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霍建華見面會
2014/08/28 22:54:00瀏覽889|回應1|推薦2

昨天8/27號是霍建華金玉良緣見面會,我23號就去中視報名了,只有80組的名額,幸運的我中了,27號坐半夜2點的客運去到台北,7點到了中視,排到了第5位,陸陸續續的人愈來愈多,有霍吧台灣組織和霍建華face book2大組織,我呢就跟霍吧的組織,但,組織的人很晚來,所以呢!錄視頻的工作就只能交給我了,因為要回傳給大陸霍吧的大陸小伙伴,11點發了號碼牌就去吃個飯,12.20進場,前3排留給媒體記者,只能坐在第四排的最中間的位置,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開始了,主持人簡介完,看了片花,我們最期待的男人,霍建華,上台了,場下當然一陣尖叫,霍的穿著很休閒,就黑色T恤,米色長褲和黑色皮鞋,他還帶了耳釘和手環,但,看起來就有男模樣,他因為拍戲,晒黑了不少,但,無損他的帥氣,見到活人就是高興啊!身負著錄視頻的大任,只好請旁邊的小伙伴幫我拍照了,霍現在變的得多話,見到我們那麼多人,他很高興,因為他已經在台灣有很多年沒有公開的活動了,怕我們忘記他,現在看來,他是多慮了,當年支持他的那些小伙伴,他都還記得呢!真的很有心...訪目到一半,播放台語配音的金玉,霍看的都笑了,說台語配音聽起來很有趣,主持人叫他說台語,他說他的台語很爛,台下霍吧的小伙伴就自告奮勇的說上台教他,一上去就說了台語的我愛你, 台下一陣尖叫,霍笑說,你是來表白的吧!活動要叫霍拋繡球,請小伙伴上台,我也想搶,可是我要錄影......上台的人可以和他抱抱也!有一個是他當年的支持者,他除了抱抱還摸她頭,就像一個老朋友一樣,讓我們好羨慕阿!

他也說到他的擇偶條件,只要是女的,能支持他的工作,能忍受他拍戲就是3個月不在家,還有吻戲等等,所以,他一直單身,對象不好找,緋聞的對象就只是朋友,他還澄清,金玉的吻戲多,是劇本上就是那麼多,拍的時候,也沒覺得很多,是剪完之後才發現,真的吻戲滿多的,不是他自肥,但,還開玩笑的說,心裡還是滿高興的..他不會去佔對方的便宜,沒有自肥這種事.

現場還安插了JR的節目,魔術師和霍互動,來猜他手上的骰子的數目,還請小伙伴上台一起參與,本來,是沒這個橋段的也,有小伙伴看了流程,原本是要發小禮物給我們這些來參加的人,結果沒了,等到結束後,才有人問,霍吧的就去問,小禮物取消了,這次的見面會,看到了霍,也不枉我坐夜車上來的辛苦,除了臉書的版主是香港的,就是我住最遠....

我先發我錄的視頻,但,只有後半段,前半段在霍吧小伙伴那裡,等他上傳好,我就補上來...

這是JR節目那段開始到結束...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見面會結束了,小伙伴依依不捨的告別見面會,我們還看到了霍的媽媽,兒子在大陸不能常回來,回來也是短短的時間,就和兒子一起見面會,當一回粉絲,相信霍媽媽看到兒子現在的成就,肯定相當高興,有那麼多人支持他...聽說晚上還一起去唱歌呢!

你們以為這就結束了嗎?對先離開的小伙伴是這樣,但,我們堅持到最後的11位粉絲就不是了,但,霍叫我們不要傳出去,我只能說,霍和霍媽媽還有霍的經紀人真的人很好,很關心我們..當然我也近距離的接近他了,不枉此行,就讓我放在心裡開心就好,目送霍上車,本來想走走,但,已經沒力氣了,身體也不適,就結束我的台北行,今天一直在補眠..這小鏡子是FACKBOOK版主給我的..霍也有一個...可愛吧!

這是霍吧獨家的照片...

希望下次他能再辦個粉絲會...本來要發我拍的照片,但,還沒用好,等我用好,在補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6731257

 回應文章

Sansanbi
2015/08/06 16:11
親好...請問你上面所提及的FACEBOOK..是那一個???(sano526@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