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你早日康復
2006/12/18 09:49:33瀏覽233|回應0|推薦4

為何會買人工皮,因為上星期友揚去stir的途中出車禍,他說:他要閃一台車,結果不慎飛出去,暈倒在信義路上,昏了多久他不記得,只知道醒來後,有好心人幫他叫救護車,說救護車馬上來,但友揚第一直覺反應是:要先去stir真是有敬業精神,值得嘉獎鼓勵!

友揚到了stir真是傷勢嚴重,臉上有一道不知怎樣產生的傷痕,不停流著血,身上穿的牛仔褲左腳膝蓋處破裂,當然膝蓋是無一倖免,還有腳踝也是,據友揚說肩膀也很痛,挖....看到那樣真是不捨,因為真的很痛,我拿出急救箱先幫友揚消毒,簡單包紮至少不要感染到!

還記得之前小幸韻燙到我買人工皮嗎?人工皮效果不錯,但是貴了點,這次我想那傷口用人工皮也可以復原的較快,再來用人工皮可以碰水,友揚說:要換藥都好痛,皮都掀一塊起來,聽到真是不忍,所以才買給他用,我很好心吧

儘管如此,希望友揚傷勢快快好起來,祝早日康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6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