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日霍建華的花千骨要上演了..大家請支持
2015/11/29 21:12:32瀏覽285|回應0|推薦4

12/1日起,周一到周五,晚上在中天綜合台8點,中視9點播出.比大陸還全的版本,大家一定要看喔!開起電視走起.

霍建華前幾天去北京為sk2活動宣傳..真相禁區電影定檔發布會,又參加了大陸談訪節目"魯豫有約",昨天回台,12月份又會有愛奇藝之夜和國劇盛典等,我霍今年一定能拿大獎,花千骨、鏢門,他來了請閉眼,一部比一部精采,不同的他,演什麼像什麼,人氣居高不下.中視和中天也在宣傳,請大家也去中視和中天臉書為霍建華宣傳喔!

霍為大陸區sk2代言人,為他們錄了改寫命運的大片,裡面有霍建華的內心告白,和不變的初心,只想當個好演員.這是他在大陸11年來,第一個代言,他這個代言可是考慮了一年也...可是sk2能請到他代言,想必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看到銷量,他們應該是覺得 很值得了..哈哈

來源youtube

這個是愛奇藝為白子畫做的特輯,我認為這小編就是霍迷啊!愛奇藝為了白子畫就做了好幾個特輯呢!笑死了

來源youtube

為什麼叫白子畫為小龍男呢?我來為你解答..白子畫有一種髮型,後面是綁長緞帶的,飄飄然的,又一身白衣,像小龍女一樣,所以就叫小龍男了,那志平黨呢?那尹志平不就愛小龍女嗎?所以喜歡小龍男的,就叫志平黨了....

最近大陸掀起了胡霍熱啊!2人的好交情,2人公開示愛啊!引起了大批腐女的關注,大喊在一起..其實,就是2人的好交情才能互相開玩笑,你來我往,媒體訪問霍建華必問胡歌,胡歌訪問必問霍建華..有在關注2人的人一定知道5年之約吧!2人都說,5年要是單身就在一起..笑死了,大家坐等5年後啊!

分享一個很有才的作者,秦歌,在youtube上常看她做的胡霍mv,做的好棒啊!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這是胡霍現代劇,胡的大好時光中的袁浩,和霍的他來了請閉眼的薄靳言,很甜喔!我有經過她的同意才上來分享的

最後,請大家支持花千骨和他來了,請閉眼,他來了,我在之前的文章,分享了觀看搜狐的方法,請大家去搜狐看,增加點閱喔!

附上一張霍的帥照,來源請見logo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3716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