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HAPPY XD
2009/12/25 23:56:08瀏覽229|回應0|推薦7

今天早上

突然下了一場短暫的小雨

害我還擔心了一下

今天下午的活動

從中午開始

義賣活動開始囉~~

還再開始矲的時候我就在旁邊翻了XD

先挖寶囉~~

因為剛好第四節課是體育課

手腳動得比別人快一點XD

這次唯一的戰力品 ---- 一本書  ( 第十二個天使 )

原價250的書  我用30元就買了回來

物超所值( 開心  =目 )

之後....

下午就是聖誕大會了

首先...

是聖歌總決賽=ˇ=

能進到決賽的都很不錯喔!!

有些很有特色、有些唱得很好聽

學弟學妹好可愛 > / / / <

哈哈哈

好想唱....( 不過都忘光光歌詞了 )

之後

就是每班班長要放氣球拉~

很壯觀喔!!

但是照片不在我這....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看囉~~

然後

重點來拉!!

首先是教官騎著帥氣的重型機車XD

好帥~~ 哈 哈

10 聖誕老公公

發糖果XD

當然要搶囉~~

哈哈 我最喜歡這個了

雖然我不愛吃糖果

可是很喜歡搶糖果

這次我搶到  9顆糖糖  唷~~

搶糖果是自然反應

哈哈 完全不知道旁邊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些糖果

除了巧克力以外( 我只喜歡巧克力XD )

其他都獎勵給我妹用XD

很快的

美好的下午就這樣過完了 >  <

我們三年級最後的聖誕大會....

是個很棒的回憶!!

 

 

而且那天沒有留夜輔也沒有留第九節

超級棒!!  難得可以早回家...

這是學校送的最好禮物了

當然其他朋友送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拉!!  =目

謝謝大家的祝福 + 禮物

ps  活動照片  ....

     等之後整理好再分享給大家 = )

     敬請期待囉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yen&aid=36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