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不可及的夢想。出書念頭~
2016/12/13 13:08:58瀏覽223|回應0|推薦0

~遙不可及的夢想。出書念頭~

遙不可及的夢想。就追著夢想吧。

從以前有想開(安養中心)。到現在轉念(出書)。

但為何都說是遙不可及。因為現實面就是(金錢問題)。

有些只能當夢想。就看未來路途吧。

開安養中心是不太可能。但待在安養中心工作就有可能。

但我知道我得再去考1次照服員。

雖不知道重新再跑1次會不會考上。但就需要去嘗試。

至於出書。。。目前看現實面的狀況。

出書的文稿是有再慢慢編輯啦。

只是從沒做過的事情。不知道是否符合出書的條件而已。

而我寫書的想法很簡單。就實務經驗談。經驗談中無任何利益。不捨。

其他就暫時不多想了。多想有時候影響了判斷和自己的疑惑。

這是我一路走來的感受。當然我的感受。不代表是每個人的。

只是願意。和需要的人分享。這是我自己的體會。

 

感恩。感恩閱讀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8498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