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callan加上烤魷魚
2006/12/23 05:12:06瀏覽303|回應0|推薦4

剛剛又忽然又想到沒說完的話,又迫不及待的想說完

昨天宛青的朋友,還是上次那兩位來stir,也就是電視劇的執行製作和製片

宛青和他們說道:下次要見面不知要什麼時候了,因為之後大家都有各自的是要忙,要聚在一起難上加難呢,真是有點感傷

執行製作帶了一位女同事,製片是宛青的乾哥哥,昨天製片帶女朋友來,說一說他們倆,製片換了新髮型,頭髮剪短了,其實是頗不賴的髮型啦,哈哈,而執行製作依舊是不變的作風,還是戴帽子,還是套頭的耶,上次,我要求執行製作脫帽,當然不是和我敬禮啦,呼呼,所以我看過執行製作沒戴帽子的樣子喔

對於有戴帽子習慣的人,姑且不論他們是為啥原因戴帽,但要他們脫帽給他有點不敬,不過,好在執行製作人很好,沒有拒絕我這無理的要求,我才得以看見"盧山真面頭"呢

製片和女友先行離去,快打烊時我才和執行製作喝了一點的Macallan12年,才發現Macallan這麼好喝,難怪,少年耶攏甲意這味的,宛青也很愛喔,而我是親身體驗,直到昨天我才知道原因,哈哈,我的遜功又增加一層了

stir結束後John(老闆)說要去隔壁,說好聽是紓壓,昨天我們是喝啤酒,喝多少我也不記得,只知道啤酒沒了又會自己多一瓶,似乎看起來酒瓶沒空過,後來,點了一盤的"烤魷魚"我是喝多了嗎,竟然不知魷魚到底長怎樣

這......真是太糟糕了,總之,我肯定的是烤好我吃就是了,同時也會知道長怎樣

PS:圖中的照片就是我不知道的"烤魷魚"不過都吃快完,我才想到要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61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