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汙點記憶~
2016/05/13 19:13:52瀏覽121|回應0|推薦4

~汙點記憶~

如題(汙點記憶)~這世間人最最最不想碰到的~

但我卻好像脫離不了它~

每次碰到的都是這種相關震盪的事情。

或許或許或許要遠離它。只有遠離都市吧~

載浮載成了半輩子在都市。。。有心往鄉下去~

或許也能在都市平淡一輩子~

 

汙點。所有人看到這樣的人。都是避而遠之。

我是個不會避的人。但全看此汙點人表現出來的感受吧~

我想他們或許心靈是虛空的~

汙點者。他們身邊的家人朋友。怎麼看待。

這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就如同父母親怎麼看待子女一樣~

這樣的一段話。突然讓我頓悟了我要做甚麼~

他們內心的感受。要用甚麼來看待他們~

 

。。其實。汙點。它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知悔改。毫無悔意的人。沒有自我反省的人。。

這些不是說他們有錯。重點更不是在對錯。

而是在他們的心念。如何看待所有問題~

哈哈。我也真的是體驗出來的。

太多人因傳統約束。價值觀。和現代社會觀感心態。

呈現出表面愛。卻忽略了後面真正的含義。

這段時間所接觸的事情。讓我體會到一般人會怕的感受。

或許正面思考。和能用面對的心念。

喵已不是一般或特殊領域的人看待了~

加上念眾神法號的護持穩住了內心~

能讓我平穩冷靜的面對。這些(恐懼的汙點)。

不然早已打敗了人身喵了。度日如年的惶恐日子~

所以感恩

(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太子爺乾爸。土地公爺等眾神)

和另一空間的婆媽。在恐懼的日子裡~照顧和協助~


感恩閱讀的朋友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uling&aid=5690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