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訪明池
2012/04/27 15:56:33瀏覽47|回應0|推薦0

晚春小旅行都回來好久還沒 po文

啊實在是 有了fb就變懶了

照片po po久拖拖拉拉

再不 po我吳哥回來就 塞車了

本來我這趟的 計畫是 從關係北橫進

住明池再往武陵從清境回台中

再來一次 北中橫旅行

因為讓兒子搭便車回宜蘭

所以 從宜蘭進去北橫有 小繞一下

午餐在下 高速公路發現的"挪亞方舟"自助八非解決

送走兒子我們往山上去囉

通往明池的路上

日本楓紅艷豔

讓人季節錯亂

我 喜 歡這張的 呈現
明池 水杉

第二次來明池

天氣一樣不 優

發現一隻很愛 塞乃麼貓

是把我抱紋脫鞋當媽媽嗎

 

 

新買的大s給他拍下去

亂亂拍

拍了 好多的 花唷

這次 還是住小木屋

一進門好香得木頭味

讓人好舒適唷

出門還不忘玩電腦

開車出門就是這麼 好

自由自在

晚餐吃清淡的 養生火鍋

吃一半發現一隻六肢腳的

跟服務人員反應

他還問我們是煮很久還是剛掉下去的

我跟張公說翻一下說不定有八肢腳的

比較補啦

第二天的早餐最吸引我的是

饅頭加海苔香鬆裹豆腐乳

抄對味的啦

我吃了 三小顆

哇開始下大雨

唉心都涼了













明池百拍不膩

雲霧 繚繞像國畫波墨山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