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快樂
2007/02/15 07:54:16瀏覽316|回應0|推薦3

雖然已經過了情人節,但是還是忍不住暫時一次打完情人節!

今天也是宛青的生日,真的是好日子,也讓人很難忘記,想到情人節就想到她!

昨天也經有宛青的朋友來幫她過生日了,宛青喝了不少Macallan已經醉了,後來我還幫她喝了幾杯,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她在繼續醉,另外是我想回家,人家說:生日最大,講話可以大聲喔,不知道是誰發明的,但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機會"大聲"勒

早在星期一晚上,趁空黨時間,我就送給宛青生日禮物,我想了老半天實在不知要送啥,又剛好情人節的,走著走著就到了誠品信義店去GODIVA專櫃買巧克力,記得宛青很不愛吃純的巧克力,因為覺得太苦,所以我買了兩顆白巧克力,兩顆牛奶巧克力,其實,我會想買GODIVA是因為,當我心情不好,來上GODIVA那種甜甜的滋味在心頭,所有的不愉快都被巧克力融化不見,我變成開心的,希望宛青可以像我有這樣的感受,才會去買GODIVA的!

不過,GODIVA真的不便宜,如果和咖啡比起來,咖啡比較"隨手可得"算一算也比較經濟實惠,至於合不合成本心情不好時,真的不是那麼重要,誰管你狗屁成本,先爽在說,不,是先喝再說,對自己好一點,偶而奢侈一下就好了

今天也是有客人來,好開心,因為我的"情人節禮物"是女客人送的"金莎"喔!

真的很感動,雖然只是一點點心意,我真的很開心,證明我很久沒過情人節啦!!

希望有情人的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是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每天要更開心,每天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起加油吧~

PS:圖中的照片就是客人送我的"情人節禮物"金莎巧克力,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748668