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人甲乙丙丁,我是醜到不行嗎?
2006/12/23 06:07:40瀏覽313|回應0|推薦7

stir之前有印了些DM,加上這幾天有做Christmas的活動

當然要發DM我自然是不二人選囉,不過,要在這寒風刺骨的夜晚發DM,倒是種煎熬,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我的手從出stir後就是冰的沒熱過,我還告訴自己DM沒有發完,千萬不能回去,要發給DM的人我可是有篩選過濾的

只是在發DM的同時,要發給路人甲,男的藍色穿背心,白色褲子,還揹的一個包包,是個年輕人,我走過去要發給他,我話都還來不及說,路人甲竟然快似箭步的逃離我的視線範圍,我心裡想:是我太醜了嗎,嚇到他,真是夠了

好在我沒有因為路人甲,消滅我的鬥志,所以說說路人乙,在路邊講電話,是個外國人,也是個男的約30幾歲快40歲吧,我當然是不願意放過任何可以留下DM的目標,路人乙收下了,我又轉往下個目標,又發了幾個路人後,路人乙還在原地講電話,這下終於是講完,我得以有機會可以Talk幾句!

路人乙他對我笑,還跟我說覺得我很Nice之類的話,路人乙和我自我介紹說他叫James,當然我也告訴他我叫啥,這至少是禮貌吧,要有點回應,還問我又沒男朋友,我說沒有,他說他也沒有女朋友,我們可以做朋友,天啊,這算搭訕嗎?最後跟我去stir了,不過沒有進去消費,因為他說有機會他會來,也好至少他有進來Look,但我沒讓他坐下來是我覺得失敗的地方,魅力不夠加強中

也是在發DM的同時,看見一個老倫家在蹓狗,腦海呈現的不是老人與海,而是"老人與狗"狗狗好小一隻,像是吉娃娃之類的,老倫家還狗兒說:快點,快點,真是讓我在冷夜中多了份笑意

任務執行完畢,回到stir,也是一對男的,在外面看立牌,這是路人丙丁,我見機不可失,簡單問幾句,其中丙告訴我,I'm very hungry !

我聽到這句話,興奮不已,我告訴路人丙丁,我們也有賣餐點,可以進來裡面,我簡略的告訴路人丙丁,今天的最低消費,不過,我卻忘記"最低消費"的英文怎麼說,真是糗,遇到老外,該要和老外說的英文,剎那間又再度的腦筋一片空白,又還給老師了,我的破英文真是要再加強了,路人丙丁有進來,我相信路人丙丁今晚的晚餐一定很開心,因為有我啦,哈哈,開玩笑的,因為stir東西好吃啦

對了,今天王怡仁有來就是那位藝人啦,她和朋友一起來,王怡仁和我在電視上看到一樣美,很瘦,好有氣質呢,希望stir變成超人氣的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61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