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5/2下 大腳走吳哥之大吳哥城千年微笑巴戎廟
2012/05/08 00:30:09瀏覽88|回應0|推薦0


看的 出來 我剛睡 醒吧

還不太情願的 爬出舒服的床

這些天我真睡的 超好........

因為白天有 運動到

 

這個 就是棕糖的 果實

就我們早上吃的 QQ果凍

很大 一顆唷

羅董每次都提醒 我門

經過棕糖樹要 小 心落果

【巴戎廟 Bayon 】 接著進入城中參觀由 49 座大大小小寶塔構成一座大寶塔的巴戎廟 Bayon ,其中最特殊的設計,是每一座塔的四面都刻有三公尺高的加亞華爾曼七世的微笑面容,兩百多個微笑浮現在蔥綠的森林中,多變的光線或正或側,時強時弱地探照,樹草中的蟲鳥此起彼落的交織輪唱,好似一個設計新穎的聲光舞台秀,軒昂的眉宇、中穩的鼻樑、熱情的厚唇、慈善的氣質,國王的微笑反而勝過建築本身的宏偉,而成為旅客最深的印象,佛像慈祥閉目,嘴帶微笑,「高棉的微笑」一語就是從此而來

下午來到大家夢寐以求的"大吳哥廟"

為了 尋訪這千年的 微笑

我門千里而來


它在這裡等了好多年

等著無數次 輪迴的 我門

猴仔子居然 給我 喇舌.......




大吳哥的 雕刻好 精美細緻唷

 

啊......在這 仿佛前世迴廊裡

一種 溫暖而舒適的 情感

金色的陽光灑在 身上

忽然 發現沒有 歲月的 刻痕在 自己 身上

對我是 本團 最柴的 仙女

回來跟朋友 說我最柴

他說"柴"是肉乾而無汁

不 會 呀......你 還很 肥美多汁

哈哈哈一整個好像 美食新解


吼一條 通往天堂的 階梯

那有 法度啦.......

那麼陡....

專業的 導遊帶來 專業的 角度

哈哈是在拍寫真嗎

開始錯位耍寶..........

.....  

  啊.......我的心丟在哪了????
是 千年的微笑吸引住了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