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武陵天氣晴
2012/04/28 12:23:27瀏覽64|回應0|推薦0







從北橫明池往下開

我門會經過山地部落的大同鄉

只能說佩服她們寸土寸金的 耕作

但是看到 河谷裡的 菜田

心理 五味雜陳

撇開天災.....人為的 土質農藥破壞也夠擔心的

這一排排是她們賴以維生的 高山蔬菜

真的 開在這邊的 路上

不知怎麼的 開心不起來

無聊的在車上玩自拍

沒試過大S感覺 還不 錯

可是自拍都粉不自然 就怪怪的 哈哈哈

慢慢進入中橫

路邊的 花卉讓我好 開心

一路用眼睛貪心的 收藏

當然也 會請司機張先生停.....停......停

我還請他放我下來 一邊走一邊拍

讓他在前面等我 ㄏㄏㄏㄏㄏ

高山的 原生種杜鵑小兒美的 開的 很燦爛

連小小的 玉山石竹也是我的麻豆

這一路 真是 晚春花事

眼睛忙死 了




這麼美的 溪谷就知道來到武陵了

啊.......有沒有那麼 幸運呀

就在 雨天的夾縫裡忽然大放晴

好美的 山

好美的 樹

像不像 國畫山水呀

真的是 好天氣呀

 

過收費站的 小公園

開滿了花

開心的 人

拍起來真是舒服有 藍天綠地陪伴

她叫花菱草

很美.......

 

還沒來的時候打電話定房富野的小姐說現在紫藤蘋果花大開

心生大 喜剛好來試拍大S

哪知連日 好天氣加前兩天大雨

吼.....紫藤只剩下

嘿嘿嘿.....殘渣

但是 還 好香好香.......

遠遠就 聞到



時間還早我門在農場裡 閒逛

去了觀魚步道

七家灣溪裡還真看到兩條應花狗吻鮭嘿





我門在 茶藝中心吃零食當午餐

還把昨晚明池很補的火鍋拿來泡 熱水吃掉

山上一切從簡哈哈哈

也是 很開心


吃飽了 往上走想去拍蘋果 花

沒 想到還有一些晚開的 吉野櫻等在那邊

水啦.......

花季怕是 塞車塞死

可是幻想那些新綠的枝芽掛滿櫻花

啊.......該是多迷人呀

當下計畫明年來

還要 逆向操作從中橫過來

半夜開過來哈哈哈

 

哇.......蘋果.....蘋果 花呀 搖曳(配楊燕的 歌聲)

就開在枝枒耶.......

好 興奮唷...沒看過的 土包

可惡呀....跑來 好幾隻狗一直追我

媽呀.....我 好怕呀

我好怕 長的 像狗的狗啦

司機大人還放我 下來拍自己去停車

我都快哭出來了


武 陵路邊的 花

剛開始不知明後來去永生植物園才知道

她叫 花菸草.....



兆豐橋

武陵看不膩的 山...樹.....水.....


 

這間私人博物館 小而精緻

員工很 和善喔

可以 免費 參觀唷

旅展買的 武陵渡假村趕在過期前來 用掉

這裡的 感覺真的 很 好

無聊 還有一間益智遊戲室

讓你 睡不著 殺時間

還有一些很棒的 活動

我都沒參加

嘿嘿嘿因為晚餐吃太飽回房休息等時間

沒想到打開電視看到 吳健豪演的 愛上巧克力

就 錯過了

中西式早餐還 算 豐盛


吃飽了 繼續逛逛吧

遊客中心前有大批海芋



我門 還去鉤吻鮭養護中心參觀

嘿嘿嘿.......

水池裡 有 一群魚唷

沒 想到 小P居然 拍起來 了

大 S只拍到 光影

傻瓜相機戰勝單眼嗎

還是我不 會用哈哈

雅虎很煩一些照片很難傳

我都想 放棄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