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5.1大腳走吳哥窟
2012/05/07 00:17:53瀏覽69|回應0|推薦0

唸 了 好幾年的吳哥窟......

叨叨念念就是 無法 成 行.

有時旅行是 沒有 理由的

是沒有目的........

而是一種聲音不斷的 驅使

我 覺得我跟柬埔寨是 有 緣分的

之前 阿莉的家鄉他總是 姐姐長姐姐短的叫著

對吳哥的 印象之旅就在第一航下展開來

這次的 旅伴是我門家公主

母女兩一起出遠門

在 胡志明候機室無聊的自拍

哇.......快到啦

這是吳哥的洞里薩湖嗎

那個傳聞的 水上 人家在飛機上看來 像

一杯很濃的 奶茶

到了歡迎我門的 是 42度高溫

哇.....暹粒果然是 熱情的

機場裡現代雕朔的佛像

因為美國總統的大力幫助之下

我門一路大搖大擺的 走 快速通道

這時 很 想唱"有錢真好"

哇哈哈哈哈

一到就 拉去用午餐

啊.......柬埔寨的 食物比 想像的 好吃太多了

光喝那湯我就 喝了 兩大 碗

好 鮮甜唷

我門將在SOMADEVI ANGKOR HOTEL呆兩個晚上

很美的 一盆荷花

連邊邊都有折.....

一整個 給他很浪漫吧

忘了 去 偷摸看看

怎麼 看起來 像假的

稍放一下行李.....

我門要來去 洞裡薩湖唷

這個 時 候白白胖胖的.....

ㄏㄏㄏㄏㄏ.....

飯店中庭有個 小 小的 泳池

帶 了 泳衣來囉

可是 四天下來都沒 下水

因為白天趕行程

晚上倒頭就睡........

耶.....就帶 回家啦

 

【洞里薩湖】 趁著午間時光前往搭乘遊船遊覽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 — 【洞里薩湖 TONLE SAP 】,此湖總面積在雨季為 10,000 平方公里,在旱季時為 3,000 平方公里,而漁獲量之豐富,不僅源源不斷供應全高棉人民食用,亦可外銷。搭乘遊船在這遊湖中,您可看到當地水上人家於特有的船屋上捕魚、種菜、養豬;所有陸上設施應有盡有,舉凡醫院、加油站、學校、百貨公司 … ,別具特色

船票

跟我門要坐的 船

碼頭


吼.......好熱好 熱呀

兩母女還苦中作樂的搞自拍

水上巴士站

黃澄澄的湖水

像不像奶茶呀

很難 想像裡面居然有200多種魚類

魚貨量多到可以 外銷勒

畢竟水清無魚呀




赤焰焰的太陽


水邊岸上的 魚市場



孩子就在這奶茶裡游泳

皮膚黑金黑金超健康呀

第一天

所以還是白斬雞哈哈哈

好大的 一畝荷花田

開滿了荷花

導遊羅董說蓮蓬還沒 成孰時

拿來當水果吃很棒的

可惜沒有機會試吃到

 





晚餐吃的是自助餐

這種是椰漿做的小 丸子

有點 甜甜 鹹鹹的


吃來吃去 還是 越南河粉湯好吃

再來幾天就靠它來填飽肚子囉


很南洋風味的食物


甜點也是南洋風味的


好棒唷

有 紅毛丹唷

那一顆小 黃漿果叫做"龍鳳果"

酸甜好吃耶






第一次看到 仙女

雖然是 複製的

還是覺得 很美......

民族舞導表演

晚上還有柬式按摩

把我坐飛機水腫的 雙腳按到好 舒服

是89號唷最後 還在去了 兩次

但第三天就是 別人

還是覺得 89號好耶

飯店裡早餐很 豐富唷

法國麵包好好吃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