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卯起來喝......
2006/12/18 08:53:06瀏覽187|回應0|推薦1

其實早在前幾天,就已經打好幾篇文章,但由於我不小心又按到某網頁連結,把我所有打的文章,全都不見,只好荒蕪好幾天了!!!

話說,也是前幾天,不!正確來說,應該距離現再是一星期前了!

那天宛青的兩個朋友來,這兩個朋友算是在演藝界的,都是拍電視劇,一位是製片,另外一位是執行製作,就在stir結束後,他們要續攤去唱歌,我原先是要回家了,但是刀爺說:要我陪他去,我想想也沒事,便答應一起去了!

隨行的有,宛青及兩位朋友,刀爺,還有我,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秘密客,刀爺的寶貝女兒,黃金獵犬名叫"妹妹"約六個月大了吧,看就知道我跟妹妹不是很熟,因為實際上妹妹多大我也搞不清楚,只知道是隻大狗狗,很乖,也不太亂叫,至少我沒聽過牠叫過,應該說是很內斂的狗,看見妹妹我只能說:妹妹,真是好狗命啊...

算算我也是個怪人,我已經鮮少去唱歌了,不愛唱歌也不帶唱歌的人還去,搞不楚清勒,那天點了兩瓶玫瑰紅,還有幾瓶啤酒,當然啤酒點幾瓶我也不記得,因為我喝玫瑰紅加蘋果西打,刀爺四點先帶妹妹回家睡覺了,少了刀爺我們其他人還是繼續著,我想我大概是心情不好吧,兩瓶玫瑰紅我只知道我喝不少,玫瑰紅喝完又繼續跟著喝啤酒,更記得宛青說:我卯起來喝,逮到機會了,這倒是真的,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6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