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井底蛙遊記
2015/02/05 21:13:11瀏覽78|回應0|推薦4

井底蛙遊記

生平第一次出國,是去泰國旅遊(公司招待),去的時候,是搭747-400巨無霸客機,遇到亂流照樣會晃(頭快要撞到天花板),我早已嚇得魂不附體,我發誓從此不再搭飛機了,可是,從泰國回來台灣還要再搭一次飛機,我的媽呀!不管它了,希望泰國趕快到就對了,我們搭得這架飛機,最終目的地是阿姆斯特丹,會在泰國落地加油稍作休息,所以,我們算是搭順風機,只是4小時的航程,感覺過得好久好久,上班4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時間好像凍住了,我根本沒心情聽音樂或看電影,因為深怕醉機,我是否太膽小了些?沒辦法,因為奴家有懼高症。

皇天不負苦心人,飛機終於抵達曼谷(比台北大四倍),接著遊覽車載著大家到下榻飯店休息。可是,我洗完澎澎後,沒有立即就寢,因為,老闆找大家喝酒聊天(只有男生而已)另外還有頭家娘。大家把酒言歡到凌晨二點,才鳥獸散。喝了酒,還滿好入睡的,一覺到天明。一直睡到早上六點,被飯店的電話給吵醒,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飯店早餐有中式,西式兩種,吃得我好撐,像是充氣的河豚。五天的旅遊行程,還滿趕的,不過,其中有幾項活動,值得提一下。例如:人妖秀,女孩們個個妖嬌美麗(比女人還要女人),舞台上騷首弄姿,唱著鄧麗君的歌曲(對嘴),沒有仔細聽的話,會誤以為是她們唱的。由於,這些女孩們長期施打荷爾蒙,註定壽命不長(紅顏薄命)。她們多半來自窮鄉僻壤,為了貼補家用,不得不出此下策(令人鼻酸)。

重頭戲來囉。接著登場的是猛男秀,六塊肌(有練過),我自嘆不如(我只有鮪魚肚)。上場有兩位猛男,一個手上拿著數支飛鏢,一個則是當標靶,飛鏢先是射頭皮,接著是肚皮,最後是哪個地方(大鵰)。實在太猛了,射頭皮、肚皮也就算了,大鵰那麼脆弱的地方,就不怕斷掉?難道大鵰也有練過?此刻,可以聽到尖叫聲此起彼落(在場女性觀眾)。

其他行程節目:鱷魚秀,眼鏡蛇研究中心,珠寶展示中心(買不起,看看總可以吧),搭快艇到金沙島吃海產,搭漁船到外海垂釣(浪大船左右搖晃,我早已人仰馬翻),香蕉船,拖曳傘,海底漫步等等。玩得我不亦樂乎。只是現在的我,無法再玩那麼刺激的遊戲了,免得老命不保。

泰國之行終於接近尾聲,還真的有點依依不捨,可是,更加想念家了。我們返程是搭晚上七點的飛機,一樣是華航,只是變成了空中巴士(A-300)。曼谷的夜景真是美麗極了,只是趕緊將窗戶關上(越飛越高),心臟噗通噗通跳得好快。

在晚上11點多抵達國門(大大鬆了一口氣),真的有拜有保庇,因為我是好人(呵呵呵)。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亦是最後一次出國。再者,國內尚有許多地方,未曾拜訪過。最後,人家劉鶚是老殘遊記,我則是井底蛙遊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242287842000&aid=2069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