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霍建華戰長沙訪談
2014/07/26 22:06:57瀏覽1697|回應0|推薦2

好幾天沒上來發文,因為在看我家霍建華的戰長沙,這次在大陸央視上映,也在各大網站放映,我之前就看過地方台的,28集,也不高清,但,這次是有32集,所以有些之前沒放出來的片段會加進去,畫質也更好,央視對戰長沙這部劇真的很重視,訪談內容都以劇為主,不八卦,且在央視各台全力放送,我們家霍建華更是受寵,一連7天都有他的小訪談內容,批次放出,做為一個台灣演員,他能這樣受到重視,真的很難得,他之前也有好幾部劇都在央視演過,收視都不錯,引起關注,他低調、謙虛、認真在大陸業界是有目共賭的,和他合作過的都很喜歡他,這次他在戰長沙的演技更是獲得好評,女主才剛大學畢業,很年輕,原本很多人都說不配啊,差那麼多歲,有違和感什麼的,但,真正看了片之後,都改變了想法,而且成為"最萌年齡差的情侶",它很真實的呈現當時抗日,當時人們的生活起落,戰爭的場面不多,但,都很有渲染力,不愧是大陸一流的製組,這劇不像其他抗日神劇那樣的誇大.而且沒有共產党亂入,每個演員都選的好,每個人都有他的特色,演活了劇中人,我霍是男一,但,戲份其實不是非常多,但,每次出場都很關鍵,他的演技又更上一層,讓那些以為他只會演古偶的人刮目相看,又引來一堆長官迷,霍吧人數激增,很多年輕人根本不看這種劇的,但,因為是霍建華演的,粉和路人粉就會去追,發現真的是一部真實又良心的作品,大力推廣,漸漸的,戰長沙以口碑取勝,雖然收視不如古劍等,但,綜合榜第四,已經是非常不錯的了,我是看搜狐的,不過,台灣這裡不能看,我是用google下了插件才能看,想看的可以去愛奇藝.風行或是youtube選有32集的,會比較完整..大家也可以跟我討論劇情哦!

這是霍和楊紫的訪談,沒有字幕,但,聽的還滿清楚的啦!這是上部

這是下部

這是霍的個人訪談,有字幕..呵呵!

霍和其他主演有拍寫真哦!這是戰爭劇不會有的..很好看,我只放有霍的部分,其他的可以去戰長沙吧看!

這真的是好劇,一定要看,會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了,更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對那些義士都要感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197905130451&aid=1543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