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善被人欺VS馬善被人騎!
2009/12/08 22:06:50瀏覽441|回應1|推薦10

不管是大公司或是小公司也罷,一定都有那種難纏專愛找員工麻煩的老闆或是主管,相信大家都不願意被主管或老闆給碎碎唸的,今天我們如果是做錯事被罵也就算了啦,如果我們今天是很認真很努力工作的話呢,依舊還是一樣被主管給找麻煩,你說你的心裡面會不會覺得很嘔啊,我今天就算是沒有哪功勞也有哪苦勞的呀!

我前一個工作是在出版社上班,擔任的職務是退貨處理的工作,倉庫這邊是由兩位組長所負責,一個是所謂的笑面虎,他很喜歡說些冷笑話簡直是冷到不行,不然就是拿你的身體來開玩笑或是詛咒你,枉費他還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一點都不擔心會教壞小孩子,不過他倒是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喔,非常抱歉不是做事情認真負責,而是拍老闆和主管的馬屁啦,上班期間通常都是放著正事不做,專幫老闆做些私人的事情呢,這種人真的是十足的馬屁精哪!

而另外一位是蓄長髮穿耳洞的酷酷男,他喜歡一天到晚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不然就是拍業務經理的馬屁,果然是馬屁給拍對了唷,馬上升格為組長呢,自此行為更加囂張跋扈呢,可憐的我比他資深更早進到公司來,唉,可惜升官卻都沒有我的份哪,真的是沒有天理呀,讓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啊!

酷酷男和笑面虎都有個共通點,都是喜歡抝新進人員請他們喝飲料,這種人真的是不要臉到了家,薪水是比新進人員要領得多,還要貪這種小便宜,做人真的是很不厚道喔,我會如此的忿忿不平,因為我曾經也是哪受害人之一,不過像這種狡猾奸詐的人,不管是總到哪裡都是會遇得到的,除非是你要自己出來創業當老闆,不然你最好還是做好心理準備,也免得一年換24個老闆要來得強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35703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祝安
2009/12/09 13:26

歡迎常來我的部落格交流意見

在職場上要學習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