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llyfish 水母
2007/05/21 01:44:30瀏覽448|回應0|推薦8

其實,我是看了手機了的照片,想消化一下,所以,又打了這篇!

這杯是之前我還在stir的時候,基本上對我來說,年代久遠,我已經不記得到底是不是客人請的了,所以不可考囉!

Jellyfish  水母 裡面有我很不愛的Tequila 在最上層

                         在來就是吃義大利餐點會用到的 Tabasco 這是在中間

                         裡面也有我很愛的 Sambuca 這是小茴香酒,在最下層

       

這是個 Shot 所以是一杯盡,Shot 所呈現的是三層 ,喝下去只有一句話,說不盡的味道囉,因為有Tabasco 會覺得有點辣辣的,但又加上有 Sambuca 是甜的,有點難以形容的味道,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千萬別空腹喝酒,對身體不好!

圖中的照片就是 Jellyfish  水母 給大家欣賞囉

可能不是很清楚,所以,應該換支解析度高一點的手機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97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