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 三人中壢快樂遊XD
2010/01/01 23:51:01瀏覽375|回應0|推薦8

今天1/1....

今年的第一天過得很快樂

跟兩位國中老朋友一起度過

跑去中壢晃晃

哈哈!!

很久沒有去中壢了

=ˇ= 老樣子

走到哪都很新奇

哈哈

又順路跑去手工藝品店

期待我下次作品吧!!XD

暫時不說我買什麼=目  ( 嘻~ )

然後又撘公車跑去中原那

=ˇ=  還請公車司機到了叫我們

司機還很驚訝我怎麼那麼好奇

( 因為塩沒撘過這路線的公車 )

之後下車後

其實我們三個都不知道路XD

有個朋友說

她的朋友說跟著人群走就沒錯了

不過

那一站下車的好像只有我們三個人耶!!XD

好在過不久又有別班車來了

這次有人下車

嘿嘿!!

我們就跟著人群走碰運氣囉~

走著走著人都散了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中原大學

就順便進去逛一逛囉~~ ^  ^

那邊好大喔!!

還有一顆好高的聖誕樹  =ˇ=

晃一晃四周又跑出來了

開始找我們要去的中源戲院

一開始 我們先去OK便利商店問店員

不過我們都聽不太懂XD

只知道要一直直走到轉彎

然後到了一家飲料店( 舞茶道 )

我買了一杯 冰淇淋紅茶 =ˇ=

然後問了一下可愛的店員( 她很正喔!!XD )

戲院怎麼走

結果...

就在轉角就到了

原來那麼近

然後我們就買了三張票

喜劇片( 名字叫..... > " < )

難得會去電影院花錢看電影

塩覺得看電影是浪費錢的事 > <

所以不怎麼常看

不過跟好朋友在一起就是要享受囉~

還好它是二線片

$100 就好了

買完之後

時間還沒到( 好像是2:40 )

就跑去附近小店逛逛

買了好多小東西

買了深藍色的蝴蝶結髮束還有青蛙圖案的髮束

還有買了小盒子

然後買了朋友的禮物

我們兩個要給另一個朋友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們演技太爛了

一眼就看穿了

還好他沒有現場戳破XD

到最後才跟我們說

之後就去看電影囉~

看到整天心情都好開心XD

一整場好像我都在笑耶!!

而我朋友呢?

不知道她在哭什麼?

她說很感人

阿我勒?覺得很好笑

笑到肚子痛

好像幾乎都是我的聲音耶!XD

好奇怪( 我的笑點在哪? )

之後

好像看了一小時多吧!!

然後

看完出來買了聽說很有名的地瓜球

還不錯吃XD

朋友餵的都好吃拉!!

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就搭車回家囉~

車等好久

我們就在站牌那裡玩

玩什麼?

拍照

哈哈

到了下禮拜

只剩我還是17歲而已

我最年輕XD

你們都老囉~~

=ˇ=

車來了

好多人喔!!

我很少站公車

所以技術有點差XD

好在有位子給我坐

不然就出醜囉

到了中壢

先去菓楓買糖果

我就在那邊當個好奇寶寶在參觀

雖然桃園的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中壢的第一次拉!!

它的娃娃好可愛  > / / / <

可惜它是非賣的

然後我們就回家拉!!

好在公車剛好來了

不然又要等半小時

車不好等

人超級多的

我們站了好久

有你當我的柱子真好XD

差了20公分的朋友( 是位17Xcm的大姐喔! )

果然特別有安全感XD

然後下午6點多才到站

一天的快樂時光也要 Ending 囉~

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定要保持聯絡喔!!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yen&aid=364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