倆個人當眾摟摟抱抱,在哪裡親來又親去的,讓身為LKK時代的我,看到這樣的情形,我還真的不敢恭維呢!

不管這個男人是用頭腦思考也好,還是用下半身思考也罷,總是會很認真的和這個女生交往的吧,除非這個男的是個花心大蘿蔔兼劈腿一族,女的是招蜂引蝶兼水性楊花一族,如果是我的話呢,初期和這個女生交往,一定是一步一腳印和按部就班的,因為越想要和這個女生發生關係,就越是越難達到目的,因為通常好像都是男生比較猴急,女生好像都是一派輕鬆樣,總之不管怎樣和女生交往,就必定要採取''放長線.釣大魚''的策略,就好像是吃美食時,一定要細嚼慢嚥,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千萬不要囫圇吞棗,讓自己給噎著了喲!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3615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